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介紹](入坑文) 邊緣禁地2 簡易心得文

作者:Mr別問我是誰│2015-03-27 17:56:29│巴幣:2│人氣:239
話說前陣子 , steam有個2K的特價看了實在很心動...

於是急急忙忙衝去找了朋友付現給他代刷這個 2K的大包...

裡面的大作有 " 黑暗領域2 " " 特種戰線" "四海兄弟2" "生化奇兵1+2+infinite" "生化奇兵1+2"
基本上都是劇情射擊類型的遊戲 , 然後加上一堆哩哩摳摳的遊戲(戰略類)&DLC...

個人覺得49.99U$D ( 約1555NTD$) 很便宜了

其中 " 黑暗領域2 " 風格跟邊緣禁地很像 , 但是他是屬於單純的FPS
( 除了他的觸手... )
主角住的豪宅...


主角照鏡子...( 好個...藍波髮型 )


然後是特種戰線 ...玩這款會讓我想到 火線獵殺:未來戰士 (感覺跟未來沒邊的遊戲)
這款遊戲也是單純的FPS ( 除了可以指揮兩位夥伴 )
畫面表現也很優!!



離題了~
現在來講講這款 射擊類的RPG遊戲

遊戲裡面職業有:魔女 刺客 狂槍 突擊員
別以為有職業就不是FPS了喔~ 主要攻擊方式還是用槍~
只是技能分歧不同 (像我使用刺客- 按下F 會跑出分身-本尊隱身,然後攻擊的那一下會爆擊)
然後被動技能也有不同的加成..

技能點的取得必須要升級 , 好的裝備也有等級的限制
怎麼升級呢? 就是接任務,打怪打土匪...
(聽起來很耳熟? 對拉~ 不就是RPG的遊戲方式嗎?)


你以為我會詳細介紹完嗎? 黑黑~ 既然是叫你入坑當然是讓你自己玩比較快阿!!!

簡單介紹完 , 下面開始PO遊戲實圖

遊戲中,你捅了蜂窩...(注意雷達)


當然會跑出一堆小兵,有時候常常會被圍毆,要怎麼逃脫要看個人技巧囉



遊戲內也是有分 日夜的 , 不過夜晚總是一片紫色 (PS:其實我偷偷把黑邊關掉了)


這張就是夕陽西下的照片 , 天空中飛的那個不是鳥兒...是怪~~ 有時候會主動攻擊人要小心((雖然他很弱)



沙漠地帶的地圖 , 載具爽爽開, 載具彈藥不用錢  


到達了小鎮 , 可以購買槍械彈藥 護盾 補HP還可以換造型...多功能小鎮?!



這老闆娘雖然身材很好 , 但是他臉上的妝讓我....





遊戲畫面優化,其實算很好很好了... 連我的GTX760 都可以跑到100 ↑(開垂直會鎖60)
看看那個水面、牆壁貼圖、煙霧表現....




哈哈~~不專業心得文結束~  (鞠躬)

什麼!?不要丟東西啊!!!





PS:此圖皆為本人遊戲實玩拍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9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wo12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inecraft-方形... 後一篇:4/1 整理電腦排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