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物騎士-間章2-6-無聊的正義感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5-10-07 01:33:03│巴幣:12│人氣:172
「呦,起來的真早啊!」
 
正在後院無人處拿著鑰匙劍砍著稻草人的夏彥聽到這聲音後有些驚訝,而他抬頭看了一眼還沒落下的月亮後馬上擺出死魚眼對著開口的金髮正太吐槽:「這何止早,根本還算是晚上吧?   而且芬恩團長不是為了這次遠征的檢討、情報整理和一些瑣碎研究而整晚沒睡嗎?   你應該先去睡覺。」
 
芬恩馬上露出苦笑「主神沒有說錯呢…   我們明明沒說過話、昨晚也是第一次見面,卻已經完全掌握我的名字和最新狀況,讓這種心機成長下去,以後洛基眷族的團長或參謀肯定就是你的了。」
 
「我對那種事情沒興趣,我只打算變強。」說一句後夏彥重新開始吐槽:「況且這幾天洛基主神只要一喝酒就會對著我說:『如果你像芬恩那傢伙一樣長大後完全不會長大,那有多好啊~』,我想不知道你都很難。」
 
「那真應該要為我的主神說聲對不起…」
 
芬恩一臉無奈的道歉後他重新拉起話題,因為他剛剛從夏彥口中聽到:「不過你的個性上和另外一位新人有點像…   你肯定知道我在說哪位吧?」
 
「艾絲.華倫絲坦…   照理來說八歲是不會有正常人成為冒險者的,但深受其父親也是冒險者影響-她成為和我一樣只在乎變強的新人冒險者…   我昨晚回來時好像沒看到她?」
 
芬恩馬上為他解釋:「因為她照著眷族傳統成為支援者和我們一起參加遠征,連續幾天拓荒對八歲小孩來說太累,所以她先去睡了。」
 
夏彥理解後將劍收到背後並開始整理面前的稻草人「時間差不多,該去地下城。」
 
「這麼早?   我知道你很用功,但現在去地下城根本看不到路吧?」
 
夏彥默默的整理稻草人並在結束後看著對方,芬恩才發現對方的雙眼像貓一樣在夜晚時會發亮,但對方的雙眼卻散發出銀色光芒「放心,對我來說-漆黑的地下城比白天還亮。」
 
夏彥整理完後院後默默離去…   而芬恩目送對方離去時他有些無奈的嘆氣:「本來想讓兩個新人組隊,看這兩個差不多個性的人能不能好好相處的…    看來比想像的還難。」
 

 
「小鬼!    你是新人吧?    不知道走過這裡就要交保護費的規矩嗎?」
 
傍晚時分,本以為自己熟悉回家路線,所以打算抄小路回家的夏彥在一走路小巷中就被四人兩兩前後包夾…    在夏彥能做出反應前夏菲克斯已經發出嘲笑聲「在哪個世界都有惡人,更別說這世界有50%的冒險者要搶Lv 1的怪物才能生存-這種惡劣競爭下只會催生出更多弱勢團體和心靈扭曲人士。」
 
「可以殺嗎?」夏彥面無表情問著腦內人士這個問題,他馬上得到邪笑聲:「這裡和現實一樣,犯人要有證據才能抓;就算知道犯人但執法單位可能會被收買-等等之類的漏洞一堆,要殺人可不要留下線索。」
 
「那就好。」「不過嫌麻煩就想殺人,看來你記憶還沒恢復,但當時的模樣已經浮現出來了…」
 
夏彥聽到之後一頭霧水的歪著頭,但看到黑髮正太站在原地沒說話以為對方嚇傻後帶頭的刀疤男子馬上開口:「小鬼!   把錢交出來啊!    還是你想被我們扁一頓後我們再拿錢啊!」
 
「吵死了。」
 
夏彥說完後並沒掏出劍就擺出戰鬥姿勢「要打架就來,別多說廢話!」
 
四位男子看到眼前的小鬼沒拿出武器就想打很有默契的露出奸笑,而正當其中一人想從後面架住夏彥時,夏彥馬上將自己的右手往後一揮…   下一瞬間那人感覺到喉嚨有些冰涼,隨後他的腦袋就掉落在地上。
 
「弟弟!    你這渾蛋!」
 
帶頭男子看到自己弟弟被斷頭後馬上猙獰的看著夏彥,發現他的右手多出一把佈滿白點的銀色短劍,而他馬上察覺到對方沒有廢話就直接衝向自己,讓他趕緊拿出武器對抗。
 
面對三人在小巷中的圍攻,黑髮少年很淡定的用手上的武器來保持之間的距離,正當他想要用魔法來扭轉局勢時聽到腦中的偷笑聲「突然發現現在的你如果在加上月之影偽裝,就變成和奏一樣了呢~   是不是奏的獨自戰鬥形象太深刻,所以就不知不覺學她?」
 
