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SilverCarnival】《真愛密碼》Feat.Choy

作者:寒冰玥♥│2014-08-29 16:52:37│巴幣:38│人氣:408



         【真愛密碼】 情侶 首飾 平面拍攝
  
            在這七夕的時刻,讓情侶們享受甜蜜約定吧

           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才藝▲10   人氣▲90    薪資10萬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5   體能▲15   才藝▲15    人氣▲120    薪資20萬


討論串 

森夏玥玥 文 此篇
Choy  圖 





  《真愛密碼》



  如果我的心是一顆為你而永遠封閉的一道鎖

  那你願意,將刻上你姓名所有的那把鑰匙

  只獻予我嗎?

  相對的,我將那數萬次輪迴的心意所契合的密碼

  只附耳輕聲予你一人




  看著隨著重力牽引而翩翩落下的丹楓,森夏玥玥若有所思地就這麼抬頭望著。

  雖然以季節而言似乎來得有點早,但對於穿著低胸小洋裝的玥玥來說,在附近的小山上取景仍然感覺些許涼意。

  這次「真愛密碼」所合作的對象是七招的Choy,根據經紀人夏璃表示對方是個看上去還滿安靜的一個人。實際上遇見玥玥確實這麼認為,而且感覺酷酷的。

  只不過此刻玥玥卻以十分哀怨的眼神盯著Choy背對她看著遠方的背影。

  原因是──

  每次總是剛好在約定時間或是之前幾分鐘到場的玥玥,在打開化妝室看見先到的Choy並且準備打招呼的時候,Choy卻搶先一步開口:「……是森夏玥玥小姐嗎?」

  是的。正準備如此回應Choy並且鞠躬示意的玥玥,卻因她的下一句話當場石化。「咦?小朋友?走錯了嗎?」

  雖然早已認命終身145公分加上常被誤認成小朋友。不過因為對方下意識直接把自己當成迷路的小朋友,就好像開關被啟動一般玥玥嘟起了小小的嘴巴,然後不服氣地跳了起來一邊說道:「我就是本人啦!!」

  「……」

  而Choy那始終酷酷的臉龐,只有眉毛稍微抖動了一下,便雙手抱胸地將頭撇了過去。

  說實在的,要是作為第一印象這實在是非常糟糕的展開。當然個性本來就有點怕生的玥玥,雖然在前幾項的合作工作稍微改善了一點,但在第一次遇到這麼尷尬的窘境下,實在很難讓她主動開口道歉。

  「這就是所謂的出師不利吧,嗚嗚……」

  內心下起小雨的玥玥,踩著有些不穩的腳步走到了工作人員附近,這時Choy也悄悄地湊到一旁,開始聽著導播要指示給她們的動作。

  首先是象徵心心相映的飾品,雖然是有些老套的設計。但也因為包含在其中的涵義及情感是如此的直接單純,反而能夠吸引剛好符合玥玥和Choy這層年紀的一般青少年。

  再來就是關於等下的拍攝,會要求手戴飾品並且牽起手的男女主角,併肩走在丹楓落下的街道。然後由女主角率先以一句話或是一個行動表達對男主角的喜歡之情,後者再回應類似承諾的保證。

  當然身為人身殘念組的玥玥自然沒有這種經驗,所以她將視線偷偷瞥向一旁的Choy,結果Choy也看著她。

  「……」

  「呃!請多多指教……」

  「嗯。這裡也是。」

  還是一樣平淡的回應。

  作完簡短的解說之後,玥玥和Choy跟隨著劇組的腳步開始尋找適合拍攝的步道。其實這整條路走下去長度約莫兩百公尺,但因為每一小段的路況不太一致,所以基於安全考量必須要找到最合適的地點。

