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1-18-23章-強力壓制篇2-完全錯誤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4-08-29 13:00:32│巴幣:10│人氣:171
「又出現了!」
 
當死亡教派的人開口時,他們聽到車輪滾動的聲音,馬上有人冷笑一聲「如果是剛剛我說不定很害怕,但現在已經有近五十隻骷顱幫助我們,一個車輪骷顱可以做什麼?」
 
白色的車輪衝過樹林時,馬上有一堆骷顱用人海戰術衝向它想把它的速度減緩,車輪輾過三四隻骷顱後被骷顱牆堵住漸漸降低轉速,最後停止並伸出其雙手雙腳,馬上就有人大喊「趁現在!現在是車輪骷顱最脆弱的時候!」
 
就在眾骷顱和死亡教徒衝上去時,一旁樹上射出好三道血色的光芒,下一瞬間有三隻戰士骷顱被釘在樹和地板上,雖然骷顱仍然可以移動四肢但卻動彈不得…車輪骷顱利用這個空檔趕緊拖著沉重身體轉身滾走後時,每一位邪教徒的身影都被站在樹枝上穿著黑色夜行服的血紅髮女子轉移走注意力
 
就在女子又射出三枚飛鏢把三隻骷顱射倒後,死靈法師群朝她射出大量的黑暗箭、毒物和詛咒,但女子看起來很輕鬆的跳向另外一棵樹幹上,跳躍的途中還把三隻骷顱射倒
 
而風在這時從一旁的草叢中站起,手上拿著一根黃色的弓箭在拉起弓時並心想「如果只比射擊技術而不論武器類型的話,司書小姐肯定比我強上好幾倍吧?回去之後要不要找她拜師?」
 
黃色的弓箭筆直的射出,並在眾法師的全部看向在樹林中穿梭的女子時穿過骷顱群射中一位死靈法師,他因為劇痛想要拔出弓箭時發現弓箭發出大量的電流,最後弓箭突然爆炸並將附近的骷顱電焦,而死靈法師緊急做出魔力護盾卻也重傷倒地,風看起來不是很開心皺著眉頭心想「艾克蕾兒的魔力灌入過多,讓弓箭不穩定而爆炸啊…如果量剛好的話可以將電流打入目標內,讓人連抵抗都不能只能讓電流從體內噴出」
 
死靈法師看到隊友出事後,馬上拿出魔法卷軸幫忙治療,而風、車輪骷顱和司書在這時候全部拉出戰鬥場地,死靈法師察覺到咬著牙開口「打帶跑戰術…這傢伙想把我們的體力、魔力和所有底牌耗完,然後才決定勝負」
 
一位正在用捲軸治療的法師提問「那要不要乾脆衝上山?反正這些傢伙應該沒能力和我的正面對戰… 車輪骷顱的傷害雖然很大,但只有三星不成問題;那個弓箭手雖然很無情,但使用昂貴的魔法箭,射不到幾發就沒的;剛剛出現的飛鏢手沒辦法穿過骷顱攻擊到我們,雖然很會閃但只要使用護盾應該不會受到攻擊」
 
就在死靈法師決定要衝上去時,遠處用魔法偷聽的司書冷笑一聲「三個推斷完全錯誤,這小鬼除了車輪骷顱之外,還有可以纏住人極為難掙脫的木乃伊和可以把人轟死的黑龍;風小姐花的錢不是她自己的,而且魔力來源都是從朋友,成本並沒有普通人所知道的高;至於我呢?」
 
她看起來很高興的邪笑一聲「我隨時可以把你們四個蠢豬射成刺蝟,但我只是享受玩弄的快感罷了!」
 
艾利克斯一臉平靜的提問「那接下來呢?如果他們真的要上去,只靠我們兩人絕對會損失慘重的」
 
司書則是完全不在乎的回答「照剛剛一樣的方法行事,我剛剛前來時已經在路上放置大量的陷阱型血魔法,等他們上去時就可以看到一群笨蛋中招」
 
風突然睜大眼睛看著她「司書小姐,妳不會因為知道這些人絕對會這麼做,所以才先布置好陷阱而且幫助我們的游擊戰術吧?這座山並沒有想像中的小,就算隨機放置大量的陷阱也不一定會有人踩到,但只要我們一直打帶跑他們絕對會逼的用最短路線朝山頂前進,那堆陷阱就會變成極為重要」
 
司書一臉認同的看著風「想不到,不是所有人類都和我想像的一樣笨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27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黑鐮●洛薩
看到車輪骷髏就會回想到,在黑暗靈魂被車輪骷髏碾殺的藍皮ˊ_>ˋ

08-29 13:2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別題啦~~~~~~~09-01 17:26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有司書在op

08-29 15:1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當然啦XD09-01 17:28
墮落天使
等等要來玩踩地雷了XD
這4個敵人完全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w=

08-29 16:5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會超慘的XDXD09-01 17:28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對面的笨蛋沒想過司書她們也有底牌的嗎?

08-30 08:2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對方肯定以為如果有底牌,自己早死之類的09-01 17: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後一篇:【藍皮奇幻】被遺忘者-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