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 序章

作者:yau│鋼之鍊金術師│2014-10-24 16:47:20│巴幣:0│人氣:349
前言

對Angel beats!迷`Needless迷`魔禁迷`鋼鍊迷們說聲「對不起」,這個故事絕不能直接讓這四部作品的人物以本來面目登場!

因為既然有了新的生命,就不會保有本來的名字和外觀,沒有這四部的人物和我借用四個故事有什麼關係?

這個其實是這四個作品的背景延長做成的新(涼宮)世界,但實際上以tiger x dragon !`蜂蜜與四葉草`思春期誘惑`Clannad這四部的主角,做視點出發故事。

以作為普通人輔助以前是被稱為Needless的人們(現在成為新世界的神)維護世界和平,對抗來自鋼鍊世界的未來的敵人的挑戰。
-----------------------------------------------------------
簡單故事前提

在Angel beats!死後世界相對的真實世界,時代其實是魔法禁書目錄後第三次大戰黑暗時代,也是Needless的世界觀。

在666委員會控制的學園都市的淫威下,為了自我實現人性黑暗的現實主義預言,而把核戰後誕生的救世主暗殺,和把其化身的聖人們(Needless)逼害。

奏回到自己同伴的聖人們,把魔王打倒和建立完全和平的世界,她和很多類似的人都被以前從未死過的同伴,以「天使術式」刪除了自己記憶,置換了一個被選中的凡人「靈魂」,以其人格和身分過著平靜的生活。並且以控制其他人記憶和感情的,使其他人不會發覺自己是長生的肉體-------而音無則只能以普通善人身分轉生。
-----------------------------------------------------------
主要人物簡介和出處


一 寫實或虛幻寫實系人物

1 竹本祐太 蜂蜜與四葉草男主角,183cm高 29歲,由angel beats!男主角音無結弦轉生的青年,因為本來已經先行轉生才以副本到達死後世界學校,所以不寄宿到聖人體內。已完成大學教育和以雕塑家身分生活,遇上了寄宿了早華胡桃的立華奏的肉體而被吸引了,放棄了阿久和一直在喜歡自己的山田步,多年後遇上了龍虎----------

2 高須龍兒 tiger x dragon !男主角,19歲 182cm高,常被認誤為是不良少年的好男孩,現在大學一年生,女友是大河。在動畫結局和老虎分開一年間,發生了什麼事?

3 逢板大河 tiger x dragon !女主角,19歲 150cm高,號稱掌中老虎的熱血美少女,現在是大學一年生。龍兒的女友而在動畫中結局和龍兒分開一年間,發生了什麼的事?

4 相羽英男 思春期誘惑的男主角,真正的早華胡桃的男友,使奏以為自己是真的早華和被英男治好,但還是把奏的肉體放開給祐太。現在喜歡的人是春上矜衣,28歲 177cm高。

二 歷代救世主的化身們

(年齡只是在身分證上的官式公報!)

1 早華胡桃 名字是來自思春期誘惑的女主角,angel beats!女主角立華奏現在的名字,並非轉生而是復活聖人,174cm高 25歲。在Needless時代被逼加入西美翁少女部隊,並為記念前世天使而被起名胡桃,於西美翁被666委員會挑起的暴動中殉教。早逝常人少女早華胡桃的靈魂,被神當作獎品寄宿到她的屍體內加速其復活。現時是職業鋼琴家。

2 嵨村亞美 tiger x dragon !女準主角,Needless女主角夏娃的屍體復活。被寄宿了angel beats!女配角唯的靈魂,高180cm 28歲。前世曾經被胡桃洗腦控制下弄傷了最愛的人布萊德,但反正胡桃比自己先一步殉難,也知道她也不過是服從養育自己的恩人的命令,兩人在死後世界和解。無意中發掘了龍虎-----------

3 春上矜衣 「科學超電磁炮」(魔法禁書目錄外傳)女配角,30歲 165cm,因為從未「死」過,可以保有以前的可怕記憶的前輩級超能少女,知道阿克萊特`夏娃`胡桃`未央重覆了自己早年的被人利用超能力做壞事,所以現在當了他們或其轉生的經理人保護他們。

4 櫻塚星史郎 Clamp的經典人物,其實是收養胡桃和未央,下令未央綁架夏娃和胡桃對其洗腦,Needless的敵人首領阿克萊特的轉生(原本身體被自爆粉碎了),吸收了angel beats!的「查」(工會的領袖)。現世成為了未央咒術的弟子和男友,正職是樂團的指揮,高185cm 31歲 。而他還隱藏了另一位救世主的力量-----------------

