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戶松遙個人第15張單曲決定將於9月30日發售(未使用相簿)

作者:風闇│2015-07-31 02:34:54│巴幣:0│人氣:205


  曾塑造了動畫「刀劍神域」中的結城明日奈、「妖怪手錶」中的天野景太等人氣角色的女性配音演員的戶松遙,決定將於今年9月30日推出其個人的第15張單曲。屆時,新單會以附帶DVD光盤的初回生產限定盤和通常盤等2種形態面世,目前標題暫未確定。

  說到此番的新單,也是戶松遙既為電視動畫「刀劍神域II」“聖劍篇”和“聖母聖詠篇”演唱的片頭曲「courage」之後,時隔大約9個月以來的又一張唱片。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courage」一單曾在日本公信榜的周排行上,占據過其自己最高的第4位的高點。

轉自--FANS
作者--leom

刀劍II中間有一段沒看到
很想補回來但都忘記惹XD
比較在意的是專輯
出單曲的話其實都不太會想去注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42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戶松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秋番「我被抓到貴族女校當... 後一篇:原創TV動畫「彗星路西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