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 SilverCarnival 】>104 私密好朋友——衛生棉條❤ 無可自拔的魔力

作者:✿姥啾✿│2015-05-22 23:32:16│巴幣:24│人氣:403
>>那舒服的輕盈跳躍感!你也想感受『它』的魔力嗎?從此讓你無可自拔唷!



演出人馬

啾啾
棻蘼萘


《本文開始》

  薄汗自額頭滲滲落下,手掌覆在小腹上,女子發出了一聲悶哼蹲在地上。

  該死,為什麼在這逛街的興頭上,『那個』會報到呢?

  萘萘詛咒著自己身體的不聽話,忽然想起包包似乎沒帶到最重要的東西,懊惱地咬著下唇心想該怎麼辦的同時,一個著急的聲音從她頭頂傳來。

  「萘萘,你沒事吧!」

  從鞋店出來就看到萘萘無預警地蹲在地上,啾啾嚇得半死趕緊上前,卻發現萘萘額頭、背後都濕透了。當下瞬即明白發生了何事,將萘萘的手攙至自己的肩頭上,給了她一個安心的微笑道,「我陪你去洗手間吧。」

  「好……」

  虛弱又無力的萘萘藉著啾啾的力量,步履蹣跚地走向不遠處的女用洗手間,原以為會在門口看見衛生棉販賣機,卻沒想到竟然沒有。

  帶著羞恥又抱歉地抬起水汪汪的眼向啾啾求救道,「啾啾,有沒有……衛生棉?」

  「衛生棉?你沒帶嗎?」

  「沒有……」萘萘有些羞愧地低下頭咕噥了聲,這個傻啾啾,當然是沒帶才會問呀。

  「嗚……我也沒有。」

  大勢已去,看來只能先用應急的衛生紙了……看來今天沒辦法繼續逛街了。

  正當萘萘如此一想,啾啾卻從包包撈出了一條管狀物的東西笑著遞給萘萘道,「雖然我沒有衛生棉,但是我有這個,給你吧。」

  接過那類似捲心酥的包裝,萘萘不解的翻來覆去,最後抬起頭茫然地問著:「這是……什麼?」

  「棉——條。」啾啾眨眼微笑好心的解釋著,卻沒想到下一瞬那棉條便推還至她手裡,她不明所以的看著萘萘,一臉疑惑地問道,「你不用嗎?」

  「不、不是不用啦!」萘萘已經羞恥到不知該說什麼才好了,要把那一根塞進自己裡面怎麼想想都很可怕,可是看見啾啾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她還不知該怎麼解釋才好……最後只好說著:「我用衛生紙就好啦——」

  一聽此,啾啾可不樂意了,又將棉條推還給她,一臉正色道,「不行,衛生紙只是臨時應急用的,眼下也沒有便利超商可以買到需要的衛生棉,現在有現成的棉條,為什麼不用
!」

  「我、我……」啾啾那正氣凜然的樣子,萘萘又更羞恥了,自己不是不想用,而是不敢用啊!

  像是看出萘萘的焦慮,啾啾將手搭在她的肩膀上,給了她一個堅定的微笑,「萘萘不用怕,只要用過一次,你會愛上它的。」

  「騙人……」那麼可怕的東西還要愛上它,怎麼想想就不可能,萘萘正想反駁時,啾啾用指尖制止了她接下來的話語。

  「相信我用這個會方便多了,你會回到沒有那個來的那一天,你可以盡情的玩水、盡情的逛街、盡情的享受你所想得到美好的時光。如果我沒猜錯,你剛剛一定是想今天計劃泡湯了吧?」

  「嗚——」被說中心事的萘萘噎了一下,的確,好不容易有如此的休假時間,明天她們還要前往出發夏威夷,其實她剛剛有在心裡閃過一瞬念頭,待會回家就跟啾啾說經痛沒辦法去了。

  可是……要把那個東西塞進自己體內,她怕啊!!

