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七罪上校與七羊萌娘隊01「失去者們」

作者:阿卡西亞│2015-07-07 22:03:48│巴幣:4│人氣:304
  七罪上校與七羊萌娘隊01「失去者們」





  (這個世界跟等待那一天的微笑的世界是一樣的,建議看過等待那一天的微笑01的重點設定(至少也要看完早餐店那段)再繼續看)





  夜晚、暗巷、鮮紅,就像是恐怖電影在追殺時常用的三大要素,夜晚的風吹打著枯樹的樹葉,如同唱著悲傷的歌聲替死者祈禱,不斷往外擴散的血泊彷彿告知了明天已經被鮮紅色奪走,再也拿不回來。

  只有一個人歪歪斜斜的站立於其中。

  他只是受害者?不是。

  他只是加害者?不是。

  他兩者都是。

  「我要走了......這次我絕對要走了......現場沒有留下我的痕跡,沒有證據說是我幹的......是的,我要走了......噓......安靜!你安靜!閉嘴!我要走了......我這次真的要走了,絕對......不行!還不能確定!一定還有地方我疏忽了.......我不能走不能走不能走啊啊啊啊!絕對要完美......」

  少年踏在不斷堆積著的屍體,數量仍在增加,越來越響亮的喇叭聲就像遊戲中要與最後大魔王對戰時的提醒配樂,車子停在暗巷前,空氣中充斥著強烈的殺氣。

  「噓!給我把手舉起來!血債血還,這句話你還是懂的吧?」所有人舉起手槍,將槍口直直對著那名為噓的少年。

  「你們煩死了.......通通給我走開啊!」噓大吼著,那由屍體堆積的小山丘發出了極綠的閃光。

  接著,在場所有人在瞬間受到了重傷死亡,他們如果還可以思考的話,想法肯定一致,不敢相信竟有人的心鎖可以將人的生命如同枯葉般輕易捏碎。

  數量仍在增加。

  「所以我說......很煩阿......這樣我不就要再重新檢查一次了嗎!通通......都是你們害的!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重新計數......一、二、三、四......」

  噓雙手緊緊抓著頭並做著這毫無意義的舉動,他剛剛根本連手都沒有碰到對方。

  只是,他還是做了,即使站在這邊已經有兩個小時的時間。

  





  「搞什麼鬼東西啊!叫他殺個人這麼久還沒好?」一名成年男子扔著啤酒罐在便利商店叫罵著,當然,如果是正常狀況的話,店員已經報警、客人已經嚇跑,但在這個地方,大家卻像是這個話題是家常便飯一般,各做各的。

  七個大陸,各別有著七個較為明顯的特徵,治安、信仰、資源、賭局、起點、不管、奇境。

  而這裡,就是不管。

  不管大陸,就如名字所說,這裡沒有規則,不管任何事情,自然而然成了惡人的聚集地,說聚集地或許也有些不準確,說是「世界最大的監獄」可能是較為正確的,一旦進去就無法再出來了,這就是沒有規則的代價,裡面已經沒有土生土長的善人了......完全沒有。

  原因便為,除了自願進入的以外,一但被認定為你是善人便會將你驅逐出境,這也是這裡的人能那麼肆無忌憚的做壞事的原因之一,而另外一個使這裡的人能那麼肆無忌憚的做壞事原因之二,就是這個大陸的外圍全被防護罩給包圍住,絕沒誤入可能。

  所以這裡只剩下惡人以及自願進入者。

  至於是以何標準來判定善惡,這一點可能就得問問治安大陸的號稱「絕對公平、判別正確、沒有感情」的總指揮了。

  在這個地方要有所謂的店家,不說老闆,光是店員都要有絕對的搏鬥技巧。

  「......他可是噓,如果那麼快就完成的話我就不會在你選他時那麼盡心盡力的勸你了。」店員嘆著氣,彷彿是雖與這位客人多講無用但基於他是店員而客人正在抱怨,身為店員的當然要解釋一下了。

  「話不是這麼說的吧?我聽說他是這家店裡面最強的殺手!結果卻比任何人還慢?這是在鬧什麼笑話!」

  如同手機一開始就有的手機鈴聲一樣,單調、無趣的音樂就是這家便利商店的開門鈴聲。

  一名渾身是血卻很睏的短髮少年,黑白相間、瀏海整齊後端倒是有些雜亂的往旁微微翹開,一邊暗紅一邊暗紫的雙瞳,身穿白襯衫黑西裝褲,黑眼圈有些濃,就像是個準備考試正在熬夜卻亂入殺人情節的學生,最明顯的特徵就是有著一個「7」的文字所串成的項鍊,而他連路都走不太穩的走了進來,如同電影般常常出現的喪屍。

