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 SilverCarnival 】>72【撫心自問】❤因為愛,所以我選擇再相信一次!

作者:✿姥啾✿│2014-12-17 22:32:45│巴幣:8│人氣:192
>>我們倔強的不願向後退一步,卻還是渴望彼此……
 
 
《本文開始》
 
  沉默,是我和他現在唯一的溝通方式,自從那天我從賴上面看到他與其他女生訊息,當我質問著他他回覆我:「那只是朋友沒什麼……」
 
 
  呵呵,真是朋友嗎?朋友會說出要一起洗澡、一起吃飯的曖昧話語嗎?
 
 
  甩了他一巴掌,踩著我的小綿羊便揚長而去,離開那令我不舒服的空間。
 
 
  三天了,沒有任何一則訊息跟電話,我不禁開始想,是否該放棄這三年的感情。
 
 
  坐在長椅上的我嘆了今天第三十六個氣,突然一陣熟悉的聲音從空氣中傳來。
 
 
  我們背對背擁抱,濫用沉默在咆哮,愛情來不及變老,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抬頭我便見一個粉色長髮的女孩輕吐著軟嫩的嗓音,小小的身軀被一件大衣厚蓋著看起來超可愛。
 
  但是,怎麼覺得有點面熟?
 
  女孩的歌聲使我駐足在她面前,她所唱的歌詞一字一句地打在我心坎上,胸口發熱的痛,眼眶也不禁的紅。
 
  「你怎麼哭了?」女孩偏頭疑惑著。
 
  我哭了?摸了摸略冰的臉頰帶點濕意,我用手背用了抹了抹,「我才沒哭…沒哭呢……」淚水如掉線的珍珠直直落下,控制不了的情緒的我頓時想放開了哭,卻因為心裡的那一丁點的自尊而緊咬著下唇。
 
  「如果有什麼委屈可以說出來我很願意傾聽的。」女孩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看著女孩的臉我把這三天所有的委屈、怨氣通通訴說出來。

  說完的那剎那,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服,一吐心中的穢氣果然舒服多了,然而當我抬頭時,眼前的女孩卻哭得不成人形,我頓時慌的手足無措,「妳幹嘛哭啦!」

  「我……」女孩從包裡拿出衛生紙,很不氣質的擤了一大口的鼻涕,這才拾起我的手,「我覺得妳很勇敢呢!」

  「勇敢?」那是造成這女孩哭的原因嗎?我百思不解。
 
 
  「是,妳勇敢表達內心的想法,勇敢說出妳想說的話,其實妳只是無法跨出妳內心那一步而已,我想妳要的答案已經在妳心中不是嘛?」

  我心中?我沉思了會,那困在我心中的芽在深處冒出,我漾開微笑對妳女孩說了謝謝便揮手說掰掰。
 
 
  再跑回家的路上我心裡一直在想,與其這樣懷疑著不如試著再去追問原因,因為,我相信他!
 
 

  回到家,那空無一人的寂靜讓我的熱情的心再度被澆熄,我有點失笑的問著自己在幹什麼時,揉亂了被風吹亂的頭髮,無力的癱坐在沙發上。
 
  
  「回來了?」略帶低沉的嗓音使我快速的回過頭,看見了那我這三天來一直縈繞在心頭的人影,我忽然感到有些尷尬,想上前卻遲遲不敢踏出那一步,直到溫暖的感覺包覆著我。
 
 
  「對不起,我沒考慮妳的感受,我好怕妳再也不回來了。」

  「唔……」我語塞,雙手輕輕地推開了他,凝望著他的悲傷的眼眸,「你瘦了。」

  「想你想得快發瘋了,怎麼不瘦?」
 
 
  我心疼的再次埋進他的胸懷中,「以後可不許這樣,忌妒心會讓我發狂的。」
 
 
  是的,我是愛這個男人,我願意原諒他的解釋,他的道歉只因為我不想那心底不重要倔強毀滅了我們之前的愛情。
 
 
  他捧起我的臉頰,烙下了印跡許諾著,「發誓再也不會了,因為我愛你。」
 
 
  燒紅的臉頰顯示著我的害羞,我回應他的,這夜還很漫長……
 

  「我在路上遇到一個女孩……她開導了我。」我開心的挽著他的手臂採買著今日的晚餐,經過那日我們更相信彼此了。
 
 
  「喔?是誰。」
 
 
  「就是……」
 
 
  正當我要描述那女孩的模樣時,我在電視的新聞轉播看到了她,驚訝地朝他拍了拍被激動的說:「就是她就是她!」
 
 
  「誰?」他順著目光看了電視,只看見電視正轉播著:「SC公司藝人啾啾又推出了全新單曲,才剛上架一天,網路點播率高達百萬人次,預計將會颳起一陣旋風……」
 
 
  「原來我那天聽到的歌就是這首……」我看著螢幕有些喃喃的說著,見他依舊露出不解的表情,我笑了笑回應沒事,看著螢幕的啾啾,我心裡默默地感謝著。
 

《全文完》  
 
《閒言閒語》
天氣冷會鎖喉是真的!!
我那低沉的聲音(噴#


背對背擁抱 

作詞:林怡鳳
作曲:林俊傑
翻唱:啾啾  

話總說不清楚 該怎麼明瞭
一字一句像圈套
舊帳總翻不完 誰無理取鬧
你的雙手甩開 剛好的微妙
然後戰火再燃燒

我們背對背擁抱
濫用沉默在咆哮
愛情來不及變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們背對背擁抱
真話兜著圈子亂亂繞
只是想讓我知道
只是想讓你知道 愛的警告(這警告)


我不要一直到 形同陌路變成自找
既然可以擁抱 就不要輕易放掉


【撫心自問】 情境歌     工作要求 : 無

   人的心,似公開,似密室,似乎也是曖昧的機關建構而成
   不可否認,的確曝露了欲望與怨恨、不倫與嫉妒、冷淡與憎惡這些女人的業障
   因此,我在那裡,不也學到了忍耐之後的安寧,悲傷之後的溫馨,憎惡之後的
   譴責,嫉妒之後的空虛。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77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啾啾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文
1天百萬人次WWWWWWWWWWWWWWW

12-19 14:11

✿姥啾✿
自肥的意味wwwwwww12-19 17:58
Rinoa (閉關中)
啾啾的聲音很有磁性呢
如果是合唱團的話應該是第二部

12-19 14:38

✿姥啾✿
你怎麼知道呀~~~我以前參加合唱團的確第二部的
不過我是副主唱這樣...後來太羞恥了///就轉樂隊了...
(((小時候恥度極低這樣wwwwww12-19 18:00
Rinoa (閉關中)
www感覺喔,因為也練過合唱,多少懂一些。副主唱超厲害的!!!我的話兩個也都有待過,一個國小一個國中XDD

12-19 18:13

✿姥啾✿
我還記得後來轉樂隊我吹頒獎樂吹到嘴巴都痠了wwwww12-19 2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amaha7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ilverCarn... 後一篇:【 Silver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