5 神裂未央 angel beats!遊佐所寄宿的Needless的聖女,和魔法禁書目錄的聖女神裂火織有關,男主角庫魯斯的女友和胡桃的戰友,曾經綁架過夏娃,現時是胡桃的唱片公司的音樂總監,高151cm 32歲。

以下正式展開了!
=================================================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 第零回  聖獸與天使
----------------------------------------------------------
引子 真理之門

死後世界大學研究院近來又收了新的學生,其中便包括了大河與龍兒的屍體。

學生會長大河正在享用精緻的豬扒晚餐時,只聽同桌的吃得更豪華的海鮮大餐副會長龍兒問道:「我們是來挑選適合寄宿在自己體內的凡人,那麼為什麼不直說他們不會被轉生成藤壺的呢?」

大河道:「那麼即管說{我們的屍體會吃掉你們的靈魂吧!}?新生但第一次死的火霧戰士火龍。」

龍兒道:「這不是吞噬存在之力,而是把永生之耀賜給給他們。」

大河道:「把自己的意識連續看得最重要的才叫凡人,他們認定自己的靈魂是永遠存在,不像身體會被其他生物吃掉,還有機會保持原狀升天或轉生,他們才願意做好人。」

[靈魂]或精神正如肉體一樣是會在死後被其他生物吃掉的,吃的就是復活的屍體或不會死的身體。這種似人類的超級身體就叫神人了,例如聖人`超能力者`魔法師及他們墮落形式,如吸血鬼`喪屍`黑魔法師。

但神人在死後復活前吃掉了凡人的靈魂,便會喪失本來的靈魂,所以即使對他們來說,靈魂仍是會死的,只有身體可以長春不老和死而復活,結果在民間故事中被扭曲成借屍還魂。

兩人都只在欣賞著對方美麗的身體,應當說是屍體才對,龍兒開始忘了這裡不適合性愛的摸撫著大河的骨盆和脊骨,身體感受到大河的大腿骨和頭骨壓力,確認雙方仍然有體溫和脈博道:「我們幾時才能離開?我們那個秀麗的母親,正等著孩子的身體回應自己。」

大河道:「但這些靈魂都只是想保持做[同一個靈魂]的姿態轉生,明明都失去記憶和分解重組了,我真不懂民間故事的靈魂標準是什麼?」

龍兒忍不住強吻並壓著大河在列車座位上道:「我們索性放棄這次復活的機會,報夢給泰子和虎媽要繼續休眠或直接合葬去天國。因為成全那些宿寄進來的靈魂間六十億分之一的羈絆,就要放棄肉體本來是天造地設的龍虎一對了,但更可能是雙方各自會發展全新的關係!」

她看到龍背後窗外的景象便叫道:「龍--------你看那是什麼?!」

龍轉頭望校外的[嘆息之牆]牆,這裡沒有門但只見到突然多了一道像門的東西,心道:「即使是我們作為神人也只能自行穿過去,像當年的城戶沙織也不能開一道門把別人自行帶出帶入的。」

他便驚道:「發生了大不了的事!」

只見到門外兩個中年男人進門哭道:「我們這樣遲才來疼自己的子女,現在死後的你們原諒我們嗎?」

老虎認出那人便是自己父親道:「爸爸!那位是誰?」

另一人道:「你們認不出我是龍兒的爸爸嗎?」

虎爸和龍爸齊聲道:「我們打開了真理之門來天堂把你們的靈魂拉回人間,我們已經鍊成了你們新的身體了!」

真理之門?拉回靈魂?鍊成新的身體?這些好像某少年漫畫的場面!

