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靈晶傳奇】序章03-再見了,紅骨!

作者:蟲仔│2014-11-26 20:40:18│巴幣:4│人氣:162




  「唔哦哦哦哦哦哦-----!!!」紅骨繼續揮舞著牠的紅色骨棒,比其斯也不斷地閃躲,因為一旦只要被打到,以紅骨的力氣加上那巨大的骨棒肯定會變成肉醬,因此比其斯聚精會神地觀察紅骨的攻擊動向,同時也在注意盡量不要在晶礦附近,紅骨很有可能會把這些晶礦給打碎。

  比其斯在閃躲之餘,也不斷朝紅骨開槍,只是射出的子彈不是被紅骨給躲開,就是被牠的紅色骨棒給擋了下來,在比其斯不斷開槍的狀況下,終於把子彈給用盡了。

  「哦哦~泥終於沒辦華射出那小鐵怪了嗎~?那麼接下來就該偶囉~這是給泥剛剛一直拿東戲色偶的回禮~」紅骨說完突然就拔起了地上的晶礦放進嘴裡嚼了起來。

  『把礦給吃了下去…牠到底要做什麼?』比其斯對紅骨這莫名奇妙的舉動感到疑惑時,紅骨突然『噗』地一聲吐出了散彈般的小火球,比其斯對這個突如其來的攻擊雖然想躲但仍舊來不及而被打得正著。

  「好耶好耶!!紅骨老大使出他的拿手絕活啦!!」
  「這下子那傢伙鐵定被燒得屍骨無存啦!!!」
  「嘰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哥布林們的笑鬧聲此起彼落,認定在紅骨吐出的火焰散彈之下比其斯就此被燒死,但是這時焚燒在比其斯身上的火突然火勢變小,然後完全地熄滅,看到這種狀況的哥布林及紅骨全都嚇得嘴巴張得大大的,一副不可置信的眼神全數瞪著比其斯

  「這…這束怎麼搞的?平常偶只要這樣空擊…應該就會俗了…為什麼泥還會活著?」

  比其斯拍了拍身上的餘灰眼神冷峻地說道:「…我沒有義務回答你的疑問。」比其斯帶著像刀般銳利的冷峻眼神瞪著紅骨,對於剛剛比其斯能莫名滅火,加上比其斯那冷冰冰的語氣讓紅骨神情開始染上了恐懼。

  「你還要打嗎?如果你願意投降我也會就此住手…」聽到『投降』兩字的紅骨本來那恐懼的神情變為憤怒,激動得大吼:「要我投降…你不要開玩笑啦!!!」

  紅骨突然一改那口齒不清的語調讓在一旁圍觀的哥布林群嚇了一跳,牠們對於紅骨的語調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也紛紛都感到疑惑和不解。

  「老…老大他是怎麼啦?怎麼突然口齒變清晰了?」
  「我那知啊?!我也是頭一次看到老大這樣啊!」
  「這個人類他到底是何方神聖!?」

  「你們通通都給我安靜!!」紅骨的怒罵聲讓原本在喧鬧的哥布林紛紛都安靜了。

  「我這一次就要你確實的燒個精光!」紅骨大把地從地上再挖起了一堆晶礦塞往嘴裡,這一次牠吃下晶礦比剛才還要多出數倍,但比其斯依然不為所動,緩緩地把手上的槍朝向紅骨。

  「你是還想怎麼樣啊?我們已經知道你再也射不出東西來了啦!」
  「紅骨老大這次吃了一堆晶礦,你這下子是躲到那都沒有用的啦!!」

  紅骨再次『噗』的一聲,吐出了比剛才更為多數的小火球,只是比其斯完全沒有閃躲的意思,火球群不偏不倚地打中了比其斯,紅骨這次的攻擊掀起了強烈的爆炸,煙塵四處地四散,正當哥布林群手舞足蹈地認為比其斯這次必死無疑,但當煙塵散去時,哥布林群跟紅骨又再度看到了難以置信的情景。

