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新百獸之心*百人斬慶祝會1-1

作者:嗜風者│2014-09-18 21:34:33│巴幣:28│人氣:382
返回目錄 <=若第一次收看的讀者建議先看目錄,會有小說簡介及角色介紹!
  時光飛逝,很快地兩年就過去了。

  最初的半年,為了要和另一個我互相磨合,在守護員小香的規劃之下,早晨進實驗室報到,午後還要心理諮詢。身心俱疲的段日子可說是最折騰了! 我費了好一番功夫才獲得野獸之心的認可。

  又過了半年,我立志要獲選為城市守備隊的一員,每天過著擦地板的苦日子。在冷面教練子爵的鍛鍊下,我每天躺在地板上的時間比站著的時候還多,多到光憑地磚的花紋我就可以知道離逃生門的距離還有多遠。
  每天都是走著進來,爬著出去。

  近一年,我進入了風光的城市守備隊,在閃亮的制服下我過著放縱的生活。白天遲到上班出勤,晚上準時酒吧報到。幸好我的成績不俗,長官們大多也睜隻眼閉隻眼。

  雖然常進出夜生活場所,但我可很有節操觀念!在和小香曖昧了兩年下來,要不是她偶爾會適當地臉紅一下,我還真懷疑她的性向。根據我的觀察,小香總跟其他男性刻意保持一段距離,目前僅跟我和子爵稍微親近些。但她一直都不願意透露自己的感情,真是讓我感到十分鬱悶。但她身上那股特殊的氣質卻讓我十分難忘,讓我無法專心在酒吧裡狩獵。

  而今夜,是我百人斬的慶祝會,是隊上替新成員立下新的里程碑。百人斬並非指我和百位女性發生性關係,而是我幹掉了百位非法獸人。他們絕大多數都被送進了醫院監管,只有少部分瘋子被就地處決,被子爵或其他隊長級成員處決。至今,我還沒有處決的權力,但我並不急。

  慶祝會上,舞池裡的人正狂熱地群魔亂舞,裡面不乏一些穿著性感的女性,可惜我之前對她們一點印象都沒有。在吧檯邊,我很高興看見那些平時正經八百的前輩們,酒後失態胡言亂語的糗樣。而幸好我的酒量有定期鍛練,要不然身為派對主角的我早已成街邊遺棄的屍體!

  搶過別人手上的兩支香檳,我走到外頭的陽台瞧瞧。果然,他們在這。子爵和小香正倚在扶手旁閒聊著,手上只拿了一小碟醃蕃茄。

  「嘿。」我把香檳遞給小香,故意遮住了子爵的視線。
  「怎麼啦?想出來透透氣啊?」她調侃著。

  「沒事。只是突然想見你。」我飲了一口無味的香檳。雖然子爵明顯地對小香沒有興趣,但我可不能太過鬆懈,愛情這檔事可是難以控制,往往總是凌駕在理智之上。

  她沒回答,只是笑笑。

  突然間,三位美女不知從那裡跑了出來,伸手就搭上我的肩膀和腰間。在微涼的秋風下,她們仍穿著露背的性感禮服。「卡爾哥。不熱嗎?」好甜的聲音,我記得她是某位長官的秘書。

  「嗯?」我的釦子突然被她們解開了一顆。
  「可以把你身上的襯衫給我嗎?我們跟那桌的人賭了一把。」她臉紅地笑著指了旁邊的一桌人,他們興奮地和我揮著手。

  我撇開了她的小手。「萬一,我不給呢?」我想我這時的聲音應該非常有魅力,她看上去快暈了。
  「那我們就得感冒了。」三位美女突然臉紅了,身子有些扭捏。

  我不懂這話是什麼意思,但她剛才指的那桌人突然掀起一陣尖叫,有幾個人手上高舉著幾條女性內褲!一瞬間,我突然懂了。她們賭上了自己的內褲!天啊,真有趣!

