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1-20-1章-看病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4-12-22 23:11:41│巴幣:10│人氣:187
「明天開始就是豐收祭,雖然只有幾個人比賽但明年四月有檢測魂力的測驗和升學考試,所以不要忘記繼續修練!以上就是今天的課,享受你們的假期,小鬼們!」
 
在召喚師學生們都露出歡呼聲時,只有一位坐在最後排的藍髮少年露出苦笑,然後深深的嘆一口氣…艾蜜莉等五女看到這場景後馬上聚在一起開口「夏彥哥已經連續四天悶悶不樂了! 有誰知道為什麼?」
 
「不清楚,自從叔叔和瞳婠小姐去做什麼修練回來後,叔叔就變成這樣連雪艾莉嬸嬸都不知道」「和那魔女出去啊…會不會是偷偷外遇啦?」「如果是外遇應該會很開心不是嗎?」當五位少女發現完全搞不清楚原因後,娜拉蒂主動跳出「我去約夏彥同學去逛街吧! 雖然他八成不會說出理由但讓他心情好點先!豐收季比賽快到,再這樣下去很令人擔心啊!」
 
夏彥正在原地慢慢整理書包,結果娜拉蒂突然出現在她面前「夏彥同學!我們打算去聖路易城前的這一晚去逛街一下,有興趣陪我們一起去嗎?」
 
「很抱歉,我今天有事」娜拉蒂聽到拒絕時臉色鐵青不少,但當她聽到下一句時馬上眼睛一亮「向陽生病了,所以我要去找醫生幫她看病」
 
「幫植物召喚獸看病的召喚獸醫生? 我可以一起去嗎?我想知道在哪裡來為未來做準備」夏彥聽到後毫不猶豫的回答「我是沒意見,但我不是去找醫生,而是找一間在雪帕城開花店的女老闆,所以她可能不喜歡太多噪音」
 
五位少女以及伊格爾和薩爾都答應不發出噪音後,八人同時朝雪帕城的神祕花店…走了接近一小時後來到接近無人的地方才來到這間花店,艾克蕾兒看起來很不耐煩的抱怨「夏彥一開始是怎麼找到這裡的啊? 你逛街會逛到這裡?」
 
「是黑翼無聊飛來飛去時看到的,而且不要小看這地方」夏彥說完後帶頭走入花店,當其他七人跟上時看到有四位看起來只有十歲且長一模一樣的粉衣小女孩正在顧店,而最靠近門口的小女孩馬上來到眾人面前「請問是來找花的嗎?我可以幫忙嗎?」
 
「我是來找老闆的!」當夏彥說完後,那位小女孩馬上走向後門「請跟我來!」
 
當眾人走幾分鐘後,眾人來到一間巨大的溫室前,而娜拉蒂已經開始興奮「好大的溫室!比我看到過的所有溫室中最大的!」
 
坎蒂絲緩緩點頭補充「而且這裡面醞釀不少自然屬性魔力,甚至比某些森林的魔力還要濃厚」
 
當夏彥打開溫室大門後,娜拉蒂馬上像是看到玩具一樣衝向前,眼睛像是星星一樣看向大量的盆栽「好多稀奇的植物!這顆是可以讓土屬性召喚獸變強的金鋼果;這是可以讓人美白的白梅,而這是…」
 
她話還沒說完就有一道白影從盆栽的土壤中竄出,當眾人警覺到娜拉蒂受到攻擊時那到身影已經被一團樹根綁住…而娜拉蒂一臉既害怕又好奇的看著被綁住的白色蚯蚓,她聽到溫室深處傳來聲音「那是銀白蚯蚓,是九星金級的蚯蚓… 牠們只要文到自然魔力就會想去吃,所以請小心一點」
 
娜拉蒂聽到後趕緊退回來,最後只敢遠遠的看向盆栽…而坎蒂絲卻不敢大意的守住她並心想「我可以感覺到這溫室內不只這一隻蚯蚓… 是怎樣的怪物才可以一口氣養上百隻九星蚯蚓而且控制牠們不吃這些植物呢?」
 
當眾人緩緩的走到溫室中的小房間時,她們看到一位正在裁減植物且穿著紅色和服的咖啡色長髮女子「各位晚安,我是這家花店的店長-櫻,請問有什麼事嗎?」
 
伊格爾一臉讚嘆的在心中自言自語「是位大美人呢!但我完全感覺不到她的魔力… 這代表她真的沒魔力,不然就是整個溫室的自然魔力都是她的魔力… 加上坎蒂絲剛剛所說的就代表-這美人有著可以和森林相比的魔力,絕對不可以惹到這女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26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幹嘛 老婆被NTR不爽嗎

12-22 23:4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算是被NTR呢! 當然會氣炸啊!12-24 22:10
墮落天使
夏彥居然心情低落5天啊
看來最後發生的事打擊真的很大~

12-23 19:2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當然,誰都會這樣的12-24 22:10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看來就算是夏彥還是會受打擊啊!

12-23 22:4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只要是生物就會受到打擊12-25 2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後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