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2-110>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8-04 17:48:33│巴幣:2│人氣:137


  察覺狼女情緒中那股隱約的擔憂,我又追問說:「不過我想,妳應該還不知道狼座有佔村民便宜的習慣吧?」


  我的問題讓狼女的眼神,望向一旁的映月湖面,此刻的她若有所思的說起:「村長以前不會這樣的,是這一年多以來才……。」

  但還不到兩句話,狼女才回答到一半,便似乎認為自己說的太多,她的眼神回到我們身上,並且立即改口說:「村長雖然有時候會惹些小麻煩,但是絕對分得清楚什麼是可以做的事情,什麼是不該做的,有一定的原則。」

  「但那是以前的狼座吧?」我試探的問:「所以妳也認為現在的狼座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但狼女立即轉為謹慎的表情回答:「我可沒這麼說。」而且那股隱約的擔憂也已經全然消失,她現在的情緒,就像是沒入海中的沉鐵,從表面看不出動靜。

  但就在這時候,原本站在身邊的巧巧,彷彿是故意讓狼女聽見,她說:「那就叫權力的腐化。」

  聽見巧巧對狼座的批評,狼女不但沒有出現生氣的表情,反而是微笑反問:「妳不怕我去跟狼座打小報告嗎?」

  「去說吧,」巧巧略帶嘲諷的回答:「畢竟我有一道免費的防護呢,因為你們那個偉大的村長說過,他不屑跟我這個小小的狐狸村民計較。」

  察覺到巧巧在語氣上沒有退讓的意思,我打算趕緊說幾句,避免衝突鬧大,但在這一刻,原本站在鐵桶旁的軟糖,已經迅速來到狼女面前,並且給了狼女一個模樣可愛的微笑。

  緊接著軟糖,以保證的語氣說起:「就憑氣質小狐女精準的直覺,我相信狼女才不是這種會打小報告的人呢。」

  聽見軟糖的緩頰,我也附和說:「對呀,難得軟糖說對話了。」

  軟糖因此盯著我,似乎正在思索如何反擊我的話,不過此時在我們身旁,一直保持安靜的海蓮娜,忽然問起:「狼座當村長多久了?」

  「大約……」狼女回答:「將近十年了。」
  「嗯。」海蓮娜點了一下頭,沒有再問。


  隨後我們又繼續聊起,但狼女卻已避免去談到狼座的事情,而後來有一位狼影村的小女孩,狼耳的兩邊各字綁著短短的淺棕色馬尾,根據我的估計,年齡大約落在五到六歲左右。

  她吸聞了一口空氣中的烤馬鈴薯香氣之後,便盯著我們攤位不放,魅紫因此向前詢問:「妳要烤馬鈴薯嗎?」

  而那名狼族小女孩用力點點頭之後,問向幾個攤位之外的位置,一位中年狼族婦女說:「院長,可以買這個嗎?」

  但那名被稱是院長的中年狼族婦女,往我們的攤位方向一看,對著狼族小女孩搖頭說:「我們這個月的經費不足。」

  那名狼族小女孩的臉上,因此出現失望的神情。

  一旁的狼女則是問起:「妳是狼影村育幼院的人?」


  狼族小女孩點頭回答,耳邊的短馬尾因此跟著搖晃,而在這一刻,茜茜已經將兩顆用紙張包好的烤馬鈴薯遞給她,並瞇著水藍色的雙眼,微笑的說:「送妳。」

  喜出望外的那名狼族小女孩,接過烤馬鈴薯時,連聲的對我們道謝,而本來就愛出風頭的阿強,更是舀了一碗綠豆湯給她,並說:「喝完再走。」


  而在對方連聲道謝之際,阿強喜孜孜的說起:「不必言謝,只要記得賣綠豆湯的主意,是我坦神阿強出的就行了。」

  但阿金立刻推開阿強,站到前面說:「如果沒有我負責生火,他那個主意只是空談。」

  隨即在阿強與阿金互相推擠之際,相對於阿金是因為不想輸給阿強,所以語氣略帶競爭,沐雅麗則是開心的回答:「我搧風的喔。」

  魅紫攤開白纖的雙手,微笑回答:「包裝是我負責的。」

  「而我負責吃,不不不,不是──」二寶連忙的用力搖頭更正:「而我負責烤馬鈴薯。」


  後來狼族小女孩喝完了綠豆湯,拿著烤馬鈴薯正要離開時,那名中年狼族婦女知情之後也向我們道了謝,而當她們離去大約幾分鐘之後,狼女才說出她們可能是狼影村育幼院的人。


  不過就在狼女解釋的時候,狼座大搖大擺的走了回來,穿著花花綠綠,很是鮮豔的皮甲,狼座盯著我們,臉上出現滿意的表情,他說:「才隔了幾個小時,你們好像就已經找到賣掉糧食的方法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92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