最恐怖的還是完全的普通人,做到了神話也聞所未聞的壯舉!
^^^^^^^^^^^^^^^^^^^^^^^^^^^^^^^^^^^^^^^^^^^^^^^^^^^^^^^^^^^^^^^^^^^^^^

龍兒只覺不妙叫道:「你們鍊成了[我們新的身體]?我們本身就是那兩具屍體復活在等候復活!」

大河見到門外有兩個似自己和龍兒的人影,突然步向自己和岳父,大聲叫道:「爸爸你們小心後面的那兩人!」

兩位父親慘叫道:「嘩!!!!!!!!!!!!!!!」
====================================================
(龍虎死前的一年)
======================================================
好像畫中一般完美登對的戀人

春上矜衣在後台監控著,早華胡桃演奏的鋼琴和櫻塚星史郎指揮音羽市交響樂團的音樂會,除了竹本祐太和相羽英男外,而亞美和她所介紹的朋友,縫大河和高須龍兒也來參觀了這次古典樂的盛會。

胡桃的晚禮服不只是性感還充滿著純潔的美,在她的琴藝下各人都感到像被天使把自己心靈的罪惡都帶走了。但她似乎帥帥的星史郎只在精神或藝術上交流,在最後和她合照的是雕塑家竹本祐太。

眾人都感到這兩人完全是前世一起從天界下凡的仙侶般,連大河也讚道:「兩人在一起真的像一幅畫般的美!」

胡桃和亞美的經理人,神裂未央同樣那句道:「亞美介紹的那兩人,真的配對的美得像是圖畫般。」

矜衣道:「會不會是我們同類中像星史郎前世的阿克萊特,那些給完全炸過粉碎或燒焦到,連冥土追魂和基頓博士也救不了的那些人,只好混進凡人中轉生的人。」

未央道:「自古龍虎就是一對的,也許是青龍和白虎巫女的化身了!」

矜衣道:「但這種配對是天造地設的,和[六十億分之一的羈絆(1)]相反的類型,是理所當然的配對。」

相羽英男道:「我們認識的人中[六十億分之一的羈絆]至少有兩對了,亞美和廣太郎或胡桃跟祐太。而你們中的未央`胡桃`亞美`星史郎四人,前世都是同一人。」

未央道:「你怎麼不提你自己?我們應當招攬他們像祐太般加入?還是像對星史郎那樣先監察再教回他前世的神力?」

英男道:「恕我說一句,高須君不像祐太,他不是標準的帥哥,很S味道的男孩。而你們也不希望我和祐太學習魔法或受[能力開發],只希望我們作為他們的親友。」

矜衣道:「最好不要給祐太聽到,你才是早華胡桃真正的身體心愛的人。現在的早華胡桃,只是立華奏為了掩蓋自己在作為少女部隊成員使用胡桃這名字時,那些可怕的記憶才寄宿到她體內的。」

英男道:「像亞美或星史郎那樣?你和或西美翁的關係是?」

矜衣道:「我是[科學超電磁炮御美琴]首徒,而亞美的身體夏娃是來自我後來的學生[香澄],胡桃跟未央都是我所發掘推薦加入少女部隊的,下令未央綁架夏娃和胡桃出戰的阿克萊特更是我所制造即星史郎前世----------我把木原幻生對我和我的朋友們做的事,都放大十倍地做在這些孩子身上!」

像矜衣的老師木生春生那樣為了補償自己所做的一切,所以決心保護他們嗎?還是像少女部隊的老師布萊克夫人般,在胡桃死後才帶少女部隊其他人離開那鬼地方!

未央突然叫道:「那兩個的是我們認識的人的後代,這麼在音樂會結束後,讓亞美帶他們來酒店。」

現代社會都有把兒童作超能力測驗,來識別天生聖人找尋作為愛麗絲學園的新生,但對於後天能力開發型超能力者,和以儀式發動的魔法師。就真的要以緣分來找尋了,而很可能龍虎就是後兩種神人了。

亞美帶兩人來便跟胡桃`祐太`英男`星史郎一同離開。

矜衣道:「一看就感到了霸氣的人是天生的領袖,即使沒有超能力也可以像瀧澤朗大人般的英傑!」

未央道:「大河,你不要瞞我們了,你是新世紀草創期的女英雄,愛麗絲學園的今井螢的女兒,是給科學超電磁炮的學姐[心理掌握]把自己的存在之力隱藏著嗎?」

大河道:「對不起龍兒,我在和你分開的一年間,是在受繼承[火霧戰士灼眼的夏娜]的訓練。」

龍兒道:「我是不是在發[涼宮春日]的夢?還是什麼整人節目?!大河。你再說自己其實是異世界的公主六一四了,我可不是外星人或異世界人!」

矜衣道:「涼宮春日是真有其人的------------------」

大河道:「你沒有聽泰子媽咪說自己[僅有三次預知能力的超能力者]嗎?」

龍兒道:「我明白了,這是泰子主動要我玩的整人節目?否則你們就表演神力給我看吧!」

未央道:「看這個!」她把匙更折彎了。

龍兒道:「這是[20世紀少年]中萬丈目的小把戲。」那麼未來人`異世界人`外星人`神--------在那裡?」

大河道:「你不願意相信我嗎?」

她以木刀在地上劃圖道:「看自在式!」

突然四周的景色改變了,龍兒見到窗外的街道上人們像木偶般停下了。

龍兒道:「我不是不相信大河,我是不相信眼前見到的一切了。」

他便暈倒過去了!

