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藍皮奇幻】被遺忘者-第1-16章-真和假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4-11-28 12:50:30│巴幣:8│人氣:150
某個晴空萬里的早晨… 黑霧海域的海洋上有一隻飛在半空中的身影,如果視力夠好的人可以看出來那是有著白色翅膀的戴著鴨舌帽的女性鳥人…她看起來不是很開心的喃喃自語「搜索結束了… 早點回去報告並拿藥,我記得今天是我身上的毒發作的時間」
 
當鳥人認為自己已經搜索完成時,她眼角看到遠遠有一艘大船開向這裡,而她馬上露出吃驚的表情…因為她從來沒有看到鋼鐵船底的船,所以她馬上朝那個方向飛去
 
鳥人飛越近越覺得船上的景色那裡不對,直到飛到很近的距離時猜發現到船上的船員不是人類「獸人!好多獸人! 連食人魔都有! 難道舊的獸人帝國重新開始聚集了嗎? 但這裡和舊獸人帝國有幾萬公里遠,要重新聚集也不是在這裡吧?」
 
鳥人這時露出猶豫的表情「我要不要把這船獸人的情報回報給海盜?雖然報導之後我肯定會得到獎勵,但這些人畢竟是舊時同胞,我不應該背叛他們」
 
當鳥人還在想著處理方法時,一道黑色光線從船上射向她,她完全沒有閃躲直到被打中時才一臉不敢相信的看著獸人船,並在墜入海中時心想「閃電魔法…以前的獸人聯合中就有發現,只有我們鷹身人擅長閃電魔法,這閃電是從哪來的?」
 
鷹身人掉入海中時,船上射出黑色閃電的藍髮少年馬上下令「馬上跳海把我們的客人請回來!如果我們要打贏這場仗,她會是最重要的關鍵!」
 
鷹身人雖然暈了過去,但被打撈出沒多久就開始恢復意識,而當鷹身人意識恍惚的發現自己被綁在柱子上時,在她身邊監看她的獸人馬上開口「少主,這位鷹身人已經甦醒,該怎麼辦呢?」
 
「剛剛不是說過要放血,放完血我們才能做接下來要做的事情」鷹身人聽到後馬上被嚇醒,她馬上開始哀求「拜託,不要吃我!我不只不好吃,而且體內有毒! 看了我們以前是同盟的份上,放過我吧?」
 
獸人聽到這句話後完全不猶豫的拿出一把鐵刀,鷹身人看到後嚇到不敢張開眼睛面對自己的命運,而她感覺到手背一陣火熱後卻沒有在感覺到更多東西…她有點害怕的打開眼睛後發現:她面前的獸人正在用玻璃瓶收集著自己血液,然後在玻璃瓶滿後將玻璃瓶關上
 
「做的很好」在血液遞給一位藍髮少年後,他一臉滿意的點頭看著血液,並將手上的血液送入空間戒指中時對著眼中看見的畫面開口「基因交給妳了,趕快檢驗並把毒素的解藥做出」
 
「不需要你提醒!」當紅心這麼說完後,鷹身人才發現自己不會被吃而且眼前的少年是這些獸人的主人,所以她很好奇並小聲的問「你們…不打算吃我?」
 
夏彥看起來感覺十分無言的吐槽「我們幹嘛要吃妳?之所以拿妳的血是為了讓我做研究… 現在我已經拿到了! 妳可以走啦!」
 
鷹身人聽到後露出錯愕的表情,而在她發現獸人已經將自己身上的繩子砍斷後,她馬上張開翅膀飛到空中,然後一臉困惑的問「你們真的要放我走?」
 
夏彥冷笑一聲後回答「妳也可以留下來當我們的緊急糧食,這我不會介意!」
 
「誰要啊!」當鷹身人說完後馬上飛離,但她的翅膀沒拍幾下就停在半空中「我建議你們趕快改到,你們前面有兩艘大型奴隸商船,你們會被當成貨物帶走的!」
 
「這鷹身人的心地很善良呢… 雖然和我預測的有些不一樣,但我可以讓妳更加自願的幫助我們…」藍髮少年聽到後點頭一下「謝謝妳的可以救我們無數條性命的情報!為了感謝妳,我也說個可以救妳一命的情報好了… 我已經研究出可以解妳身上毒是什麼,而我剛好有解藥」
 
鷹身人雖然擺出不敢相信的表情,但夏彥拿出一個裝著綠色液體的試管後她卻緊盯著不放,而夏彥笑了一聲「這裡面有著妳的解藥,只要妳肯照著我說的去做,我就把解藥給妳!」
 
「把我們的情報照實告訴給奴隸商船,還要說我們躲在這裡埋伏他們」鷹身人再度露出吃驚表情「為什麼要這麼做?我還以為你會要我不把你們的消息告訴給海盜,怎麼會是反過來呢?」
 
