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SilverCarnival】香椿明星手札(74)─誰能清醒離開

作者:檸果hatasu│2014-07-29 23:44:39│巴幣:78│人氣:262

***

【迷魂森】恐怖片 電影    ( 數值要求  演技 80↑  才藝80↑  人氣200↑ )
暑假是郊遊的好日子,跟著朋友一起到森林中露營,沒想到,一到夜晚,朋友們就一個一個消失,不然就是精神錯亂拿著露營小刀自刎,這裡...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      體能▲19     魅力▲25       才藝▲28      人氣▲100   薪資50萬

討論>>RC
NN家板垣亞門

***

香椿明星手札(74)─【戲劇】迷魂森


  「卡!大家辛苦了!非常完美感謝!」導演邊拍手邊對著香椿及亞門喊道,香椿也不忘道謝回:「謝謝大家謝謝導演~」,而亞門當然也向每位工作人道謝著。

  向大家鞠躬後轉身看向香椿,說:「小椿辛苦囉!」後者過於開心的回「亞門──姊姊!」作勢要撲向亞門,突然想到什麼後站住,換作鞠躬說:「亞門姊姊也辛苦了~差點全身髒髒的就撲上去的~」

  「小椿這身裝扮還是趕緊卸妝吧~不然挺嚇人的。」亞門邊說邊偷偷地笑著,嶄露的笑容充滿著氣質。

  「對、對耶~」香椿笑著搔搔頭,小小地尷尬,換戲服當然也不忘拉亞門一起。「亞門姊姊也一起去換掉戲服吧~」

  「摁,走吧!」 亞門也回牽著香椿的手一起走向化妝室。

───

  兩人邊卸妝邊打屁哈拉著,畢竟也有段時間沒見了,多得是想跟對方分享的事情,聊著聊著也聊到今天的拍攝心得。

  亞門手搓著乳液輕拍在臉頰上,邊說:「老實說,這可是我第一次拍驚悚類型的電影呢。不過還好合作的對象是小椿,真是幸運!」臉上的笑容讓人知道此話不假。

  「小椿也是喔~之前雖然也演過屍體但是是殉情的!」香椿倒了保溼液在手中,邊擦邊回想起,當時演《哈姆雷特》時的殉情,好像也是自殺耶。

  「這次卻是這種驚悚的!電影上映時我一定不敢看~」像是真的很害怕般香椿緊閉著雙眼,過會便望向亞門說:「我也覺得能跟亞門姊姊一起演也覺得安心許多!」

  「嘿~殉情的屍體呀,某種方面來說,感覺挺酷的。而且死人比活人更難演吧?」勾起亞門的戲劇細胞,心裡開始蠢蠢欲動,「雖然想嘗試不同的角色,但是還沒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呢...現在改劇本好像也遲了很多。」亞門說完後帶點可惜地笑說。

  香椿也跟著笑說:「是啊~都拍完了!不過幸好我的角色不用追著亞門姊姊跑。
當初看劇本還以為要殺人!害我緊張一下。」不禁鬆了一口氣。

  「亞門姊姊對劇本裡那段好奇或是想演哪段嗎?就當討論吧~反正也殺青了!」

  亞門思考了一下,溫柔笑著說:「唔、我還挺想要試試看當個被小椿殺害的角色呢。不過我想,應該會笑場很多次吧。」想到畫面亞門不禁竊笑起來,反問香椿:「那小椿呢?」

  「殺...亞門姊姊嗎?」香椿被亞門的話嚇呆,突然難過的說:「嗚嗚我不要啦!亞門姊姊殺我好了~」認真表示像是真的要殺對方一樣,但還是沒忘要回答亞門的問題:「不過沒有演過追逐戲,也許也會很好玩吧!笑場的話,該不會是還沒刺到就噴出血漿吧~」

  亞門開心地回:「這樣就有很多NG畫面可以剪啦~事後再看一定會笑的很大聲呢!」但還是心有不甘的嘟嘴抱怨:「但是演過好人壞人男人女人,還是想演次死人啦!」

  「亞門姊姊演的死人一定也很棒的!」香椿豎起拇指給予肯定,完全沒想到這話其實怪怪的,但亞門並不介意。

  「話說回來,殺青之後就開始期待殺青酒囉!小椿會參加嗎?」

  「當然要去啊!大家都這麼辛苦了~」香椿興奮地原地跳著。

  「不知道這次殺青酒是什麼類型呢~是buffet呢~還是高檔餐廳呢~會有香檳塔嗎?」亞門展露出吃貨的模樣期待著殺青酒席要吃到飽的樣子。「這幾個月來都在片場,便當都吃膩了呢....」也不忘吐嘲一下平時的伙食。