----------------------------------------------------------------------------
祐太的繪本

次日龍兒給不斷見到大河的神力所疲勞轟炸下,叫道:「你是否想說我是四海龍王之一,還把一艘舊美國航空母艦擲飛一萬公里外!」

大河怒道:「四海龍王是我們的頭號敵人(2)!」

祐太道:「好看看我和相羽醫生為孩子們編寫的繪本,說明真實的世界歷中,你最需要知道的部分。」

龍兒看著那些古怪稚氣的圖畫笑道:「你們想做兒童文藝家嗎?雖然這個也和醫學或藝術相關的。但一本正史教科書勝過十本繪本!」

這些畫實在使他想起那個動畫美少女戰士R,月野免把自己所記起對的事畫成的圖畫給地場衛看,那麼自己和大河相當於黑貓露娜或白貓阿提蜜斯嗎?

大河道:「正式的歷史學家可能不相信有耶蘇和佛陀的,他們只會寫帝王將相的歷史。而第三次大戰後被稱為和救世主相關者,只有[拳四郎]一人被他們承認真有其人,而且他們所認定北斗神拳的威力也沒有兩個李小龍強的。」

龍兒道:「當然啦,世界舉重記錄也沒有達到五百公斤。」

祐太道:「真實的記錄是人類本體舉起五百噸,只不過並非在奧運會做的。如果包括使用天使術式的話,就還要大數億倍,比你那四海龍王還強得多的。」

龍兒心想把使用道具的都算是舉重就無意義了道:「我可以開始看繪本嗎?」

祐太道:「可以。」

龍兒看見了一個個像小孩子畫的圖畫,旁白道:「這是有關神的救恩的故事。」

書的頭部大意說:

在八十年前日本政府被黑魔王[亞雷斯塔]支配了,他誘騙二百萬名青年和兒童在學園都市做超能力的實驗品,並把女先知[御板美琴]二萬個複制人妹妹們做實驗品,訓練殺人機器「一方通行」,被殺的女孩就被屠宰當作食用肉類賣掉,全世界很多人有微弱的超能力,是因為在無意中分享了這種聖餐的結果-----------

龍兒大笑道:「果然是什麼糖果屋或黑店之類的黑色童話!泰子媽咪一定是數代前吃過女先知的複制妹妹們的肉了!

說到騙來騙去你們的亞美女神和他有什麼分別?」

大河道:「亞美有把人肉做菜給你吃嗎?」

龍兒道:「這些我都聽過了,我想要的是亞美或胡桃小姐相關的書。」

祐太道:「這裡有的很多,如基督二世四福音書中的西美翁福音書`神裂火織書`夏娃福音書`少女部隊聖戰記`聖女胡桃殉難記------------」

龍兒怒道:「按你說自己女友當了紅世魔王吧!」

祐太怒道:「我沒有那樣說,只是他們從沒有離開我們,胡桃便是小奏也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龍兒抓著大河道:「給我跟天壞劫火對話!」

大河的鍊墜克庫特斯突然道:「你在找我嗎?年青人!」

龍兒道:「原來是個通信器!如果你真是曾經和[朋友]交手,應當有二百歲的老不死!」

[20世紀少年]是連真實的教本上也有的正式歷史事件。

亞拉斯特爾道:「我並不真是[20世紀少年]遠藤健次時代的人,但因為世人故意無視自己給誰救了,不願意相信親眼所見的真實,而只相信他們希望的真實,就是人性永恆不變和世界上沒有神。並繼續推崇霸道和[實力主義] , 結果我們只好以特別的方法引導他們,就是把真實的歷史和新聞做成很像虛構的故般,而以嚴肅的手法寫假的新聞和歷史,讓他們自行選擇相信那一種才是真實。說得不嚴肅但合乎邏輯的就是真實了,而說得嚴肅但不合邏輯的就是假。」