  「我沒放過……我怕會弄痛我……」總聽人說放這東西就像初體驗一般,痛得像是地獄般的烈火在體內燃燒著,痛得像是有好幾個人在你身上槌打。

  一想到這裡,萘萘便感覺全身的痛楚更加強烈往身上侵襲而來。

  她討厭、她才不要把異物放進自己體內!!

  「萘萘,放輕鬆。」啾啾試著調整一下萘萘的呼吸,用著輕柔且緩慢的語調對她說:「你看,『它』看起來多像捲心酥的外型,一點都不可怕,且拿出來不會丟臉,放進你的身體更是沒有感覺的,而且從此不再有異味唷——如果你擔心……我可以幫妳的。」

  啾啾說得神奇、說得精彩幾乎要讓萘萘心動了。

  沒有感覺?

  沒有異味?

  這是真的嘛?

  望著啾啾手上拿著那根棉條,它的外型真的既可愛又討人喜歡,萘萘幾欲伸手要拿取時,終究被自己內心的那股害怕給壓了回去,她抓著裙子的下襬扭捏道,「可是要把東西放進 v*gina還是怪怪的呀。」

  「怪?」啾啾不解了,萌萌的小臉歪著頭,閃著圓眼睛眨巴眨巴的疑惑著:「 v*gina不是要拿來放東西的嗎?」

  噗——

  啾啾的勁爆話語讓萘萘差點噴飯,她壓低聲音羞憤道,「不是這問題啦!!但得放正常一點的東西啊!」

  「正常的東西像什麼?P*nises嗎?」

  見啾啾仍然不解,萘萘受不了她的天然呆,灑下了一句:「我去樓下超市買一包衛生棉吧!」

  看見萘萘要忍著疼痛走出洗手間,啾啾趕緊走到她面前,扶著萘萘的肩膀、看著萘萘的眼睛,語重心長的道,「Trust me, there are thousands of things which are much much better than p*nises you can put into your v*gina. Tampon is just one of them.

  在啾啾的極力鼓吹與勸說之下,萘萘終究拿了那捲捲心酥進了廁所,顫抖的撕開包裝,萘萘眼睛一閉,按照啾啾所說採取半蹲的姿勢,將『它』輕而易舉的塞進了體內。

  沒錯,輕而易舉。

  在還來不及發現自己發生何事時,萘萘彷彿恍如隔世的走出洗手間。

  啾啾一臉興奮的跑過來,拉著萘萘的手開心道,「怎麼樣,怎麼樣?有成功嗎?」

  「我——」萘萘語塞了,她不知該如何形容此刻的感受,她感覺方才的生理痛完全沒了,一切好像又回到那個沒來,身體是那麼舒暢、那麼輕盈。

  她甚至還可以跳著走路,不會在有衛生棉帶給她的濕黏感。

  她好想大叫、好想釋放這舒服的感覺!!

  看著萘萘的表情,啾啾開心的笑了,「歡迎加入棉條女孩的行列。」

  一個星期後

  「啾啾,真的感謝你介紹我如此好用的東西。」

  躺在夏威夷的海灘上,看著一望無際的藍天與從臉頰上輕輕吹過來的海風,萘萘伸了一個大懶腰高興道。

  「不用謝啦!」看著萘萘神采飛揚的樣子,啾啾笑著輕拍了萘萘的肩,「倒是現在有點後悔就是了。」

  「後悔?」萘萘偏頭十分不解道。

  「妳家那對長輩時不時跑出來跟外國帥哥鞠躬哈腰,他們的眼珠子都快掉下來啦!」

  啾啾意有所指的看著萘萘胸前,萘萘又氣又羞的遮住自己胸部,站起身來直嚷嚷要報仇。

  萘萘掄起拳頭吆喝著,啾啾則吐著鬼臉笑著跑起給萘萘追。

  想著自己有這麼美好的一切都是『它』給予的。

  怎麼辦——我回不去了。

《完》

《閒言閒語》

不敢把部位寫得太明顯,只好用消掉的英文字母啦XDD好孩子不要去查(##

(相信我,有很多比男生那裏還要棒的東西妳可以放進妳的陰道,棉條只是其中一項)

這段就是上面那段英文的翻譯啦!!