  「對啊~而且現在真的好餓!去ㄠ導演吧~」吃貨二號的香椿當然也是無盡的聯想,露出小惡魔笑容決定要去好好海撈導演的口袋。

  亞門舉高右手高喊著,像個孩子般開心的模樣一目了然,「那我們就走吧!這次一定要大吃大喝暴飲暴食!」

  香椿也跟著「喔──」的高舉雙手,表示同意。

  最後導演究竟有沒有被海撈呢~那就要看這部片有沒有大賣了。

***

【一切的起源】


【歡迎光臨SilverCarnival】

***
小椿就是妳啊!!!!!!!!!!!!!!!(兇手

其實大家只是吃了迷幻菇菇產生錯覺、夢遊(?)、走失(??)而已
並沒有人傷亡喔www
看看本篇跟番外的時間!!!
明明應該先畫本篇的但是但是(艸
搞笑總是畫比較快XDDDD(埋

有FU的海報在NN家啊////
各種好萊塢大片的FU啊啊啊啊(艸
這種追殺片(??)就是要女高中生+水手服準沒錯啦ww(拇指(欸
各方面舔舔亞門跟NN///

這個月沒趕死線幸福的落幕了
但是我還欠一屁股圖債所以...我還會繼續努力的~~~

話說鬼斬玩著玩著迸出新CP是怎摸回事(艸
逼我畫嗎!!!(又挖坑(埋自己
總之大家晚安~
明天會有一篇未來公告(?)這樣W
哀..還要上課(抱怨閉嘴
201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19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香椿|【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合作|板垣亞門|戲劇

留言共 15 篇留言

N27
小椿感覺就是會做出讓大家受驚的事情wwww
雖然很想巴蕊(?),但還是忍不住想先潮笑一番 (壞)

話說我超喜歡果果的番外呀wwwwww
女高中生就是萌點!
水手服就是+60分! (欸)

我也要舔舔果果辣[e38]

期待小椿未來的更多可能性 (被拖走)

07-30 02:01

檸果hatasu
巴她啦wwww就是個欠巴的(P)孩子www 女高中生是正義!!!+60分XDDD底分是多少啊www. 跟亞門稱霸各種戲劇類別(舔NN12-07 18:29
喵芭渴死姬
原來這就是真相....XDDDDDDDDD

07-30 02:04

檸果hatasu
真相就是這個XDDDDDD12-07 18:29
茶葉梗
小香椿阿XDDDDDDDDD

07-30 02:05

檸果hatasu
主角總是始作俑者XDDD晚回了><(蹭蹭茶茶12-07 18:30
糜天
下面那邊的手指頭(抖

07-30 02:51

檸果hatasu
什麼手指!!(怕12-07 18:31
爻X
辛苦了WWWW漫畫超精緻的啊啊!!

07-30 04:11

檸果hatasu
謝謝小雪~~好喜歡畫條漫///老天給我更多時間啊QQ12-07 18:32
西班白袍咖啡香
一切都是貪吃惹的禍啊wwwwwwwwww

07-30 09:21

檸果hatasu
吃貨迷魂森XDDDDD 真的www12-07 18:32
孤單夜刃
原來一切的兇手就是...
XDD

07-30 09:59

檸果hatasu
是的~恐怖的真相往往最單純XD12-07 18:33
Yeeee
各種噴(#

07-30 10:01

檸果hatasu
wwwww一起噴吧(不12-07 18:33
星野
看第一張想說小椿窩來救你了QDQQQQQ
第二張....XDDDDDDDDD
水手服好萌啊=/////=

07-30 13:29

檸果hatasu
水手服超萌!!!!就是要營造這樣的港覺XDDD12-07 18:34
LM
居然是因為蘑菇wwwwww沒人傷亡太好了QDQ

07-30 15:41

檸果hatasu
對啊QQ不要受傷或死掉啦QQ 吃壞肚子好了(有比較好嗎(#12-07 18:35
藍莓
小椿真的好萌喔ˊ艸ˋ

說到恐怖片個人是不敢看的說(看玩就會跟神經病一樣xd

07-30 22:02

檸果hatasu
謝謝藍莓ˊ艸ˋ 不要怕怕(摸摸) 我倒是都自己看因為沒人要陪我qwq12-07 18:37
70
我覺得漫畫好漂亮喔喔喔超有質感XD
有點獵奇啊ODO!!

07-31 21:21

檸果hatasu
謝謝獄冰/// 因為驚悚就要獵奇!!!(堅持?12-07 18:37
咬絳
不XDDDDDDDD 會死得真的!!!!這蘑菇!!!!

08-03 00:31

檸果hatasu
真的啊XDDD都出現幻覺啦XDDDD12-07 18:38
糜天
只有四根!!!(比讚哪裡(剛剛想了好久XDDD

12-07 18:42

孤單夜刃
真是恐怖的無知阿~

12-10 2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loveshoh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