  輕咳了一下。「這樣子,我好像損失大了?」我悄悄地看了小香一眼,但她似乎對眼前的情況見怪不怪。
  「唉唷,別這樣嘛!」她們撒嬌著,突然一口氣抱住了我。纖細的手臂和柔軟的胸部貼在我身上,瞬間耳根紅得有些酥麻。

  正當我掉入了她們的陷阱時,同桌的子爵突然打翻了桌上的香檳,正巧將我的襯衫淋個正著。
  「呀!」她們見獵心喜。

  「呃。」一瞬間的美夢就這樣醒了。子爵愣愣地看著我。
  「脫下來吧,免得著涼。」他一副無關緊要的樣子。

  真令人嘔氣,我乾脆地把襯衫脫給她們。當她們高舉勝利品回去的時候,我聽到一陣強烈的噓聲。看來他們似乎極為失望,這只不過是三條內褲而已嘛!

  意外的插曲終於告一段落。當我把心思重新放回小香身上時,卻發現她正打算回家休息了。
  「嘿!幹嘛這麼早回去?」

  小香的表情十分平靜。「只是有點累了,明早還要趕飛機呢!你最好不要遲到。」
  「啊?不是十點的飛機而已嗎?」

  「但是要六點到機場,這是因為我們身分的問題。」子爵淡淡地說。而很明顯他是指我們是獸人的身分。

  說真的,世界上不同的國家對於我們獸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歧視。雖然我們外觀與常人無異,也頂多只能算個超能力者,卻容易引起異樣的眼光,甚至還有無知的民眾成立了反抗社團──無限期支持獸人就地正法!

  而我們明天要前往國際支援的國家更是對獸人有嚴重的歧視,要不是他們國內發生了嚴重的獸人問題,他們才不會破例讓我們幾位合法的獸人入境他們稱為最後淨土的領地!多虧了愛管閒事的小香力邀我前往支援,要不然我才不會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蠢事呢!

  「六點到?沒問題!我準時的很!」我笑著跟他揮揮手。
  小香搖搖頭。「不知道誰是遲到紀錄保持人呢?創下了連續三百多天沒有一天準時的超級紀錄!」

  我沒有直接回應。「那又是誰創下最快百人斬的紀錄呢?」
  這次換她沒有答話,她無奈地笑著。「手機開機別轉震動靜音。早上我會打電話給你。」她收起隨身包包。

  「嗯。」我爽快地答應,但很可能是有些酒精從中作祟。

  揮揮手微笑著,在七彩的燈光中我們互相道別。
  走出門外,是一片寧靜的世界。留在門內,是僅存的虛靡享樂。
  
              
返回目錄 <=若第一次收看的讀者建議先看目錄,會有小說簡介及角色介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7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百獸之心

留言共 7 篇留言

月君
有點想讓卡爾聞貓草。
話說關於獸人的精采描寫,推薦嗜風君讀魔法咬人系列,這是我心中覺得最好看的小說之一。

09-18 21:38

嗜風者
你上次推薦後我很想看啊~  不過現在正在k飢餓遊戲,但我看了一半之後還是不覺得小說好看。09-18 21:43
亞波
拜見卡爾放蕩的一面(掩面

09-18 21:38

嗜風者
他很有節操的!但在酒吧會有點花花公子的感覺。來者不拒。09-18 21:44
月君
我覺得飢餓遊戲懶得看書可以看電影就好。

09-18 21:45

嗜風者
電影都看過了。電影不錯,但小說的第一人稱真的有點侷限。
09-18 21:46
月君
我覺得小說最好看是第三集,第二集小說我覺得不好看,但電影的改編很成功。

09-18 21:48

嗜風者
目前也是覺得電影很精采才會想看小說,但是敘述過多不必要的資訊會讓人想跳過許多段落。第二集我還沒看到,目前剛看到第一集飢餓遊戲開場的部分。但說起來,之前的採訪和進場等娛樂性很高的片段,在小說裡反而有點平淡。09-18 21:53
Marcars.T
已想歪,百人斬....話說你更文好快啊....

09-18 21:48

嗜風者
用肝換速度= =  最近身子有點虛~09-18 21:54
亞波
嗄嗄...某煙還預想說是個靦腆型的呢,想不到這麼會玩XDD

09-18 23:22

嗜風者
你看他在裡面的反應就可以知道了。09-19 08:06
第三書語
專業風仔~[e34]

09-19 2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corey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雪梨之旅-夕陽和博物館... 後一篇:[達人專欄] 【愛情奇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