  「噓,我們店的口號是什麼?」店員再次嘆氣。

  「殺人便利商店全年無休,什麼殺人方式我們都會接受,只要客人說得出口的死法我們就做得出來,不論是燒死砸死淹死砍死刺死打死抓死拋死......」還沒講完話的噓睡倒在櫃檯上,店員只好再嘆了口氣,拿起一旁的抹布,先是用看待髒東西的眼神盯著噓,再用食指將噓的頭慢慢推到櫃檯外,仔細擦了擦櫃檯上的血跡,噓則躺在地板上,繼續睡。

  「第一句正確,但漏了第二句,我們會保持店內整潔......」店員邊擦邊帶有著些許怒氣說出。

  「喂喂......我記得我提出的要求只是殺掉老大並取回他的頭......他該不會......」剛從冰箱又拿了一罐啤酒的男子,看到後方那巨大的東西,神色不再像剛剛一樣憤怒,反而是傻眼。

  後方的推車上有個黑色的巨大垃圾袋,感覺都快要比人還要高了,由未綁的開口可以看出裡頭裝滿著人頭。

  「是的,以他的個性半個幫派以上的人都死了也不意外,所以我才說過,如果你的目標沒有很多,就不要找噓,因為噓絕對會把事情鬧大,他大概是懶得找哪個是老大的頭,乾脆全部打包帶回來了吧。」店員將抹布扔到後方的洗手台內。

  「意思是......這傢伙是殺人狂?」

  「不對,並不是。他追求完美犯罪,所以只要他單獨行動的話,每次......他都會不斷不斷的『檢查』並且不斷不斷的『懷疑』,等到他總算檢查完成時,花的時間可能都三十分鐘起跳了吧......在檢查過程中,當然會被那些幫派的人們發現囉,所以又得解決掉又得檢查又得懷疑,簡直就像是個悲哀的循環......」

  「取名為噓正是因為,他明知道自己該住手了......卻無法停止心中那不斷懷疑自己的聲音,唉......殺人那麼累何苦呢?簡直就像是自己也正在受害一樣。」






  「你打算睡到什麼時候?」噓感覺到自己被踢著,醒來睜開眼,看見的不是因為被店員叫起來,而回到自己家睡覺時,閉眼前最後一刻應該注視的天花板,正常人都不知道自己最後的睡姿,不過噓他很肯定自己絕對是看著天花板睡,因為他的睡姿從沒變過,他有這份自信。

  而他看見的是,一名飄浮在空中的少女,她背後那感覺屋頂可以輕鬆刺死人的歐洲式城堡更是高聳的嚇人,最詭異的自然是那灰暗的天空,完全沒有太陽,但還是可以維持著這個世界最基本的光線。

  噓仔細的看了看眼前的少女,淡綠色的雙瞳以及緊貼臉頰的直短髮,與她身穿綠色的連衣帽外套十分的搭,暗紫色的牛仔長褲,裡頭的上衣是簡單的素色白上衣,讓人感到些許毛骨悚然的是她有著羊角,她的肩膀上有著倚靠著她肩膀的骷髏頭,像是睡著一般,下巴直直抵著,左手的外套袖口外有著肩膀到手的完整人骨,跟著她的身子一樣,正在飄浮著,但不會偏移左手太大。

  「你......不會是人類吧?」

  噓已經準備好戰鬥,迅速的站起身,他的殺手直覺告訴他現在並不是驚訝或者是恐慌的時候,必須保持冷靜的狀態,他完全無視掉少女的問題,瞬間具現化出兩把匕首,緊握在自己的雙手中。

  「要打架阿?......好啊,試試你這個入侵者的實力也不錯。你的名字是什麼?」少女笑著的同時,一旁骷髏頭那空洞的眼孔,散發著詭異的綠光。

  「噓。」講完的瞬間,噓馬上將兩把匕首往她的脖子扔了過去,接下來又具現化出兩把,再扔了一次。

  「真是個怪名字!聽好了!我是幽靈王勾斯妲!」少女的笑容已經充滿戰意,舉起了左手,而那不知用什麼力量連接著外套的人骨左手也隨之舉起。

  ......