龍兒道:「但我既然不是四海龍王轉生,那麼你們想要我像泰子的,僅有三次的超能力嗎?就她這樣比[愛的魔法]那人只有八次還廢?」

祐太道:「我看過你說那個故事,人家愛他只為了他的遺傳子----------」

但語調突然嚴肅地道:「我的小奏,我是指胡桃受了致命傷,給戰友認定當場掛了,給雙方爭奪屍體還給擲飛踢飛。最後居然只因[為了保全她的遺傳子]才給凍結帶走救了,但還不過是作為[ESP病毒發生器]的名義上存活,在醫學或法律上都死亡,只是她本就不被當做人看待和定義才被救了-------------」

龍兒聽完他一字字的訴說心愛的人的苦難,便怒道:「我無意刺激你心愛的人過去!可是我根本無法接受這些是真實的歷史-----------」

天壤劫火道:「歷史歷史----------歷史學家還是歷史小說家?如果沒有神之子,那麼世界最可能就是向太空移民,然後獨立再和地球衝突了,地球給砸隕石或太空居民點,或給數億枚核或反物質導彈毀滅!這就是超遠未來的歷史小說家最歡迎的可能發生的歷史了!但前提還要作為歷史小說的所屬物種人類沒有滅絕。」

龍兒一怒下離開了祐太的庭園道:「你們不過是說:耶蘇比尼采強吧!Needless比newtype強吧!天使術式比銀河帝國宇宙戰艦強吧!」

大河追著他道:「龍兒,祐太不是超能力者的[神的化身],他連聖鬥士也不是,他只抓到了轉生的六十億分之一的羈絆,和我倆的命運的紅線相反的緣分。」

不錯,龍虎自古就在一起的!他難道要逃避作為神龍的責任?那麼他便永遠輸給有翼的少女部隊了!

龍兒道:「但作為人輸給了神有什麼所謂,反正我自認是[凡人],我一直不相信泰子有超能力的事。」

天壤劫火道:「你以為只要想當凡人就會幸福的嗎?就算是像豬的幸福也不一定有的,因為敵人不會放過你的!否則

你以為我們為何不索性征服世界?或者像魔法老師般在太空建立只屬於神人的樂園?」

龍兒道:「敵人?你還想我相信有外星人`異世界人`未來人跑來威脅世界和平嗎!」

大河道:「既然有超能力,有這些東西都很正常的。而且確實有些紅世使徒在吃活人的存在之力,不像亞拉斯特爾只吃死人的存在之力,加速生者對死者的遺忘,減輕他們的痛苦。所以需要我們來管束自己的同類。」

龍兒道:「我應當怎樣做?像竹本或相羽先生那樣,做作為神人的好朋友愛護他們?」

大河道:「如果你經能力開發或學習魔法後像泰子媽咪般弱,甚至根本沒有超能力,那長遠就是這樣。但不論你的能力可以用幾多次,你現在應當做的是經異能檢測,再由學園都市介紹適合的工作。」

-----------------------------------------------------------------------------------------
天使的光環還是黑色的誘惑?

晚上,祐太到胡桃的家,她練琴的聲音停下了道:「祐太,可以入屋了。」

像其導師野田惠般,胡桃完全不做家務只顧練琴,又常吃即食的食物,所以到晚上房子總是塞滿了廢物,待定時上門的人清理。

只穿著睡衣和赤腳的胡桃,漆黑的長髮梳成三條馬尾,靈快地從三角式鋼琴旁起來道:「練琴太久,我的手指快要發麻。」

祐太道:「這樣便讓我來使你舒服一些吧。」他緊緊地抱擁著和深深地吻了她,然後稍為放鬆,兩人便脫對方的衣服了。

他知道「吻」對於作為原西美翁少女部隊No.6的胡桃來說,就是她的超能力黑色的誘惑的力量,會把被她吻過的生物受到她的控制。但他現在只感到是被吸引不是喪失了意識,而且他會不時詢問胡桃來確認自己是否被她無意中控制了,並以可以這樣無意中又解除控制。

而他也看到胡桃不知道自己的背後雙翼和頭上的光環,現在只感到是無比的美麗,但絕不是像中河見到長門有希般被落雷所迷失了。而是作為有理性的人對天使的愛。

即使在普通人眼中胡桃仍然是極為美麗的女人,近九頭身的比例和接近一般男性的高度,筆挻細長的腰背,胸廓和骨盆發育成熟寬大的,結實挻秀的雙峰,雖然不很大但神彩飛揚的眼睛,和黑得發亮的長髮。

但祐太更知道這具肉體真正的名字是叫[立華奏],是多年前在街上遇到,當時還只有16歲和163cm高染了白髮的蘿莉,被人家取笑他的光源氏計劃培養出來,變成這樣優雅大方的成年美少女鋼琴家-----------

廢話!