  比其斯完全地毫髮無傷地站著,只是在比其斯的槍口前,多了一個很像是水,但呈現圓盾狀的奇妙物質,比其斯會在紅骨的攻擊下無事,似乎就是這個奇妙物質保護了比其斯。

  「這是怎麼回事啊…」紅骨還沒有搞清楚是怎麼回事時,比其斯把槍口朝上,那像水般的物體飄到了紅骨頭上,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水球。

  「聚雨。」隨著比其斯的話語,巨大的水球降下了強烈的雨水淋在紅骨的身上,這些雨水並不是像一般下雨天那樣的雨,而是比暴風雨更加強烈的雨水,紅骨被這強烈的水壓給弄得動彈不得,最後終於不支倒地,狼狽得趴在地上。

  「噗嚕唔啊啊啊啊啊啊!!」紅骨顯得十分地難受,這些雨不斷地淋在紅骨身上,所感到的痛楚就像成千上萬的鋼釘高速的扎在肌肉上,強烈的水壓也讓紅骨幾乎不能呼吸,紅骨努力地睜開眼睛,發現比其斯仍舊用著像是屠夫般的眼神瞪著紅骨,而自己就像即將要被屠宰的家畜,強烈的痛處加上恐懼,終於讓紅骨使盡全力大喊:「噗嗚…偶…知道了!投…降…投降啦!」

  聽到紅骨宣告投降,比其斯扣了一下板機,本來在紅骨上頭降雨的水球就此消失,但在雨停的那瞬間,紅骨居然爬起來,衝往比其斯面前又要再次攻擊!比其斯見紅骨又要攻擊無奈地嘆了口氣,這時紅骨的動作突然漸漸變慢,紅骨發現自己身上居然在開始漸漸結冰,冰霜由紅骨的腳往上蔓延,漸漸地將紅骨冰凍了起來,本來要揮往比其斯的骨棒動作也漸漸地變慢,骨棒快要接近比其斯身旁時停了下來,紅骨至此變成了冰雕。

  哥布林群看到紅骨被冰凍都愣住了,牠們在一旁觀戰,但卻又丈二金剛摸不着頭緒,這時突然有隻哥布林講道:「這…這不就是『元力』嗎!?這整個西嵐大陸上應該沒有人類會使用才對啊…為什麼他會…」

  這時比其斯突然又把槍口對向觀戰的哥布林群扣下了板機,因為剛才的雨而染濕的土壤中的水突然移動並開始結成冰霜波蔓延到了哥布林群的腳邊,哥布林群想跑,但是這些冰霜波的速度更快!哥布林群全都來不及跑,通通都跟牠們的老大一樣,變成了冰雕。

  比其斯這時眉頭一皺,顯得非常得痛苦地彎下腰手按著自己的右大腿心裡想道:「果然用得太過火,真的很讓人感到難受啊…」接著比其斯又把槍口朝向了紅骨及哥布林群,念念有詞的說著:「你們要恨…就盡管恨我吧…」比其斯扣下了板機,變成冰雕的哥布林群及紅骨都瞬間粉碎掉,粉碎掉的冰塊落到地上也瞬間都融化掉,變得牠們好像不曾存在般地消失掉了。

  比其斯稍作休息讓自己的痛楚稍緩後,便開始拿起十字鎬開始物色這附近的晶礦,在這些熠熠閃亮的晶礦中,有個晶礦吸引了比其斯的目光……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72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男孩
嗨 我又來了~ 
給你一些建議

開頭的時候:一旦只要被打到 一旦只要 會變贅詞
文章中 也有許多在幾句話中就重複使用 "但"
可以適度的修飾一下

並且...
一般來說 如果某一方 口齒不清 或是有口音的話
我們會在 介紹中(包含一開始的人物描述 或是 他講話前後的行為描述)
用 文字敘述的方式 介紹 他的口音 或是 偏好問題
而不會直接把她的口音 轉換成中文打出來

除非是像 "俺"這種 本身就已經廣泛到 有文字可以應用的 口音

11-26 23:06

蟲仔
感謝建議~之後會再作檢討~11-27 0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os666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靈晶傳奇】序章02-哥... 後一篇:【靈晶傳奇】序章04-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