  戰鬥開始後三分鐘,噓已經躺在地板上。

  「......開什麼玩笑。」噓完全不敢相信,真的如她所說,對方真的是幽靈,本身活動飛快就算了,那在袖子旁的人骨左手更是用眼睛無法察覺的速度將匕首接下,這從一開始就是完全打不贏的戰鬥。

  「看樣子你是人類沒錯啊......那我還真不懂普通人類為什麼可以到這裡?你也沒有羊角啊。」噓聽著這好像是他想來的台詞,不禁抬起頭抱怨道:「妳以為我想來是不是?」

  「......我也知道你是無意進來,在這裡的所有人通通都是睡了個覺醒來就發覺自己在這邊......啊啊.......雖然剛剛說所有人,但這裡的所有人可不是普通人啊......我是幽靈有一個好像還是不會睡著的小丑來著?還有誰我想想......總之不是普通人就是了,像你這種會耍幾個小花招的人類根本不會來這裡的吧?」勾斯妲聳了聳肩,一旁的人骨也相當配合。

  「我可以請問這裡是哪裡嗎......」噓抱著剛剛挨了幾頓打的肚子站了起來,看了看一旁的景象,除了城堡外的一點空地,那漆黑色的海洋正漂浮著各式各樣的東西。

  「這裡是『失去界』。」勾斯妲理所當然的講著就像是遊戲的副本名稱。

  「『失去界』?」噓疑惑的問著,他仔細看了看海上的東西,有著布娃娃、音樂盒、玩具等等的東西。

  「就是人們生前失去的無生命物最後會來到的地方,而其中,也有幾個不知道為什麼跑來這裡的人們,不過都不是普通人......我們有兩個共通點,一是羊角二是我們都失去了某樣東西......我們是『失去者』,我還蠻喜歡這個稱呼的。」噓邊聽邊繼續看著這片漆黑的海域,他對橡皮擦頗為認同,畢竟他以前上學時弄丟的橡皮擦就不知道有幾個了。

  「我說失去界是誰想出來的名字?」噓剛發問只見勾斯妲往旁一指,有一個路標,然後上頭寫著失去界三個字。

  ......

  「你失去了什麼啊?如果你失去了什麼很好玩的東西你就不是普通人囉!快仔細想想!」噓聽見勾斯妲這個好像失去是好事的發問,有些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我因為過度貪婪想要擁有永遠不死的生命,所以變成永遠不死的鬼魂了,失去了身軀。那你呢?」勾斯妲先拿自己舉例,接著十分期待噓的回答。

  「我不知道......」勾斯妲聽著噓的回答點了點頭,像是理解了他的冤屈。

  ......三秒後。

  「開什麼玩笑!連自己失去了什麼東西都不知道!我看你是失去了記憶了吧?啊?還是失去智商啦?來這的人失去的可都是一些難以替代的東西阿!你給我好好想想!白癡正常人!」勾斯妲用著人骨左手拉著噓的領子提了起來大吼著。

  「囉哩囉嗦死了!妳一定活很久活超級久的吧!妳這個怪力易怒老太婆!」噓也像是按耐不住自己莫名奇妙來到這裡的情緒,不甘示弱的大吼回擊。

  「怎麼了嗎?」與勾斯妲的氣氛完全不同,帶有著冷靜一詞的聲音從旁傳來並劃破這吵架的氣氛,兩人看了過去,那是一位背著一個後背包的棕色短髮少女,頭髮有些蓬鬆的感覺,頭頂上戴著一頂深綠色貝雷帽,穿著深藍色的吊帶褲、藍白橫條紋上衣,比起勾斯妲那自帶不耐煩效果的狂妄,她更有著極冷靜而塑造而成的可愛,她那對蔚藍色的雙瞳正在試圖理解狀況。

  「吵架了?」少女講著看起來就是這樣的事實。

  「鬼牌妳來得正好,這個人竟然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勾斯妲像是要找人幫忙罵噓一樣,指著對方,順便用著一臉「哈!這個人是智障!」的表情,而被稱為鬼牌的少女只是眨了眨眼。

  「......算了,你先進來好了,普通人類來到這邊我超有興趣的......來實驗一下好了。」被鬼牌澆熄了想一起罵人的熱情的勾斯妲帶著那詭異的笑容準備將噓帶進去城堡內,被提起的噓毫無反擊之力,只能不斷的踢動雙腳並用匕首打算將這個堅硬到無法置信的人骨砍斷。

  噓只能看著那大門慢慢的自動打開,被慢慢地帶了進去,鬼牌也隨後跟上,失去者們的故事,開始了。







  (作者題外話:這個系列更新緩慢,就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01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伊斯
在原世界的噓可能很強大如同平原中茲意妄為的萬獸之王,但在『失去界』中在她們的眼中大概就像是隻張牙舞爪的小貓咪吧www

07-07 22:29

阿卡西亞
與其說張牙舞爪,是噓根本連發動心鎖的機會都沒有阿XD,而且噓也只是收錢辦事,哪有恣意妄為XD07-07 2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d88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等待那一天的微笑02「我... 後一篇:【萌獸學園】可以增加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