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武林盟連傷三名好手

作者:烏龍奶茶│2014-09-21 23:02:05│巴幣:16│人氣:146
  一日,長刀與黑髮於武林盟本部下棋。
黑髮不敵,一怒之下砸了棋桌,那棋桌可是純鋼製,黑髮竟能一掌打碎,實則厲害。
長刀一驚,叫到:「盟主,輸棋也不必這樣吧?」
黑髮完全不理會,發掌向長刀拍去,長刀駭然躲避,並大叫:「一堆甲甲B嘴!」
嗟呼!二代盟主,從此精神恍惚。

  卻說那日,卡卡西正好在場。
他於武林盟本部西廂聽聞長刀叫聲,即快步趕到聲源處。
發現黑髮靠在牆上胡言亂語、棋局散落一地、棋桌全毀,而適才大叫的長刀就在黑髮身邊。
當時卡卡西第一個念頭即為長刀害ㄌ盟主,盛怒下衝向長刀並對其使出雷切,長刀列為十威儀之一當然也非簡單人物,一個步法便躲過這招。
卡卡西廢話更不多說,又是一記雷切。
長刀大笑道:「哈哈,同樣一招也想殺了我?」一個轉身躲過之後,對準卡卡西就是一劍。
「蹦」
卡卡西身影消失,轉眼又出現於長刀身後,長刀大駭之下躲避不及,遭卡卡西的雷切穿出一個透明窟窿。
卡卡西大笑道:「哈哈,說什麼我十威儀之首只是虛名,現下可知厲害了吧?」


「痾阿!」
卡卡西突然大叫一聲,只覺臀部一陣刺痛。
回身一看,一個章魚頭在身後以一根粗大木棒頂著。
那章魚頭即為大濕,頂沒幾下,卡西就暈去了。
大濕冷笑道:「哼哼,這就是噓我的下場。」
武林盟一天之內連傷三名高手,嗚呼哀哉!




辣ㄍ...有空再整理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09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刀魯諾的枯燥生活
鬧,後面ㄎ以D掉

09-21 23:04

烏龍奶茶
鬧 故事精髓09-21 23:10
佐藤大介
真慘

09-21 23:05

烏龍奶茶
度呀 嗚嗚09-21 23:11
度玖
噓ㄌ

09-21 23:12

烏龍奶茶
嗚嗚09-21 23:15
我有八成把握精

09-21 23:15

烏龍奶茶
ㄏㄏ09-21 23:26
卡卡吸先生
嗚嗚嗚嗚

09-22 00:43

烏龍奶茶
嗚嗚09-22 06: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wtfoolong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度 最近拍ㄉ東西... 後一篇:長刀之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