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SilverCarnival】暖暖圍巾與手套

作者:玨穎雷悠│2014-11-28 00:14:20│巴幣:20│人氣:164

合作模式報酬:魅力+40 才藝+35 演技+28 人氣+100 薪資20萬


合作對象:颯夜

  
  「合歡山...嘛?」正舒服的窩在二樓客廳沙發上的斯若,手上拿著一份通告的說明書,碧綠的雙眼看向了拍攝的地點,不禁思考了一下...

  合歡山在哪裡啊...?

  地理老師真是對不起,所學的全部還給您了。

  「在看什麼?」正當斯若很認真地在回想這個地方在哪裡的時候,颯夜端著兩杯熱可可走走了過來。
 
  「呶,這個。」把手上的說明書遞給對方,順便接過自己的那杯熱可可,啜飲了一口。

  阿,天冷的時候喝熱的飲品真的是超讚的。

  「明天要拍的圍巾和手套的通告阿,你看得那麼認真,我還以為是在看什麼呢。」想到剛剛對方的表情...颯夜的臉上勾起一抹笑,一手拿著說明書,一手拿著馬克杯喝著熱飲。

  「其實...我剛剛是在想,合歡山在哪裡......」雖然老實地說出來是有點蠢,不過臨時也想不到甚麼理由糖塞了。

  「...噗,所以你剛剛一臉認真的,只是在想這個問題嗎?」颯夜先是有點無言,接著忍不住笑了一下,果然認真在奇怪的地方,是這人很常見的行為阿。

  「因為我忘了嘛...」略顯小小不滿地鼓起了臉頰抗議,只不過是很久沒有去接觸嘛!當然忘了阿...

  「是是~合歡山在中部,最近因為很冷,所以都在下雪,記得明天穿多一點。」颯夜伸手拍了拍斯若的頭算是安撫(?),接著順手接過了他手上那已經喝完了的杯子。

  「哦...」斯若一副有點不願的樣子,明明怕冷,但是卻不喜歡多加一件衣物,真的很奇怪。

  「乖,一定要加,還有記得要吃暈車藥喔,以防萬一。」突然想起了眼前這人滿會暈車的事情,提醒了一下,不然他自己本人絕對忘記。

  「知道了啦~」自己第一次被知道會暈車是多久以前?起碼半年前了吧...雖然之後都因為沒有甚麼乘坐到車子而暈車,但是對方還記得這點,真是有那麼一點點小開心。

  「呵。」意義不明的笑了下,接著動作迅速的吻上了對方的唇,離開之前還舔了一下:「沾到熱可可了,滿甜的呢。」

  「你...跟我說就好了嘛!」一定要直接用行動嘛!?雖然也很喜歡啦...。

  「可是我想自己吃掉呢,好啦,趕快去休息吧,晚安了。」離開之前,又在對方的額上落下了一吻,接著才拿著馬克杯走到樓下。

  「晚安。」瞄了眼時鐘後,把通告說明書丟回桌上,站起身來走去刷牙盥洗完後,鑽回了自己的房間。




  「哈!果然這種時候飄著白雪的景色最適合不過了呢!」攝影師一打開車門,看到了白雪皚皚的景色,很是滿意的說著。

  為了講求真實性還有質感,這次的導演非常強烈的堅持一定要在自然的雪地裡取景拍攝,也因為這樣,一群跟工作相關的人馬通通都要特地搭車南下到合歡山。

  「姆...」下車後,斯若抬起頭看了看正在飄著小雪的天空,覺得很是新奇,他雖然在台灣活了快要十八年,但是卻鮮少到其他的縣市去過,今天腳踩著的這座山,也是第一次來。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第一次看到雪。

  雖然曾經為了通告而出國去過日本,不過那時候並沒有看到雪景,前一個月的十月大旅遊的時候,也沒有機會看到。

  「斯若?」見到旁邊的人抬起頭看著天空發呆,颯夜伸出手在他面前晃了兩下。

  「嗯...?」因為颯夜的舉動,而回過了神來,眨了眨眼,看向了颯夜。

  「發什麼呆啊?要開始準備了喔。」颯夜只覺得有點好笑又無奈,只好趕快提醒斯若,要準備開拍了。

  「哦...知道了。」自己怎麼會在工作中恍神啊!真是...

