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台北】感覺有點貴的《燒匠》燒烤、火鍋吃到飽

作者:阿君│2015-08-03 20:10:23│巴幣:16│人氣:8750
剛好這天要去西門町看不可能的任務,附近的燒烤店也都有吃過了,剩下這間燒匠還沒有吃過,爬文評價似乎普遍不太好,但是這訊息的時間點都是滿久以前的了,所以也不知道現在到底好不好。
 
一開始進去店員會開始介紹,這邊價位有569跟679兩種。
 
▼569就是點這張圖這面的這些。
 
▼679可以多點左邊一個人8種選1種,跟右邊的所有刺身、壽司類。
 
▼還有另外這14種海鮮、肉。
 
▼可以自取泡菜,旁邊還有一些小菜可以拿。
 
醬料有燒肉醬、辣醬、赤味噌、蔥花等等。赤味噌不管是沾燒肉還是火鍋都不錯。
▼除此之外,桌上還有海鹽、胡椒粉、辣椒粉、孜然粉。
 
▼火鍋湯頭只有三種,食蔬、雞湯、味噌,這湯還滿好喝的,淡淡的中藥味。
 
▼奶油干貝根蛤蠣,蛤蠣拿去煮海鮮雞湯啦~~。
 
▼火鍋的蔬菜基本盤。
 
▼骰子牛肉,肉質還不錯。
 
▼雪花牛跟霜降牛,雪花牛這油有點多。
 
▼醬雞菲力,雞肉很嫩,很好吃。
 
▼肥腸、蔬菜培根,肥腸沒啥味道,蔬菜培根烤到雙面微焦後,就可以吃了,相當不錯。
 
▼醬里肌、培根豬肉、梅花豬,豬肉盤,一次給的還滿多的呢。
 
 
日式料理系列
 
▼生魚片,吃起來普普通通,他的芥末超級沒味道的。
 
▼鮮蝦手捲。
 
▼鮮蝦握壽司,其實滿小一個的。
 
 
679多的14種食材系列
▼魚下巴跟深海中卷,中卷很新鮮,魚下巴也不賴。
 
▼最愛的就是飛魚卵香腸了。
 
▼牛舌,吃起來非常嫩,嚼勁十足,推推。
 
▼櫻桃鴨胸,聽店員說不要一次下會發爐,肉質我覺得普普。

▼奶油扇貝,很大一顆,吃起來感覺挺新鮮的。
 
▼活跳蝦,聽說是限量的,丟下去烤真的會亂跳,嚇死人了,我是不管吃啦,我朋友是說超好吃的。
 
 
81系列。
 
▼這個是8選1的厚切牛小排
 
▼8選1的海膽壽司,只能點一個還只有一點點,感覺有點小氣。
 
▼8選1的浦燒鰻魚串,醬汁很讚,軟嫩軟嫩的口感,可惜也只有一串,我難過。
 
 
其他系列
 
▼起司地瓜。
 
▼焗烤海鮮
 
▼日式烤麻糬,這也普普。
 
▼甜點,奶酪、布丁等等。好像還有一些水果,不過我沒啥興趣就是了。
 
▼冰淇淋好像就是杜老爺、布丁雪糕跟卡比索。
 
 
飲料的部分有汽水、檸檬C等等飲料,然後比較無言的是居然進場到走了冰沙都還掛著製作中的牌子。
 
 
整體來說,肉質跟海鮮普遍上都不錯,日式料理則是普普通通,服務態度不錯,用餐時間超過兩個小時,大約是兩個小時又十五分左右,沒有特別來趕人,但是別桌就好像有被告知。換網子的頻率滿高的,大慨換了五六次有,服務生沒事的時候還會跑來問你有沒有要加點、幫你翻食材等等,算是滿不錯的。
 
 
缺點也是有的,飲料我覺得選擇不夠多,然後2010年才600上下的樣子,漲價其實漲滿多的,說白了,這間店,以569來說,其實沒什麼特色的東西,充其量就是不錯這樣而已,而你點679的,多了14種、8選1跟日本料理,雖然增加的食材不錯,可是加服務費將近750,又覺得好像有點太貴了,同價位上應該有更好的選擇,以上。

餐廳名稱:燒匠(西門町)
消費日期:104 8
地  址:台北市昆明街9842(西門町峨眉停車場斜對面)
電  話:(02) 2311-7117
價  位:569+10% & 679+10%
營業時間:週1~5 下午5~凌晨2
          6~週日&例假日 11:30~凌晨2
          (最後入場時間 晚上12)


引申閱讀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84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日炎炎何處去?|火鍋|燒匠|吃到飽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純葛格
仇恨值拉那麼高OTZ,肚子要餓啦

價格感覺有點高(思

08-03 20:30

阿君
這價位真的偏高~~08-03 20:34
楊舞武
吃過一次.價錢的價格真的可以吃別家的.不過他們的雞軟骨意外的好吃XD. 我也是點蒲燒蠻.看到只有一支.意外的......

08-19 18:58

阿君
XDD08-19 19: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當賽車碰上足球《Rock... 後一篇:盛夏限定《十勝生乳捲 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