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12問卷

作者:語露│2015-01-30 00:53:59│巴幣:20│人氣:214
1.幾歲時才意識到自己是男生或女生?
不知道


2.小時候常常莫名其妙的被叫[小蘿莉]或[小正太]嗎?
有時


3.您會偷偷跑去大哥哥大姊姊或是弟弟妹妹的房間裡搜尋寶物嗎?
不會,沒什麼好翻的


4.最喜歡穿什麼樣的裙子?
咦?


5.常常想著長大後有性感身材跟大歐派嗎?
巨大歐派什麼的,只是多餘的脂肪,我才不會羨慕呢!


6.說到18歲就想到什麼?
SEX~


7.長大後想跟同性結婚還是異性結婚?
都可以接受


8.被大哥哥或大姊姊邀請一起睡覺,您會接受嗎?
當然接受~


9.請詳細形容被大哥哥或大姊姊抱著睡覺的感覺!
不知道捏


10.某天被閃光帶去房間後,閃光開始鎖門跟關閉窗戶及窗簾,這時候您會想到下一步是?
破窗逃亡(X


11.繼上題,閃光把您抱住撲倒在床上,您會怎麼做?
逆推...?


12.洗澡時,發現有人一直從門縫偷看您,您會怎麼做?
我會鎖門...


13.與閃光在房間裡一起恩愛的看著電視,大型犬寵物因為想玩居然開始咬您的內褲,您會怎麼做?
褲子呢?


14.繼上題,被咬走了,在閃光的面前下空,您會怎麼做?
繼續看電視...


15.您自戀嗎?
你笨蛋嗎?


16.照了鏡子後發現自己是世界上最萌最可愛的,隨便一個動作與表情就快被自己萌死,覺得好像愛上自己了,之後您會?
...無視此題...


17.繼上題,鏡子裡的自己走出現實到您的面前了,並且賣萌勾引您,您會怎麼做?
不可能的事...


18.您相信與閃光手牽手會懷孕嗎?


19.某天在閃光的家裡洗澡時,忘記把新衣物帶入,而且浴室裡沒有浴巾,毛巾又非常小,您會?
大喇喇走出去拿阿


20.貓耳女僕裝閃光叼著貓項圈跟貓鍊給您,您會?
你有病嗎?...


21.您希望愛情就像羅密歐與茱麗葉一樣被世人永遠歌頌仰慕嗎?
不會


22.有天您生命中唯一的閃光,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閃光在魔王戰獲勝但犧牲了,您會?
魔王戰?沒那種東西,所以他不會犧牲


23.繼上題,從天空灑下光芒,已經不在的閃光出現在您的面前,並且微笑著伸手希望帶您一起去天堂過著永遠幸福的生活,您會?
無視此題


24.您喜歡魔法少女嗎?
有聽過


25.繼上題,您的閃光是魔法少女,您會?
噁心...


26.繼上題,閃光為了保護你,戰鬥中,您會?
無視此題..


27.繼上題,閃光快體力不支,需要你幫忙回復魔力,您認為該對閃光做什麼才能回復魔力呢?
同上


28.繼上題,雖然閃光獲勝了,但閃光的肚子裡多了一顆如西瓜一樣大的魔物蛋,您會怎麼做?
懷孕啦?


29.家裡的妹妹喜歡COSPLAY,穿著一套魔法少女的衣服給您看,
   看了後驚覺這是自己私藏的魔法少女X黏黏觸手大戰(18禁)的遊戲封面人物,
   這時您會?
我沒妹妹


30.在一場遊戲冒險中所選擇的NPC夥伴一直炫耀自己的胸部有多大,一直刻意擠乳溝給您看,您會?
一團脂肪,毫無用處


31.第一次與閃光的母親見面,沒想到閃光的母親只有21歲,您會?
辛苦了...


32.繼上題,閃光的母親因為剛放學的關係仍然穿著女學生服,不但有身材又很可愛,聲音也很嬌媚,您會?
...


