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0月新番「灰色的果實」STAFF、CAST追加

作者:風闇│2014-09-02 02:21:19│巴幣:0│人氣:397

  將於今年10月起在TOKYO MX等台播出的TV動畫「灰色的果實」,目前迎來了追加STAFF、CAST名單的發表!追加STAFF方面,總作畫監督在渡邊明夫的基礎上,追加越後光崇、桂憲一郎兩位。音響監督是近期作品有「ALDNOAH.ZERO」、「精靈使的劍舞」、「白銀的意志 安格弗倫」的明田川仁,音樂依舊會由為原作遊戲創作BGM的Elements Garden負責,其余名單請見下方。追加CAST方面,美浜學園的學園長橘千鶴、主人公雄二的養母春寺由梨亞分別由出演過原作遊戲的柳瀨夏美、鳴海繪里香獻聲。

  「灰色的果實」是由遊戲公司FrontWing出版並於11年2月25日發售的PC版成人向Galgame,曾榮獲了MOE GAME AWARD2011大獎部門的金獎,PSP版與PSV版(CERO:D)分別在去年2月21日和8月8日發行。續篇遊戲「灰色的迷宮」已於12年2月24日推出,而完結篇「灰色的樂園」也已在去年5月24日發行。本作故事略帶懸疑色彩,舞台設立在了特別的地方——美浜學園,主人公風見雄二轉校來到這裡,而這個學園中只有5名少女:喜歡獨處的大小姐、溫柔而且喜歡照顧別人的少女、金髮雙馬尾的傲嬌女、天真活潑的妹系角色、認真且喜好穿女僕裝的班長。與這5名性格各異的少女相遇,雄二的命運會發生什麼變化呢,而總共只有6個人的美浜學園究竟隱藏著怎樣的謎團,這一切正要開始上演……

【STAFF】
原作:FrontWing
監督:天衝
系列構成:倉田英之
角色原案:渡邊明夫、fumio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渡邊明夫
總作畫監督:越後光崇、桂憲一郎
道具設計:コレサワシゲユキ
動物道具設計:本豬木浩明
美術設定:鹽澤良憲
美術監督:井上一宏
色彩設計:村上智美
攝影監督:熊澤佑哉
CGI導演:高橋將人
編輯:武宮睦美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樂:Elements Garden

動畫制作:8bit

【CAST】
風見雄二:櫻井孝宏
榊由美子:田中涼子
周防天音:田口宏子
松島滿:水橋香織
入巣蒔菜:民安智惠
小嶺幸:清水愛
橘千鶴:柳瀨夏美
春寺由梨亞:鳴海繪里香


【主題歌】
OP:「樂園之翼」
作詞:桑島由一  作/編曲:藤間仁(Elements Garden)
歌:黑崎真音
單曲發售日:2014年10月15日

ED:「你所愛的世界」
作詞:桑島由一  作/編曲:藤間仁(Elements Garden)
歌:南條愛乃
單曲發售日:2014年11月5日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

這款作品的遊戲..近幾天應該會先找一下,
動畫評價如果不錯的話,
考慮先追一下動畫再玩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79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秋番|櫻井孝宏|清水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nimelo Summ... 後一篇:「那朵花」主創再集結!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