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1-19-8章-趁現在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4-10-22 16:52:11│巴幣:12│人氣:196
「我已經快要累死了,不想說話了…」
 
在薩爾走後,夏彥一副快要累趴的躺在床上,但過沒多就又有人敲起了大門,他還是只能很無奈的開口「請在我耐心消失之前快進來!」
 
馬上就有一位紅髮少年走了進來,雖然他的膚色白上不少但夏彥仍然可以認出他是「伊格爾啊… 你不在家習慣自己的身體找我做什麼?」
 
伊格爾露出苦笑回答「我認為還有一件事情比習慣自己身體還重要,想要請夏彥幫我」
 
「好啊,我幫」伊格爾聽到回答後愣了一下「我還沒說出我要幫什麼啊…」而夏彥露出理所當然的微笑「我們都認識快一年了,你以為我還不知道你的個性嗎?你肯定不會提出我做不到的要求… 既然我做的到我肯定就會答應」
 
他一臉明白的點頭一下後擺出認真的表情「我希望夏彥可以用影之直屬軍的力量找到我父母」夏彥馬上進行反問「這不是一件難事,你父母在哪?而且是兩人都是吸血鬼還一人只有一人?」
 
「只有我父親是,而且在影之直屬軍內」夏彥馬上露出苦悶的表情「這就有點複雜了… 如果你的父母的階級太高,只靠我是不可能查到他們的資料…我會盡我所能幫忙」
 
伊格爾馬上站起身道謝「拜託你了,夏彥… 雖然我知道我爸媽絕對不會讓我出事,但能讓我找到他們的只有你了!」
 
伊格爾說完後馬上離開現場,而這次夏彥也跟著走出去,因為他打算在外面掛上清潔中的牌子,好讓他有時間可以睡覺…但當他掛好時看到一位銀髮少女出現在他面前,並露出溫柔的微笑開口「夏彥好好休息吧,我有帶一些蘋果來,等你睡起來後就可以吃了!」
 
看到雪艾莉後本來很疲倦的夏彥心情特別好,但他還是掛上清潔中的牌子,並握住雪艾莉沒有提著水果籃的手,並把她拉進病房之中並在過程露出笑容回答「有老婆吃,我為什麼要吃水果?」
 
雪艾莉臉紅的反問,但完全沒有反抗「夏彥… 現在是大白天而且在公共場所啊!」
 
夏彥一副無所謂的小聲把門關上,並馬上抱緊雪艾莉「那又怎樣? 我們都是魔導師,不知道可以放幾層禁音魔法,而且外面又掛上牌子,不會有人來打擾的!」
 
他說完後立馬將自己的嘴唇將雪艾莉的嘴堵住,讓她完全沒有機會可以辯解,而且還將自己的舌頭伸入雪艾莉的嘴中和她的舌頭纏繞…經過兩分鐘後的熱吻後夏彥才放過快要沒氣的雪艾莉,然後露出邪笑在她耳邊吹氣「雪艾莉,妳現在應該也很想要吧?」
 
雪艾莉臉超紅的靠在夏彥的胸口上「夏彥都做到這種地步,我還能不想要嗎?」
 
得到雪艾莉的認可後,夏彥馬上將雙手把雪艾莉的上衣解開,而當他要把衣服脫下時一道敲門聲突然響起,使夏彥的動作像是時間停止一樣停住,並一臉冷漠的開口「這下真得惹火我了…」
 
雪艾莉臉紅的躲入病床的棉被之中,而夏彥馬上打開門大罵「是哪個渾蛋吃飽太閒不管門上的標示啊!」
 
而當他看到門後是剛剛才見過那帶著眼罩的犬耳蘿莉後,他馬上後悔了他的行為,而蘿莉也冷笑了一聲「精神不錯啊!是不是可以和我單挑啦?」
 
「開什麼完笑! 和妳打我和老婆的運動不就毀了!」而夏彥在心中吐槽完後馬上露出苦笑「其實還是很差,但我實在很想睡覺所以只能兇別人不是嗎?」
 
莉娜瞪了他一眼後將一本黑色筆記本丟給夏彥「我從赫莉那裡聽到你有一連串的比賽要打,我們的對打就稍微延期吧!但這就是我的條件:這是我答應要教你的影子之舞,在比賽開始前兩個月學會它」
 
夏彥將筆記本收入空間戒指後,他一臉不解的問「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我還以為你肯定要把我虐爽了才肯教我魔法」
 
莉娜露出邪惡的微笑回答「看別人用我的魔法虐菜,其實我也會很爽!」
 
而在夏彥吐槽「妳真的不去看心理醫生嗎?」時,莉娜則是在心中補充「其實是因為我們突然想起:你可是暗后的兒子,暗后的反抗軍很可能在她回來後統一地獄和虛空界,我不趁現在討好你我就是個大白癡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18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要求.5篇

是說病人還能幹那檔事嗎

(不過我好像不能看.... 管他的)

10-22 16:5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5篇啊,我也希望有神人可以幫我寫
病人當然可以,只要能動就可以啊!10-23 10:30
黑鐮●洛薩
咳哼...我差點以為這篇我禁止看到底

10-22 18:1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就算禁止,你也會看吧?10-23 10:31
墮落天使
被打斷的滋味真不好XD
翩翩來的人你又不可能轟的出去
這下只能把氣往肚子裡吞啦=w=

10-22 19:2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其實可以試著把莉娜給吃了.... 但九成會死XD10-23 10:32
我是壞人
強烈要求.5篇

10-22 22:02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強烈要求有人幫我寫!10-23 10:32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夏彥真的氣炸了

10-22 22:3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誰不會生氣的?10-23 1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後一篇:【藍皮奇幻】被遺忘者-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