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台灣新竹逾3000人舉報江澤民罪行

作者:逍遙遊│2015-08-01 10:56:14│巴幣:0│人氣:70

台灣新竹逾3000人舉報江澤民罪行

                        
日新開發執行長魏木忠〈左〉、文山國小家長會長羅志堅〈右〉、新竹光輝獅子會長顏志峯〈中〉簽名支持訴江活動。(林寶雲/大紀元)

【大紀元2015年07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林寶雲台灣新竹報導)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訴江大潮,目前已有超過十幾萬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家屬,以觸犯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等罪行控告江澤民,並將控告訴訟狀副本遞交給中共最高檢察院、法院、公安部等相關部門。台灣聲援簽名聯署根據統計目前有6、7 萬人,而且持續的在增加中。新竹也有3000多人連署舉報江澤民罪行。
                    
常年關注人權議題的日新開發執行長魏木忠大聲譴責,江澤民用既不人道及不可思議的活體摘除器官的方式來迫害法輪功學員。他說:「應該要馬上制止 、停止這麼一個不人道的迫害,大家應該要非常勇敢的、踴躍的站出來,而且要勇於認清這個事實跟真相。無論是同儕間或同事間,甚至無遠弗屆的網路間,都應該要非常的肯定的去支持,並對他們這方面的迫害行為進行譴責。」

新竹縣文山國小家長會長羅志堅說,摘取人的器官來販賣,這是一個很不應該的行為,不管任何行業、只要是一個人,站在人的角度,就應該為法輪功這件事情挺身而出。他支持這些正義之士,他們敢出來聲援,無畏個人生死、置之度外,很佩服他們這樣的行動與義舉。羅志堅希望有更多人能聲援,因此他把八月份戶外活動中,將加入徵簽的義舉,屆時邀請所有參與活動的朋友,共同聲援訴江活動。

今年擔任新竹光輝獅子會長的顏志峯在開會時,請他的朋友說明徵簽的意義,他說,與會的會員差不多有70人,真正一起簽署的、連署的人就已經達到50幾位,將近8成到9成,而且不論是佛教、或是基督教,沒有因為宗教信仰的問題漠視,反而都認為應該做好的跟對的事情。每一個人都應該一起出來連署或反駁,能給社會上,國際上、中國上一些壓力,讓他們改變這些不對的事情。

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迫害打壓法輪功已長達十六年之久,在過去十六年中用謊言欺騙全世界的人,導致人們對法輪功產生仇恨與敵視,有的還參與到迫害當中。在國小擔任校長的王恭志認為,任何宗教都不應該有所謂給予打壓,應該要尊重人民信仰自由。傳統東方是以仁道來統治,他呼籲不要再有這樣的迫害發生。

責任編輯:王愉悅                                                                              
- See more at: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7/31/n4493527.htm#sthash.ahsjv6qc.NAdsESR5.dpuf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57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40801u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北市長便利店吃泡麵 引... 後一篇:對台灣統戰 中共黑手伸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