創作內容

5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物騎士-間章4-2-我怎麼看到後宮內鬥的雛形?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5-11-28 13:01:27│巴幣:10│人氣:147
「進攻,幻蝶!    繼續前進!」
 
收到主人命令後,天上飛的黑翅白身小精靈看起來更興奮的往前飛的同時揮動手上的魔法棒:而實際上幻蝶只有做出像是觸手的身體打向怪物,蝙蝠和食蟻獸類生物看到觸手趕緊舉手防禦,卻遭遇到一模一樣的命運:下一秒感覺到觸手穿過手臂打在身體上並把怪獸們打暈。
 
「眼前這些怪物看起來毫無防禦力,對異次元攻擊來說根本就是打100%真實傷害-就算幻蝶傷害只有E級,但對血少的低階怪獸也很痛啊!」
 
幻蝶的連環攻擊下,小銀和紫后完全不用出手就來到地下迷宮最下層,而大家也看到最底層除了有一片湖泊外,湖泊中小島上的確有一隻特殊的史萊姆:其身體有電鍋大小,飄在半空中的同時而且身體下像是章魚一樣長了十幾根觸鬚。
 
看到對方樣貌後夏彥毫不猶豫的下令:「身為史萊姆只有上半部是萌的?   真是失敗,宰了!」
 
幻蝶聽到後馬上舉起魔杖飄上湖泊並衝向對手,雖然她一次只能做出一條觸手-以戰鬥水準上十分不合格,但異次元裝甲的強大讓人完全不用擔心她和王單挑…    看到一根觸手鞭向自己時浮游史萊姆並沒有反應過來就被打退幾步。
 
浮游史萊姆瞪向攻擊自己的敵人後伸出不少根觸手到水中,以為幻蝶沒注意並一口氣從水中進行突刺…    浮游史萊姆發現自己的攻擊全都刺穿對方,但對方仍然不受影響的指揮觸手進行鞭打。
 
漂浮史萊姆被打到第三下後發現自己的傷痕累累並快要承受不了攻勢…    它身上開始發出綠色的光芒回復傷口,並在觸手打到前改發出紫色光芒,並用身體硬抗住處手攻擊。
 
就在幻蝶仍然壓著漂浮史萊姆打時,夏彥已經看出對方的能力:「治療魔法和防禦強化魔法…    小銀吃了也沒用-小銀的智慧是F,基本上不能施展魔法。」
 
「沒用了,解決它!」
 
幻蝶聽到後把觸手變成尖刺並將漂浮史萊姆刺穿,夏彥確定勝負後直接轉身離去「幻蝶,我們還要趕路,快點解決後跟上!」
 

 
「夏彥,我們要去哪呢?」
 
聽到身後咲夜的提問,夏彥一副理所當然的回答:「找到傳送門,傳送後不管什麼國家先去問怪物對戰的情報,然後考慮要不要加入那國家。」
 
「原來如此,但夏彥現在能見人嗎?」
 
咲夜提問讓對方把出尷尬表情,因為對方胸前掛著顆鳥蛋,左肩上坐著一隻黑翼白身小精靈,背後跟著一隻巨大紫色蜘蛛,小銀抱住夏彥的手臂還不滿意,並用自己的分身霸佔主人頭頂的肩膀-用來和幻蝶搶地盤用…    全身都是小型小銀的夏彥翻起白眼吐槽:「就算不能我也要見,我們的任務可是分秒必爭啊!」
 
過沒幾分鐘夏彥果然找到傳送門,而咲夜很無情的將小銀和幻蝶趕下肩膀和頭頂並理直氣壯的開口:「不管妳們多喜歡夏彥都沒意義…   現在是夏彥重要的時刻,我還要為他整理儀容,要吵要鬧到旁邊去。」
 
小銀和幻蝶馬上露出吃鱉的表情,但身為高階寵物的她們已經有足夠的智慧理解到對方沒說錯、且對方對主人來說的重要性,並只能同時擺出幽怨的表情看著咲夜,夏彥則是忍不住苦笑一聲:「咲夜在吃那兩個傢伙的醋嗎?」
 
「並不是的。」咲夜用嚴厲語氣聲明後拉了夏彥的領口,並緩緩的整理對方身上的襯衫:「在主人要見特殊人士前,都是由女僕整理主人的衣物吧?    這才不是吃醋,而故意擺出來的炫耀行為。」
 