夏彥具有耐心的開始解釋「我們在海洋上,就算妳說沒看到我們,當我們接近後海盜仍然可以看到我們…不如直接告訴他們有獸人的存在,但卻不要將我的存在說出去!」
 
「我是一位魔法師,而且又是閃電魔法師! 這些海盜知道這艘船上都是獸人和食人魔後肯定不會認為我們用閃電攻擊,我們絕對可以搶到先手!」夏彥說完後鷹身人緩緩點頭「原來如此,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獸人會聽你的,你考慮真多呢!」
 
「這些都是我和紅心算好幾天才算出來的最佳答案啊!」就在夏彥一邊冷笑一邊心想後,鷹身人歪著頭問「所以只需要把這艘船的消息,和都是獸人和食人魔的事情說出去就好了嗎?」
 
藍髮少年馬上搖頭並開始聚集體內的魔力「除了那些之外,還要把這塊霧的狀況告訴海盜!離子迷霧
 
夏彥說完後放出一些看不到卻可以一絲感覺到的閃電魔力,而很快的大船附近就出現一團能見度只有幾公尺的海上濃霧…鷹身人看到濃霧範圍持續擴大後很開心的回答「好厲害! 看來你是一位大魔法師呢! 我會把你交代的內容完整告訴海盜的,希望可以藉由你幫我逃出去!」
 
藍髮少年聽到後一臉滿意的將手上的藥品給鷹身人「那就先預祝我們合作愉快!」
 
鷹身人將藥品頓時喝下肚後,她馬上感覺到身體變輕鬆不少後發自內心的露出微笑回答「嗯!再次謝謝您的幫助!」
 
當鷹身人飛走後,夏彥看著她離去的方向對著紅心提問「紅心,可以再一次和我說一下這魔法的原理嗎?」
 
「夏彥的皮膚表面會噴出電子,這些電子會讓空氣中的灰塵開始聚集,這些灰塵聚集後再和水氣結合…」藍髮少年馬上嘆氣搖頭「還是別說了,我完全聽不懂…專心的打完這場仗吧! 然後我們再慢慢研究妳的魔法吧…」
 

 
「妳是說… 有一艘都是綠皮怪物的船躲在前面?」
 
鷹身人聽到海盜隊長用這種低俗方式形容族人的同盟-半獸人後在心中表示不爽,但她臉上仍然一臉恭敬的開口「是的,半獸人和食人魔的船艦躲在前方的濃霧之中,雖然因為濃霧瀰漫讓我看不清楚人數,但那艘船的大小絕對可以容納兩百人」
 
「我知道了,妳先退下吧!」雖然海盜隊長說完,但鷹身人仍然跪在原地開口「大人,這個月的解藥…」
 
海盜隊長思考被打斷後一臉不爽的趕緊趕人「自己下去拿吧!不要打惹我們思考!」
 
鷹身人站起身鞠躬一下後,她轉身離去並露出神秘的微笑「藍髮的人類小鬼啊…我故意和海盜隊長索取藥物來讓他認為我的情報因為他的藥物更能相信,這也是我最後能幫你的地方了… 讓我看看你是否真的能率領這些獸人邁向更好的未來吧!」
 
海盜隊長在鷹身人走後叫了許多重要的船員和小隊長,並將鷹身人的報告告訴他們,而他們第一個想法都是「這鷹身人的報告可信嗎?」「獸人這幾十年連個影子都沒看到,現在突然出現兩百個?」「而且還敢公然挑戰我們?這附近的人誰不知道黑霧海域是我們五色海盜統治的區域?」
 
海盜隊長聽到部下的質疑後馬上搖頭「雖然聽起來很荒唐,但這絕對不可能是謊話…除非她腦袋有問題,不然絕對不會說這一看就知道有問題的謊話,更不會在通報完訊息後和我要解藥… 我們還是做好準備吧!」
 
「準備好武器和火箭,在獸人還沒登船前先痛打對方一波…而且對方是要靠濃霧掩護來達到偷襲效果,我們就故意朝濃霧前進,但在快要抵達濃霧時就朝濃霧內射弓箭… 獸人會是強大的對手,浪費一點箭枝也是可以接受的!」
 
「最後,我們是奴隸商船! 就算是打這些獸人也要保持原則:寧願砍斷對方的手腳也不要致死,這些獸人絕對可以賣個好價錢!就讓我們打贏這場戰鬥並大賺一筆吧!」
 
就在海盜群跟著吶喊時,聽到吶喊聲的鷹身人露出邪笑「讓我看看你們這些傢伙要怎麼自殺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86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會被%嗎

11-28 16:3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應該不會啦11-28 19:08
墮落天使
又一群海盜上鉤了....
又蒐集到一種基因
這樣就可以擁有空中偵查部隊了=w=

11-28 19:2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不只是偵查,而且也會是很好的偷襲部隊11-29 21:44
黑鐮●洛薩
鷹身人的隊長,感覺會是進行假通報的那隻呢

11-28 21:12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可能會,也可能不會,還沒想這麼多11-29 21:44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這些海盜還不知道死到臨頭了

11-28 22:2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死到臨頭,而且還繼續囂張的11-30 16: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綜漫】EW rew... 後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