  「嗚,這裡也太難走了吧!」

  而玥玥為了此次和Choy的合作,穿著今生外出次數屈指可數的高跟鞋試圖彌補16公分的悲慘差距,所以這段路程對她而言猶如天堂路。

  「前方那段路看起來不錯,就決定在那拍了。」

  「真的嗎!?呀啊!」

  就像看到希望一般的玥玥興高采烈地走了上前。但似乎因為沒有注意到泥土的高度落差,一個重心不穩整個人開始往前方跌去。

  「危險!」

  是誰如此大喊,玥玥並無暇顧及這些而緊閉雙眼。直到有一道與預期中堅硬不同的柔軟衝擊將自己的身體緩住,玥玥這才慢慢地張開眼睛。

  「沒事吧?」

  千鈞一髮之際將玥玥抱在懷中的Choy,看著那一頭燦金色的波浪捲細聲問道。

  而整個人埋入Choy胸膛的玥玥,則是過了數秒鐘過後才離開Choy的身體,然後面露羞赧地回道:「謝謝妳。」

  被眾人看到如此難為情的畫面,本想躲到隊伍後面的玥玥腳才輕輕一動便露出痛苦的表情,在一旁看在眼底的Choy湊近了玥玥的身旁。

  「扭傷?」

  「嗯……看起來是這麼一回事。」

  從些許顫抖的聲音聽來,看來暫時無法進行拍攝了。當機立斷的Choy只留下了一聲「等我一下」,便走到和導演與劇組人員那說了幾句話,然後又走了回來。

  「前方有小涼亭,剛好也是拍攝的地點,在那休息一會吧?」

  「好。」

  靠著山壁撐體身子的玥玥本想獨自一人慢慢走過去,但Choy卻背對擋在她的前方,然後蹲了下來。

  「上來吧。這樣會比較輕鬆一點。」

  「不……我一個人可以的。」

  「聽話。我判斷這是對我們二人都好的辦法。」

  話語中帶有堅定和不容置否的態度讓玥玥頓時啞口無言。看著Choy的背和肩膀,內心隱隱約約將某人的影子和她重疊了在一起。

  「那就這麼辦吧……」

  輕輕靠在Choy的背上,那股溫暖和厚實感讓她的腦袋平靜下來。

  忽然間,她想起剛剛發生的事。

  ──Choy她不是在隊伍最前方嗎?到底是怎麼來到隊伍後方的位置幫助自己呢?




  在醫護員檢查腳踝沒有傷到骨頭,以及經過Choy悉心的冰敷和照料之後,判定走路已經沒有問題的玥玥換上了平底休閒涼鞋,戴上了真愛首飾走到Choy的身旁。

  「不要緊了?」

  「嗯!託妳的福!」

  玥玥微微靦腆一笑,Choy靜靜地點頭。

  然後彼此牽起了手,戴在兩人手腕上的首飾輕輕碰在一起。

  緩緩地邁開小巧的步伐,Choy像是配合著玥玥的腳步,猶如守護一般靜靜地望著她。

  接著天空落下幾片幽然旋舞的泛黃丹楓,這時玥玥動作輕柔地掙脫了Choy的右手,身子輕盈地跑了上前並且在楓葉之中優雅地轉了個圈。

  壓住了隨風而飄揚的蕾絲裙襬,玥玥歪著頭將手背到後方,敞開了甜到連焦糖都溶化的甜美笑容,用那如鶯雀一般悅耳的聲音呼喊著:

  「我喜歡你!」

  而聽到玥玥告白的Choy,僅僅只是露出了溫柔的眼神,嘴角微微上揚著。

  「嗯。我也是。」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3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寒冰|【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

留言共 11 篇留言

筱瑾
頭香~然後我先看完再留

08-29 16:55

寒冰玥♥
瑾醬真的超迅速XDDDDD
然後這裡的頭香一向很好搶...放輕鬆來(X08-29 16:56
索拉比
Choy原來有瞬間移動的能力!!!!(並沒有
小寒文筆好棒啦XDDDDDDDD!!!真不愧是達人!!
怎麼辦這篇文連我看了都好害羞(不
雖然前面我笑了下(乾

08-29 16:56

寒冰玥♥
Choy不是運動神經超好,所以想說會一點瞬間移動大丈夫(X)
哪U...我的文筆超級渣的QAQQQQQ
其實我也覺得這篇超害羞(X)
嘟嘴跳!(乾08-29 17:03
筱瑾
嗚!這個場景(我中二覺得好閃)>艸//<是說一開始的身高!噗!145公分(呵呵)
可愛的不咚攏,是說受傷看的心疼疼,最後那句

這比太陽還閃(馬上戴墨鏡瞬間爆裂~暈倒!!!
好文Q艸Q我的天!氣氛好漂亮我喜歡!

