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2-140>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9-03 17:38:20│巴幣:2│人氣:133


  在這個原本我以為自己完蛋了,肯定撐不過十秒的當下,茜茜她們兩人的繃帶透過門孔,瞄準角度,準確往我的身上拋來。

  因此雖然現在已經沒有薩滿先靈可以支援,但在這個時刻,我的血量下降速度趨緩了。而狐音的豎琴聲也持續彈奏著。

  此時門外傳來狐妮他們加油聲,而我使出自己所能發出的最快速度,配合茜茜她們的繃帶,試圖跟炫彩貓的焚化貓爪產生拉鋸。


  「趕快退開吧,」炫彩貓說:「薩滿不是坦克。」
  「省省吧,笨貓,」我回答:「我很清楚你的目標是海蓮娜,我不會讓你得逞。」

  炫彩貓喝斥:「哼,那就看我增加火力──」

  看著炫彩貓更加火紅的貓掌,我想起之前茜茜在大廳的判斷,因此盯著炫彩貓發出火焰的雙手問:「你的貓掌耐熱程度應該快到臨界點了吧?」

  「還沒──」炫彩貓回答:「別妄想我會因為過熱停手,因為你根本撐不到那個時刻。」

  而在炫彩貓加強火力的之後,我的血量又開始再度下降,我因此看向鐵門,發現茜茜她們目前已經是一次就使出多條的繃帶來治療我。

  然而就在這個我想不出如何還能提升治療量的當下,門外傳來魅紫的喊聲,她說:「狼座醒來囉──」

  這句話讓原本早已篤定狼座此時還不會醒來的炫彩貓,還是因此用眼角餘光瞟了一下狼座的方向。

  接著炫彩貓的目光雖然緊盯著我跟海蓮娜,但說的話卻是對著鐵門之外,牠喊聲回應:「狐魅紫,妳不要亂喊啦,我不會被騙的。」

  但我說:「你剛才的眼神明明動了一下。」
  「哪有,」炫彩貓反駁:「我才沒有動呢──」


  但忽然──

  一時之間,我發現自己不確定是炫彩貓的話只說一半,還是我沒有聽清楚牠的話,因為接下來我突然感覺到一片黑暗,石堡內的一切都離我遠去。

  緊接著,我睜開雙眼,卻發現自己來到了熟悉的地方。


  天使姐姐似乎因為上班無聊,正在盯著浮現空中的螢幕電視。天使姐姐發現我的來到之後,對我揮了揮手。

  「嗨,又見面啦。」她熱情的打了個招呼。
  但我卻是看著自己的雙手,確認後回答她:「糟糕,我怎麼趴地板了?」

  天使姐姐回答我:「你那句『糟糕,我怎麼趴地板了?』,不少來這裡的人也都說過。」

  然後天使姐姐雙指捏著自己的下巴,狀似考慮:「嗯……你身上一毛錢也沒有。」

  「妳又用透視眼掃描我嗎?」我問。
  天使姐姐輕輕搖頭回答:「不是,這次是直接依照之前的經驗判斷的。」

  「不錯,有準到。」我對著天使姐姐鼓掌,並說:「先復活我一下,下次再找機會帶錢來給妳。」

  而在天使姐姐還在施法的當下,我就已經望向三區的方向,於是天使姐姐又問:「你在等人嗎?」

  我的視線挪回天使姐姐的身上,回答她:「我是希望不要等到人才好,如果等到海蓮娜傳送過來,那表示接下來三村會有很大的麻煩,因為──」


  然而我的話還沒說完,忽然從三區的天空方向傳來一道光芒,而且這股逐漸交織成人形的光影,是那樣的眼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1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