胡桃的鋼琴當然不是祐太教的,而是她在學校常無意中彈得好極才被推薦到音樂學院,得到名師野田惠的指導,而祐太教了胡桃各種禮儀和社交技巧。

胡桃感受到男孩的體味`心跳`呼吸`體溫道:「你知道我曾經被移植過別人的心臟,再更近時才再把原本被搬到培養器中休養的心臟,移回自己體內。」

祐太當然知道那就是自己前世「音無結弦」的心臟。

他以身體感受胡桃的曲線美道:「我也有捐贈器官卡的,你好像也有的。」胡桃點頭了。

祐太把胡桃壓到在地板上便開始纏綿了,他深深感受到女孩的骨頭極為堅硬,但被細滑的皮膚和厚厚的結實肌肉所覆蓋著,而關節又是這麼柔軟,這麼棒的身體是自己所不可能做到的。然後他終於到了最適合的時間進入了----

----------

在過後休息時,他正回憶首次和她做愛直後的事:

次日野田惠到了祐太的家,質問他有沒有被胡桃吻過給她洗腦了,還是看到胡桃那天使的光環像被落雷般迷失自我。

這時祐太才知道胡桃就是在夢境中學生會長立華奏,祐太終於表示他願意相信在娛樂影片中,第三次大戰前後的事件,而不只限於魯魯修和[20世紀少年]等正史記載了!

而矜衣也確認了祐太是被胡桃的神力吸引了,卻又不只是無意中控制,所以完成了那六十億分之一的羈絆,而之前亞美和西廣辰太郎已經成功了。

早上,胡桃便看電視新聞時慘叫道:「呀!」

電視拍到一名少女腹部被前後刺穿的死,而刺穿她的是一根木椿,像是由四周的工程圍板,突然在數分一秒間復活長成一支木椿刺穿了她一般。四周都有像是戰爭般的廢墟場面------------然後報導了死者的名字[日向葵]。

祐太緊抱著胡桃並掩著她眼臉叫道:「不要看!」

這就是立華奏以胡桃的名義時,真實的「死」法。

但胡桃推開祐太的手臂然後冷冷道:「我是這樣的[死]的嗎?那女孩是另一個我?應當說她的母親是另一個我?」

祐太望著她的眼睛,像是在西美翁大廈暴動時,受了致命傷的後那種堅定不屈眼神。
-------------------------------------------------------------------------------------------------
注釋

1 六十億分之一的羈絆

語出於Angel Beats!中日向對唯的承諾,指轉生來再續前緣的機會如全人類總數下一個渺望的機會。當然這裡設定因為靈魂寄宿到聖人的屍體上復活,實際是神人無償的犧牲,因為聖人將放棄本來的情緣,如開頭的龍虎!

2 四海龍王是我們的頭號敵人

四海龍王是指田中芳樹的「創龍傳」的主角,當然在以基督宗教作正統的needless和魔禁中是敵人,而angel beats!和key作品雖然沒有明確的宗教立場,但明顯是同情基督宗教。在下的部落閣中的文「春日與鷲羽中兩度引用的銀英的第二op的話」,將對田中老師的作品有較深入的解讀,便將發覺其實沒有跟這三部有根本衝突。而創龍傳`銀英`鐵達尼亞等的人物,正在考慮是否正式登場。


----------------------------------------------------------------------------------------------
後記  問題是寧願龍虎復活後繼承做一對?還是成全別人的六十億分之一的羈絆?


對不起龍虎迷!序部便殺死了龍虎了(是在開始後一年的事)。但這裡既認為龍虎真是神人,就可以徹底地偉大下去成全別人,或是合葬把龍虎一對永遠的同樣感人的選擇。

但虎爸和原著未公開的龍爸不讓孩子們選擇,直接打開真理之門了!
---------------------------------------------------------
下回預告 神人們將面對持有神秘的「賢者之石」的超強敵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378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ngel Beats!|今井神 作品集|竹宮ゆゆこ 作品集(虎與龍)|鋼之鍊金術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UNDAM 35周年之... 後一篇:三看NEEDLESS之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