08-29 16:58

寒冰玥♥
145是萌點無誤(被玥玥啃咬
而且對方是161的超正大姐姐,所以只好穿高跟鞋彌補差距(X

我真心覺得瑾醬的焰圓閃比太陽光還猛烈一萬倍XD
瑾醬能夠喜歡真是太好了哦哦哦哦哦哦♥08-29 17:04
筱瑾
是說我有一度想搶下寒冰玥醬這裡的頭香(不知道為什麼?)QAQ
因為我都搶不贏筱亞(這哪種論點)

(飛撲)因為我是小羊(屬性是羊)小而迅速(吐血)

08-29 17:01

寒冰玥♥
筱亞不會來這裡留言啦XDDDDD(因為雙方根本不認識www

話說如果是羊的話會因為太大隻而無法迅速嗎(被揍08-29 17:07
索拉比
啊對了小寒你上面的工作介紹你複製成膝上襪的了XD

08-29 17:01

寒冰玥♥
啊 寫特XD08-29 17:05
索拉比
偷看了上面的留言XDDD
91哪是超正的大姊節啦XDDDDD
然後瞬間移動的確可以被接受的。(乾

08-29 17:06

寒冰玥♥
不然是超帥的大姐節嗎(ㄎㄅ
所以現在職業的趨勢就是雙修法師的瞬間移動對吧!(並不是08-29 17:08
香兒
前言寫得真好耶www

08-29 18:04

寒冰玥♥
謝謝www
我還滿喜歡這種寫作方式的XD08-29 19:15
小天
...為啥是背著而不是公主抱...(重點誤)

08-30 10:22

寒冰玥♥
我本來也想考慮公主抱(x08-30 21:13
M子P
看來小天笑想公主抱很久了www

08-30 19:34

寒冰玥♥
你去公主抱小天阿XD08-30 21:13
索拉比
是說我忘了呢弄人際表(噴)不提醒我一下(捶打(不)

09-25 18:15

寒冰玥♥
不要捶打我(X09-25 21:49
車治修
[e17]

01-25 19: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Crazy207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之被三個人點只好...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我是來自未來的虛擬偶像!?》 (1)

《半生輪迴》 (8)
┌─ 卷一  徘徊的亡靈       (1)
├─                 (0)
├─ 章一  初到,聖格諾斯     (5)
├─ 章二  純白的牽引       (5)
├─ 章三  遙古的真相       (4)
├─ 章四  殘枯的思念       (8)
└─ 終章              (1)
├─                 (0)
┌─ 卷二  紅霞下的黎曦      (1)
├─                 (0)
├─ 章一  神隱竹林的雙姬     (4)
├─ 章二  月潭的巫女       (4)
├─ 章三  遙跨世界的異戀     (2)
├─ 章四  神社陷落?!      (0)
├─ 章五  琉色拂現的曦光     (0)
└─ 終章              (0)
├─                 (0)

《布偶布偶,我愛妳♥》 (2)

【SilverCarnival★】 (4)
《角色卡》 (1)
《2013年》 (14)
《2014年》 (17)

《活動》 (6)
賀文 (4)

《小說》─停更中 (0)
《暗影之靈》 (2)
《古今交錯的愛》 (3)

【寒冰雜記】 (0)
《心情雜記》 (57)
《動漫小心得》 (5)

《楓之谷小說》2012 (0)
《Maple Fantasia》 (16)

《楓之谷小說》2011 (0)
《Maple Fantasia》 (20)
《楓之幻想曲》 (16)

《小品創作》 (15)

《詩品》 (3)

【愛麗絲繪繪】 (10)

【OSU!】 (4)

未分類 (1)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