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魯道夫如何婊隔壁家的(3p)威廉二世

作者:真田左衛門佐幸村│2014-08-21 08:41:04│巴幣:40│人氣:744


魯道夫與(3p)威廉,一個出生就是奧匈帝國的皇太子;另一位則身為普魯士國王威廉一世的嫡孫。兩人不約而同身負多瑙河帝國和德意志帝國未來的命運,可以說歐洲大陸將來都要靠他們吃飯。奧匈和普魯士長久以來保持著軍事同盟的關係加上這兩位王子年紀相近,他們自然從小就以「堂兄弟」互相稱呼和成長。

但事實是這兩個王子都看對方不順眼,表面上是稱兄道弟私底下就是互相幹譙。

先說說1859年出生的(3p)威廉,他出生時就是屁股先露出來,所以他經常用屁股思考而不是用腦。因為先天左手萎縮感到自卑,他待人處事非常驕蠻,加上他認為自己的先祖很會打仗所以就養成了普魯士陸軍最屌的軍國主義思想。政治方面(3p)威廉奉行帝國主義的擴張道路和德意志大沙豬的民族主義,簡單來說他就是個中二廚。他看不起隔壁家的魯道夫,認為他沒LP而且整天和猶太人混,是個沒出息的人。

至於隔壁家的滷豆腐,他從小的教育是媽媽伊麗莎白皇后給他指派的,師資方面包括自然科學和人文主義的學者。結果就是和媽媽一樣,魯道夫是個擁有自由主義思想的王子,他反對過時的貴族制度與宗教神權文化。魯道夫的父親,皇帝法蘭茲‧約瑟夫一世(名太長,以下簡稱FJ)對這位自由主義思想的繼承人感到很蛋疼,因為他必須守護哈布斯堡家族600年的古老傳統,所以FJ處心積慮讓兒子遠離決策核心。政治思想方面,魯道夫在普奧戰爭後對普魯士感到非常不信任,他反對(3p)威廉的德意志大沙豬民族主義,因為他還得顧著匈牙利王國境內的馬扎爾人和斯拉夫人。他認為法國應該取代普魯士成為奧匈的盟友,因此他在維也納日報匿名撰寫文章批評FJ的外交政策和(3p)威廉。

(3p)威廉:是德意志人就該同時發起兩條戰線,尼看我屌多大,滅哈哈哈哈哈!
魯道夫:(挖鼻孔)我哈布斯堡家祖先在當國王皇帝的時候你霍亨索倫家的人還在鄉下吃土呢,幹!

這兩個人的設定大概就是這樣........

1888這年發生了很多事,(3p)威廉那長壽的祖父在3月9日逝世,父親繼位後還不到100天也領了便當,(3p)威廉表示: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挖當了皇帝了哈哈哈!(就位成為德意志帝國皇帝(3p)威廉二世)

奧匈這邊FJ只指派魯道夫為「帝國步兵團總監察長」,就讓他去搞搞奧匈國陸軍的裝備,好讓他遠離政治並讓他沒有多餘的時間搞小三。58歲的FJ在這年慶祝他在位40周年,皇帝每天作息正常身體好,魯道夫自己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能當皇帝。

9月底英國的威爾斯親王愛德華和希臘國王喬治到訪奧地利。(3p)威廉也計畫拜訪維也納,但是柏林卻向維也納傳達訊息,表示只要愛德華和喬治一日還留在維也納(3p)威廉就不會來訪,因為維也納只應該招待(3p)威廉這位德意志帝國VIP。

說到威爾斯親王愛德華,他媽媽是全歐洲皇室都要尊她為外婆的維多利亞女王,因此年輕一輩的皇室子弟的都要喊愛德華為「Uncle Edward」,包括魯道夫和(3p)威廉。魯道夫年少時曾代表FJ出使英國,維多利亞女王對這位哈布斯堡的王子像孫子一樣寵愛,所以魯道夫和愛德華的關係就是叔姪般的好基友。

愛德華也是(3p)威廉的親舅舅,他的個性隨和所以也就能容忍(3p)威廉的態度。他摸摸鼻子找個理由說去羅馬尼亞打獵就坐上了開往布加勒斯特的火車,希臘國王也在同一天離開維也納。