  或許可以再回去前爭取到一點玩的時間?

  「想玩雪?」不愧是一起相處了半年的人,一眼就看破斯若的想法了。

  其實,是這人太好被看破了。

  「滿想的...第一次看到。」

  「那就趕快拍完吧。」颯夜才剛說完,工作人員就立刻拿了要拍的商品跑了過來。

  看起來就像是一對的圍巾和手套,差別只在於顏色而已,花紋都一樣。一雙白的一雙黑的。

  「等等導演希望取到的畫面有幾個,一個是颯夜先生幫斯若先生圍圍巾的樣子,還有兩人背靠著背共圍一條圍巾的樣子,應該沒有問題吧?」

  「沒問題。」颯夜點頭。

  斯若也點頭,表示沒有問題。

  「那開始拍攝啦兩位!」導演的嗓門從有點遠的地方傳了過來。

  哈哈...很有活力的導演呢。

  斯若戴著的是白色的款式,颯夜戴的則是黑色的。

  開始拍攝後,颯夜拿起了白色款的圍巾,非常溫柔的為斯若圍上,紫色的眼中也是滿滿的溫柔。

這一幕的拍攝也很成功,甚至連下一幕的背對背圍同一條圍巾也拍得很順利。

  「兩位幹的好啊~花的時間比預想的還要快呢!」導演一臉滿意的檢視著相機內的照片,「反正整理完回去還有點時間,可以先去玩玩喔。」

  「真...嗚!」斯若的話還沒說完,就有一顆雪球砸中他的頭。

  不過也看不太出來啊...都是白的。

  「既然導演都允許了,就來打場雪球戰吧?」颯夜把手中的雪球往上拋,一副"敢跟我玩嗎?"的表情。

  「...打就打,誰怕誰!」似乎是為了報被丟了一顆雪球的仇(?),斯若也不甘示弱地弄了一顆雪球丟了回去,不過颯夜倒是輕鬆的閃開了。

  「沒打中喔~」

  「...看招啦!可惡!」整個被激(?)了,玩心大起,就這樣你丟我閃,我丟你被打中的戲碼正在上演...

  不過,身為專業的資深導演,可沒有漏看這個好畫面!照相機的聲音連響,一張張打雪球的照片也被拍了下來。

  「哈哈,這些照片真...噗喔!」阿...換導演被打到了。

  「呃...」滿身都是碎雪的兇手有些愣了一下,怎麼會打中導演啊!!

  「你們小子好樣的!讓你們看看我在讀書時期被稱為人體自動投球機的厲害!」哇賽,結果連導演也下場參與了!

  結果就這樣慢慢的,所有工作人員整理完後也一起投入了打雪球的大戰。

  反正,該拍的都拍了!額外來的也拍了~那就放膽地玩吧!

  至少相機留住了兩個人放鬆打鬧的模樣,還有白毛因為玩得很開心而露出的真摯笑容。



.......不過就這樣把相機丟在外面,真的沒問題嘛導演大大?

  算了~起碼底片已經先抽出來收好了。


作者廢話:原本的副標題"有你陪著,我怎麼還會再害怕寒冷?"

結果...好像也沒啥寫到因為去雪山拍攝而冷到發抖的情節(其實是被我刪了)


因為我自己也沒看過,碰過雪,所以完全不知道那種感覺。

另外,明明冷到發抖卻還是不願意加衣服,那也是我冬天的常駐型態ww(老是被罵至少把褲子穿上之類的...我就討厭穿褲子啊!(在家穿個胖次就好,多方便!)

唉,已經月底了,靈感都是這時候才回來!害我又突然想寫巴黎香甜味了...

明天或後天趕快找找資料寫一寫QvQ

靈感君我恨你!!

靈感:那我再離家出走囉?

對不起我錯了。

是說重點的圍巾跟手套那邊超混的帶過去了...(給我去撞牆

然後剛剛才注意到,不小心按到不開放回應了,真是蠢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8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這個通告就是讓有CP的家長們放閃的wwwww

11-28 06:58

玨穎雷悠
真的~~當然也可以很單純w~11-28 17: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