曾經我真的覺得棉條是什麼鬼東西啊!塞進體內多麼的可怕啊!
可是當克服掉心中的恐懼、屏除心裡的成見!不得不說真的
瑞凡——我回不去了

用棉條到底有什麼好處呢:

  1. 再也不怕運動(尤其是水上運動)遇到經期!(這種最令人討厭了)
  2. 陰部非常乾爽,不會濕濕黏黏一整天!(超乾爽的不騙你!)
  3. 減少細菌感染!(真的唷!!我曾經因為忙碌而忘記真的有感染尿道發炎)
  4. 體積小,方便攜帶、環保衛生!(不用再躲躲藏藏的感覺真好!)
  5. 不用擔心外漏,也不用擔心久坐突然站起來屁股紅一大片!(這超糗的!不知道以為你尿床)
  6. 再也不用洗床單了!也不用早上起來洗屁屁!(甚至你翻身都沒問題)
  7. 不用夾著屁股走路!(我也敢穿淺色庫子啦!!!)
  8. 不用經期來的時候一天到晚洗內褲 ……族繁不及備載阿!(洗內褲?通常是丟內褲吧XD

我還發現一個小祕密唷....只有用過的才知道!!!

經期會縮短唷!!!經期會縮短唷!!經期會縮短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奇吧?!

我第一次在閒言閒語廢話那麼多XDDDD


↓粉絲頁來踩踩↓


【私密好朋友——衛生棉條】 電視廣告

那個來總是不舒服、下腹也異常悶悶的嗎?
那個來總是害羞地將衣服往下拉、怕自己的醜陋面顯現出來嗎?
大熱天的想出去玩水遊玩、卻被那個來打破一切計畫嗎?

有了『它』我在也回不去了。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體能▲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4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啾啾|姥啾|棻蘼萘|萘萘

留言共 6 篇留言

ㄇㄔ
我完全不敢用棉條www(x)
沾到什麼的真的很麻煩,我認真懷疑經期脾氣暴躁是因為一直洗東西(#)

05-22 23:47

✿姥啾✿
沾到什麼的簡直是個噩夢呀!!!!!!!!!!!!!!!
快拋棄富貴手的命運吧xdd
加入吧!!!!你會愛上它的!!!害怕了話現在有紙導管、方便又衛生唷o_<05-23 10:03
索拉比
棉條推!! 最近在學指入式的怎麼塞(不用說

05-22 23:51

✿姥啾✿
指入式跟導管式最大的不同就在於:那根管子變成你的食指xDDD05-23 10:04
Rinoa (閉關中)
看到後面啾啾的推廣會讓人心動XDD

05-23 08:03

✿姥啾✿
好棉條~不用嗎O_<05-23 10:04
琥珀アンバー
看文長知識嗎哈哈哈哈
棉條我也沒考慮過呢呢~還是會驚驚

05-23 18:23

✿姥啾✿
不要怕!!!!當你用了之後你就會覺得害怕什麼都是浮雲了!!
我用了三個月至今已經推十幾個人下坑了...他們都說太讚!!!
可以先用導管式的~目前推薦凱娜唷^0^05-24 00:39
喵芭渴死姬
學會之後真的超方便啊啊啊啊~~~~
心情都不一樣惹XD

05-25 02:45

✿姥啾✿
超好用的對吧!!!!!!
人生也開闊起來了XDDDDD05-28 23:05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找你代言果然是最佳的選擇!這是你的報酬請收下。
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05-29 10:34

✿姥啾✿
3Q啦~~~~[e16]06-01 1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yamaha7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ilverCarn... 後一篇:【 Silver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