舞台為(3p)威廉一人淨空,接下來幾天維也納忙著準備事宜,10月3號(3p)威廉的專車抵達維也納,一整個團的驃騎兵和龍騎兵則是進駐在西站車站外的Mariahilfer大街上準備接受檢閱。(3p)威廉的車廂卻在預定地點45米外的地方停下,身穿普魯士制服的奧匈帝國的皇帝和皇太子需要額外跑一段距離去迎接這位柏林來的VIP,58歲的FJ剛好來得及移動到德意志皇帝的專車外面。身穿奧地利制服的(3p)威廉走出車廂向奧匈國皇帝敬禮,然後是勳章對勳章的擁抱,對魯道夫也是一樣。接下來就是車站外盛大的軍禮,(3p)威廉坐上馬車沿著Mariahilfer大街前往霍夫堡。

隔天10月4號是FJ的命名日,這天本來是該為FJ慶賀的大日子,但全維也納都在忙著招待(3p)威廉....而且還在守喪期的(3p)威廉還指定要看歌劇,這天的霍夫堡劇院就只為他一人演出,演出途中(3p)威廉還很大聲有說有笑。

魯道夫曾經匿名寫了一本小冊子要求維也納的王公貴族在公眾場所的行為應當檢點,就在這天這班貴族拿出出平時看不到的禮儀,為的就是不要在隔壁家的皇帝面前出醜。(3p)威廉的到訪讓FJ和魯道夫幹在心裡口難開,這對平時關係不怎麼好的父子卻達成了一個共識:瘋狗就該讓牠上條鍊子。

(3p)威廉向魯道夫擺出他身為統治者自以為很屌的態度。魯道夫向FJ的外交部長發了條簡訊『今天(德意志)皇帝命令我跟您報告,他同意我出席德國使館的午宴。他還認為他應該受到謹慎的招待,像是他在維也納的大小行程都應該要有人陪同。』

魯道夫可不是省油的燈,他決定好好婊一下這位柏林來的VIP。

接下來魯道夫就像個隨從一樣卑謙地跟著這位有點中年發福的(3p)威廉,但是他們所到之處都有維也納鄉民夾道歡迎,(3p)威廉就只能聽他們瘋狂大聲呼喊『(魯道夫)皇太子萬歲!』隔天維也納的自由派報紙標題就寫『奧地利驕傲的一日』

(3p)威廉用屁股想也知道這背後是誰搞的鬼,於是他就來到莊家面前發表以下聲明『我國是奧地利的重要軍事盟國,所以我有義務指出奧地利陸軍的缺失。你們陸軍使用8毫米口徑的曼利徹連發步槍,這種口徑過於沉重導致士兵射擊速度低下。奧地利步兵團的監察長應當問責。』

身為監察長的魯道夫聽到這個針對他的發言,但他上任還不到7個月而且子彈口徑的制式也不是他自己能決定的,面對這樣的指控他不發一語鞠躬轉身走人。FJ為兒子護航而將責任攬在他身上,伊麗莎白皇后則是跟著兒子的步伐轉身就走,也向德意志皇帝表達無聲的抗議。

10月5號,(3p)威廉在FJ陪同下到施泰爾馬克狩獵,薩克森國王一起加入打怪,幹在心裡口難開的魯道夫隔天才加入行列。不久後報紙這樣寫『皇帝陛下、皇太子殿下以及薩克森國王各獵到一隻雄鹿,只有德意志皇帝尛都打不到,而且還變成了落湯雞。』

可想而知(3p)威廉的臉應該是跟大便一樣臭.................

這個故事的結局是奧地利那一周的天氣就是狂風暴雨一直下,直到(3p)威廉離開才開始轉晴。

還有今天是魯道夫生日(蠟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19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魯道夫|奧匈帝國|威廉二世|德意志帝國|歷史|維也納

留言共 3 篇留言

湛澄
看完整篇的感想就是:人必自侮而後人悔之ww
(官方傳媒威力驚人 XD)
 
不過,撇開個性驕橫犯眾憎不談,
我也有點好奇左手萎縮會不會影響到打獵能力呢?
 

08-21 11:17

真田左衛門佐幸村
大推"人必自侮而後人悔之",威廉二世留給德國人的就是一堆蒙羞“金句”。嗯左手萎縮影響打獵08-29 05:01
麻糬麵包
每次看左衛門寫歷史...都有種很爆笑的感覺耶~~~ XD

08-21 18:30

真田左衛門佐幸村
這種風格比較多人看好像08-29 05:01
小蜜蜂先生
還以為魯道夫是元首...

04-14 2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yukimura3ut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4.08.13 國王G... 後一篇:28.11.2014 J...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