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我與雷雷的小夥伴愉悅的日本遊:晴空塔x淺草寺x回國拉!!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2015-04-19 22:01:54│巴幣:83│人氣:728
日本遊記總算來到了最終篇...






最終篇是綜合了2015/1/1(7DAY)與1/2(8DAY-最終日)兩天,總遊玩時間為八天七夜的關東之行,不過好像除了去富士急以外都待在東京都內拉...富士急樂園在山梨縣。總之1/1都挑這時間去玩了當然就是不免得要人擠人一下跟著日本人去參拜(入境隨俗)。選的是據代表性的淺草寺(就是入口有雷門的那間)、還有在附近的東京晴空塔。



遊記回顧:


這天所去的兩個地方:東京晴空塔以及淺草寺。兩個地點都是非常多人前往觀光的地點,在此就不多作相關的介紹以及如何前往的辦法,老實說是我已經忘記了當初是怎麼去的拉(大燦。
不過可以確定的一點是搭著鐵路以及地鐵來做移動(這是最好的移動方法),所以西瓜卡(Suica)真的就是很方便的東西了(類似悠遊卡的電子卡片)。



  • 東京晴空塔/東京Sky Tree(東京スカイツリー)

高聳的東京晴空塔,這是在出了車站後找位子所拍攝的、下圖是買票時拍攝,當天因為是正月的關係所以人潮相當的多(不過我想平常假日應該也是不少人吧)。也有些人選擇空詣這種另類的參拜方式,總之來日本這時後就是人擠人跟排滿隊。
這樣想像台灣人與日本人的相性度應該蠻高的...台灣人不得不說好像真的蠻喜歡排隊的。

  • 雜拍、雜牌、還是雜拍(橫拍)
因為我們有買票上去450公尺的空中迴廊,所以以下的照片大多數都是在450公尺上所拍的,既然都上450公尺了那何必在350公尺的展望台上拍設呢。※圖片老樣子另開可以看到大圖

有圖有真相的入場券,要上去空中迴廊要額外買票


橫向圖的雜拍,當中的景點當時很努力的找了一次...但有些真的看不出來阿(默,太遠了。



當天正月限定的スタンプカード,我也不太清楚這東西中文叫啥...總之就是可以蓋印章的卡片就是了,一個章在5樓的出口處、另一個在天空迴廊,找到兩個地方蓋好章就完成了此次的任務了(大誤,是個算不錯的紀念物拉。但前提是要買票進空中迴廊。


  • 雜拍、雜拍、還是雜拍2(直拍)
很努力的將東京鐵塔找出來拍了一張...


內部的一些造景


傳說中的那個大○也能看的很清楚


左上:淺草寺、右上:東京巨蛋
下方:東京鐵塔,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拍這麼多張...可能是因為我沒去吧


電梯內的拍攝,電梯的天花板是透明的可以感受到上昇、下降的視覺感


內部的懸空處有設透明地照,就看大家敢不敢踩在上頭了



  • 淺草寺,除了人以外還是人
沿著參道所拍攝的橫向圖,當時已經下午了還是一堆人


抽籤處,當然要抽一下不過抽到凶(炸,所以就綁在現場了


左上:五重塔、右上:本殿(不過人太多所以沒進本殿)
下圖:雷門,看到觀光客拿著一把自拍神器
當時覺得用自拍神器很蠢,但後來想想旅行真的該帶一枝出門...
蠢歸蠢但是蠢的有理的一個東西阿(望



  • 戰利品!?
一堆土產之類的東西就不想拍了,而且也早就消滅在肚子裡面了(燦。在淺草寺我似乎除了吃的東西以外都沒有買,御守類的東西在這次旅行也都沒買,到是在晴空塔上買了兩樣感覺還算可以拿來當作收藏物的東西。

一次拍比較省事,不過這GIF有點大...12M

那個晴空塔的小燈會隨著時間改變顏色,我用手機內部的GIF製作只有30張所以沒拍到幾種變色的感覺,所以又多拍了以下八張圖來讓大家看看有幾種顏色,但...似乎不只這八張內顏色的顯示(因為轉變顏色速度很快,又是一半一半顏色的顯示)。後方的鐵盒裏面是零食,想說設計的還不錯又是鐵盒就買來收藏了。




  • 最終日,當然是移動回準備回國
最終日跟第一天通常都很無聊...就是所謂的移動日了,印象好像是搭下午兩點多的飛機吧,而我們提早了4個小時到達機場,就果三人最終在趕飛機...這是為什麼呢,問號。

三人的行李以及雷隊長HG


以上就是這次的我與雷雷的小夥伴愉悅的日本遊的最後兩天,阿~~~終於結束了這個坑(灑花),不過想想三人之中怎只有我打遊記(炸,烏龜說好的日本遊記呢(烏龜躺著也中槍),從1月上旬回來到今天算是4月下旬了,總算搞定這一系列的遊記了。

總集篇!? 有人想看這種東西嗎(燦,有的話我可以把這五篇遊記的內容在統整成一篇在發一次,不過內容基本上...大家都懂的總集篇是啥東西就不必我多說了,嘛~就這樣吧。


最後來張我們台灣的101,拍攝地點於公司某樓
5月份有時間的話,在爬到更高層去拍攝101好了,那邊往下看真的風景很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30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遊記|遼闊

留言共 11 篇留言

Mɢ「咚咚島真好玩」
等你發等很久了
有沒有興趣來場秋季賞楓行?[e5]

04-19 22:04

遼闊@索性養老中
沒錢拉!!04-19 23:48
變米家遊戲粉絲的剎那
我淺草寺跟你一樣抽到兇籤......

04-19 22:35

遼闊@索性養老中
拍拍04-19 23:47

我去的時候超悲劇,整個塔被雲檔住,又因為風大不給上去...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4/e8e8355bb5343537bc0a75b0fd96e0b4.JPG?w=300

04-19 23:08

遼闊@索性養老中
哭了[e3]04-19 23:48
Koronesuki
有生之年看到最終篇! 有種難以言喻的感動。

04-19 23:34

遼闊@索性養老中
滾ㄅ04-19 23:46
阿華田
我表示我6點左右到淺草都沒啥人XD

04-19 23:37

遼闊@索性養老中
居然,這麼早就去拜了04-19 23:48
ノエル
好羨慕

04-20 00:08

遼闊@索性養老中
秋天一起去京都吧,好好跟老闆溝通(燦04-23 11:35
湛藍.妖狐
沒去到淺草寺的表示淚流滿面。 [e3]

04-20 00:18

遼闊@索性養老中
還有機會可以去的04-23 11:35

雖知道光羨慕是不行的,但現實就是讓我無能為力無法去啊[e3]

04-20 10:00

遼闊@索性養老中
嘛,等出社會有能力在衝吧04-23 11:35
冰清-高校艦豚!!
突然發現 原來天空塔的外面設計是鐵柱而已...有點簡單

04-20 19:59

遼闊@索性養老中
無誤04-23 11:35
壹目一月
好棒www

04-20 21:10

遼闊@索性養老中
超讚04-23 11:36
啾比
最近有規劃要去東京自助 想去的地方剛好就跟你一樣[e7]

04-21 17:05

遼闊@索性養老中
這幾個景點都不難找好好玩吧04-23 1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cltctr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m回歸正常、而I�... 後一篇:周二愛生的氣象報導超讚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