「可能是如此…」
 
夏彥回答後馬上看到面前兩位男子高舉武器並大喊衝向自己,而他默默的用月之魔力在左手做出同樣長度的劍後將身體化為白煙…   兩位男子一臉震驚的發現煙霧穿過自己並打算煞車,但在他們能轉頭前就發現自己的喉嚨都被短劍刺穿,而夏彥則是在他們兩人耳開口:「垃圾,就要垃圾該有的樣子。」
 
剩下一人看到夏彥幹掉其他三人後馬上拔腿就跑,而且對方邊跑邊喊著求救的行為讓夏彥皺起眉頭,因為他知道對方打算:「想引來其他冒險者來保命…」
 
月之預兆。」
 
夏彥解除雙手的短劍來讓插在劍上兩具屍體直接倒下,並舉起手往前一指…   下一秒他的手指前面出現銀色圓盤,看起來就像宇宙星空一樣美麗,只差星空不會突然射出一條銀色鎖鏈攻擊敵人。
 
本以為自己要跑出小巷的男子突然發現自己的喉嚨被金屬纏住,他雖然想要死命掙扎拉開鎖鏈卻發現那鎖鏈不科學的越纏越緊,而夏彥只有站在原地默默的看著對方緩緩被拖到自己面前…   當夏彥解除魔法想要再做出劍殺死對方時,他突然察覺到面前小巷出現一道人影「住手!」
 
夏彥聽到對方聲音時就已經打消幹掉面前男子的打算,而他突然看到面前精靈身上的眷族標記後馬上皺起眉頭心想:「阿斯特莉亞眷族…   愛好公平正義的神,真是無聊。」
 
「為什麼要殺掉他們?」
 
看起來比夏彥只大三四歲的淡黃髮精靈少女一邊走入小巷一邊直問著夏彥,而他立刻發揮夏菲克斯身傳的不要臉技術回答:「不是我殺的,這些人的脖子突然被刺一劍…   我的武器沒有尖銳到可以造成那種傷口吧?」
 
夏彥在這麼說時眼神卻是冷漠的盯著腳邊的男子,感受到滿滿殺意的男子立刻被嚇到不敢說話…   精靈少女聽到夏彥的辯解後立刻看向對方背上的鑰匙劍,發現那把劍一點都不尖銳而且詭異突起-不可能砍出地板上那些男子喉部的平滑傷口後,她馬上瞪向夏彥「你這傢伙肯定用了什麼魔法吧?」
 
「Lv 1的冒險者會魔法?   妳跟其他人說『你家的貓明天起床後變成人』,他們反而比較會相信。」
 
「你!」
 
面對夏彥的不要臉精靈少女差一點就要發火,但她看了夏彥身上的勳章一眼後馬上輕咳一聲「我們會調查這場命案,相信身為最強大洛基眷族一員的你不會逃亡吧?」
 
「幹嘛要逃?  人又不是我殺的。」
 
夏彥說出這句話後馬上離開這小巷,而地板上的男子本來打算逃亡但還是被精靈少女壓制住,不過他卻沒有說出實情,因為那傢伙認為:「關進監牢太便宜對方了!   更何況事情本來就是我們不對,而我們也有前科再加上對方有眷族撐腰,不如由我們自己下手!」
 
不知道這些事情的夏彥重新踏上回到眷族的旅程,而走沒多久夏菲克斯就偷笑一聲「你知道剛剛那位正義感少女很諷刺嗎?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但這世界的劇情開始時,對方會因為殺人罪而被公會設下黑名單逃亡喔!」
 
夏彥則是很淡定的回答:「那樣正好不是嗎?   她捨棄自己的正義感並體會到『手刃對方才是真正的聲張正義』。」
 
夏菲克斯則是暗自心想:「沒錯,和以前的你是同一種人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1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音律
我暈~~竟然有我不知道的劇情,我要好好複習(?

10-07 09:1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琉的逃亡是再劇情前就發生了,而怎麼做到、怎麼偽裝的、殺了多少人-這些都沒說清楚,只有在小說五六本時有稍微說到10-07 09:50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真是的一下就再見兩人了

10-07 21:0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來副本就是要認識別人!10-29 11:54
我不是壞人
喔喔喔 看來又要有人黑化了呢 (茶

10-07 21:5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不黑化就沒人要看啊(茶10-29 11:54
黑鐮●洛薩
這種情況下想要幫人的都很容易被誤會阿~
A:嗯?有人倒在地上?喂!你沒事吧!
B:怎麼了嗎?诶!?你旁邊的屍體是怎麼回事?你是殺人犯!?

10-07 22:3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這種人最容易被陷害(金田一就這樣被陷害過)10-30 15:29
墮落天使
會魔法真是太好了(重點誤
夏彥的實力應該可以算等級多少啊??
真可惜沒解決最後一個~

10-08 16:4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會魔法真的很好,殺人滅口第一啊!
夏彥這時候的等級喔,接近Lv3
沒殺掉也不錯,對方會送經驗10-30 15: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