「怎麼有種欲蓋彌彰的味道呢?      我還是別吐槽,等等又要吃飛刀…」
 
夏彥忍住嘴賤時,咲夜剛好幫他整理完儀容並拍了他的肩膀:「準備完成,穿過傳送門吧!」
 
夏彥點頭一下後看向最需要注意的傢伙-小銀身上:「乖乖變成史萊姆型態,這世界的人可能會被從史萊姆變成人的妳嚇死…     如果妳還想坐在我肩膀上,就只能用一個身體並和幻蝶和睦相處。」
 
小銀對於自己身上有一堆限制只能嘟嘴表示不滿,但她還是乖乖變形並只用一個身體佔據夏彥的右肩,幻蝶坐上左肩後咲夜和紫后跟著夏彥身後,眾人用這個陣型走入傳送門…
 
接下來的完全照著夏彥預料而走:
 
從傳送門來到陌生國家後馬上被一群巡邏士兵指揮怪獸包圍,而兩人馬上投降並讓士兵帶給足夠決定他們去留的人-也就是國外面前。
 
發現到這裡是個蓋在巨大樹幹上的王國後,到皇宮的路程夏彥享受不少芬多精、觀賞綠色美景、體驗走在樹枝樹葉上的感覺後,兩人、三召喚獸一鳥蛋來到國王面前。
 
國王問了一些像是:「你們是誰?」「你們從哪來?」「你們怎麼會出現在這裡?」,而夏彥也根據套入角色的最近記憶簡單回答:「我是夏彥而這是從小服務我們家族的女僕-咲夜…    我們是為了尋找誤入空間門的家姐,所以跟著對方腳步來到這世界,我們闖過不少怪物聚落後發現到有著你們傳送門的地下迷宮,最後來到這裡。」
 
「原來如此,你們是被最近天空異相帶來的…    那你接下來踏上旅程去找自己的姐姐?    你的召喚獸應該有足夠的能力可以保護你,讓你完成找到姊姊的使命。」
 
國王的提問讓夏彥緩緩搖頭:「不,家姐是個喜愛挑戰和十分聰明的女性,她絕對會選擇挑戰怪獸對戰,最後參加星降之夜…   而我想要找到姊姊的最安全、最有效率方法,就是乖乖留在這裡、多去競技場打比賽,最後得到國家代表權去參加星降之夜!」
 
夏彥故意裝成一副熱血的模樣這麼說,雖然有點蠢但這舉動當然有好處-引起國王大笑、降低他的警戒心是最大目的「有意思的少年,這麼年輕就已經想這麼多…」
 
「如果你想留下來,並在競技場中一直打到有星降之夜的資格-這我可以接受…    但一切必須照正統規則來,我不能因為同情而給你任何便利-這點你同意嗎?」
 
夏彥露出淺笑回答:「當然沒問題…」
 
見過國王後,夏彥被士兵們帶去競技場進行成為基本召喚師的測驗,去處沒受控制的咲夜則是默默跟著夏彥,並有些不解的提問:「夏彥…   你對小姐的看法是什麼?」
 
「小姐?    你是說套入角色的姐姐喔?    是個非常精明、做事顧及所有細節的軍師型少女-如果對方又有強大戰鬥能力,就會變成我的剋星…    大概就這樣吧?」
 
咲夜聽到對方評價後有些無奈,因為她忘記自己服侍的主人其實沒有任何個性「我不是那個意思…   而是要針對那個姐姐改變我們的計劃嗎?     那女的其實和我們一點都沒關係吧?」
 
夏彥點頭一下後才回答:「沒錯,那位少女的確和我們沒關係,而我也沒打算更變計畫-因為找姐姐只是順便的,順便完成套入角色的遺憾,說不定會是個支線任務,順便做件好事不好嗎?」
 
「不是做善事不好,而是…    有不好的預感。」
 
咲夜說到後來時音量越說越小,導致夏彥沒聽到後半段的話…    而實際上,咲夜的預感真的發生了-這副本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對這嚴厲、認真的女僕來說絕對是黑歷史。






藍皮時間:
寫這章我非常非常累,所以寫出什麼詭異的東西都有可能,請見諒、提供意見,我會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9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Julian廖
不好的預感…

11-28 13:24

我不是壞人
黑歷史是因為一直被玩弄嗎 XD

11-28 13:41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不能是白ㄉ嗎

11-28 14:43

墮落天使
黑歷史www
好期待啊XD
咲夜 快點再送夏彥吃飛刀啊!!!!!
這后宮都還沒成形就有火花產生了~
之後還怎麼活啊!!

11-29 01:23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夏彥有學習能力(驚訝
我還以為可以看到標靶了

11-29 2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