33.繼上題,閃光的母親說另一半已經離婚搬走了,很想要一個新的老公,願意照顧她們,現在正是好機會,您會實現她的夢想嗎?
我沒有認識的人,抱歉


34.繼上題,閃光與閃光的母親一直爭著要跟你一起同房,您會?
沒問題啊~


35.內褲是外觀裝備還是不可以給人看的裝備呢?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之裝備(X


36.童話故事的結局裡,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結局之後就沒故事了嗎?是否曾經懷疑過結局後的生活?
恩...不予置評


37.你曾經有一個很可愛的女朋友,兩人都非常相愛,有非常多美好的回憶,但是有一天因為搬家不得不離開,你會?
我沒有女朋友


38.繼上題,彼女因為很想你,所以離家到處旅行,曾經在許多星球上邂逅了許多人,
   也曾經成為了獵人與劍士等,出生入死無數次,只為了找你,最後生命走到盡頭時,終於找到了你, 彼女以開心的笑容帶著哭泣在你的懷裡說著[永遠不要再分開了]接著悄然的失去了氣息,接著你會?
現在演哪齣?


39.有一天回到家時發現有一個小女孩躺在您房間沙發上看電視,小女孩看到了你就說[大哥哥歡迎回來],這時你會?
叫我姊姊~


40.繼上題,小女孩說她是你的親妹妹,但是你完全沒印象,翻了小時候的照片後小女孩指認就是這個人,你會選擇相信還是不相信?
相信~


41.繼上題,小女孩說從今以後要住在一起,要共用一張床睡在一起,也希望可以親自下廚並且餵大哥哥吃飯,你會?
我是姊姊...


42.隔天忽然又冒出了一位跟小女孩長的一模一樣的人,自稱是小女孩的雙胞胎,為了搶大哥哥常常吵架,你會?
我是女的!(暴怒


43.有天出門在外打噴嚏時原本想拿手帕遮掩,卻發現自己出門時拿的不是手帕而是自己的小褲褲,這時妳會?
花惹...FXCK


44.某天有一位魔術師邀請妳參加魔術表演,只見魔術師兩手空空,從撲克牌空盒裡居然抽出一條小褲褲,並且希望您檢查
   您的小褲褲還在不在身上,摸了摸後才驚覺已經下空了,這時候您會?
你找死嗎?(黑化笑


45.您在網路上很容易被認錯性別嗎?


46.身為女生,傭有非常傲人的歐派與身材,有天與閃光去日本參與祭典,並約好一定會遵照日本的傳統,穿上和服時,
   忽然被告知傳統習俗和服內不能穿內衣跟小褲褲,但是不穿的話歐派可能隨時會繃出來,這時候您會?
我不會有那礙人的脂肪


47.某天意外的在閃光的好友相簿裡發現自己穿迷你緊身旗袍賣萌裝可愛的照片及影片,都是見不得人的害羞影像,這時候您會?
喵阿!你哪來這些東西!說!我要徹底銷毀!


48.您會假裝自己已經醉倒希望被撿屍嗎? (撿屍:醉倒的人被陌生人直接帶回家)
不會...


49.閃光與您一起喝飲料時,不但越喝越近,甚至還開始舔您的手指,您會?
直接吻唇


50.您參觀服飾店時有掀假人模特兒的裙子的習慣嗎?
...不會...


看到的人都要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05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筱亞
感覺露是帶著火氣寫問卷XD

01-30 01:05

語露
有嗎...?01-30 01:54
沒事別亂立FLag
好正常的答案啊OWO~

01-30 01:06

語露
非常正常01-30 01:54
番醬大人在此撒野.
我 我 我沒看到

01-30 06:25

語露
我確定你看到了~給我乖乖寫吧~(黑化笑01-30 09:19
*ω*オメガネコ
辛苦了°ω°

01-30 07:01

語露
恩恩°ω°01-30 09:20
空雨
所以,又有出了.....

01-30 10:25

語露
嗯?01-30 10:37
悠二
我什麼都沒看到ˊ3ˋ

01-30 17: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rita2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紫套幫】主線任務--拾... 後一篇:超普通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