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難得】颱風天就是要去醫院owo///(不

作者:的路人甲│2014-07-23 23:57:05│巴幣:42│人氣:782
  昨天真的是大風大雨的一天艸

  還好我昨天有人接送上下班不然應該就gg了艸

  鐵馬遇上颱風基本上就是找死(o)

  昨天下班的時候風雨也不小,回家發現原本放在家外的置物櫃啥的都已經搬入屋內了,然後外頭已經圍上了黑布啥的,一整個有颱風fu。

  昨晚回家也是吃吃吃(嚼)

  因為昨天爸爸為了做防颱準備,所以比較晚回家,然後剛好百貨因為風雨太大,所以難得提早四十分鐘打烊……我媽看到我回來就說,我果然很有口福,因為大家都還沒吃晚餐,才剛剛把菜煮好而已。

  我回家過了一會,我姐也回來了,大家一起吃飯,吃完後,還意猶未盡,我姐為了有颱風fu,就請我爸多煮了泡麵,還說要打牌,我涼涼的說,那說好的蠟燭咧?(挑眉x

  最後當然是沒打牌沒點蠟燭啦!

  不過,走回房間,發現外面大風大雨,家裡門窗關到剩條縫通風,結果整個房子意外的悶熱……

  零晨,我洗完澡照列坐到電腦前,然後杯具就在意外中端上桌了……

  我一如往常的坐到床上(電腦是放在床前方約一公尺多的位置),然後腳當然是放到前方的小茶几下方……然後,這次我又踢到茶几的桌腳,不一樣的是,有非常痛的刺痛感。

  那個每天至少會被我踢到六次的小茶几的桌腳,不知道什麼時候的,竟然有木刺!!!(就像是竹筷子一樣,會有分叉),還好死不死的就這樣刺進我右腳的大姆指裡,當下痛到不行艸

  然後我趕緊就著光,拿小夾子,去夾突出的短短木刺,小心的用力夾住那頂端的小頭,用力一拔,痛一下果然看到一截短短的刺……然後再仔細的看了一下傷口,還有一條約0.6公分的直條傷痕。

  我本來以為是被劃傷,用手去觸壓,發現案情並不單純!因為反射回來的痛覺並不是單純的傷口。我再仔細看了一下腳指,完蛋,表皮無損……也就是說,那條傷痕其實是另一根0.6公分木剌剌進去的,而且慘的是,木刺沒有出口。

  我忍痛推壓拔了半天,用不出來……本來想拿刀劃開算了,偏偏房間裡臨時我只找到安全剪刀,所以繼續拿夾子play腳指,最後零晨四點我體力不支,掛了。

  不幸的是,我昨天拉傷了脖子,加上睡姿靈異(不幸昏迷,然後涼被成球狀扺在我的脖子下方…艸),造就了我今天醫院跑透透的悲劇……

  早上睡到八點多,繼續裝死,一路裝到十二點多才下樓……

  今天我休假,下午跟朋友有約,不過最後因颱風取消…

  起床後當然不能讓大姆指觸地,然後吃完飯後在樓下一邊看電視一邊跟大姆指的刺奮鬥,不忍說,人多真的很難辦事啊啊啊!!!!!!艸

  一個小刺被我媽跟我姐搞一搞後,我火了……我都想直接拿刀劃開了啊啊啊艸,我媽拿給我的小剪刀除了讓我變的更痛之外沒屁用啊啊啊~~~(然後兩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讓事情變的更複雜……),最後,我只好執行我最不想幹的步驟……上醫院。(請我爸帶我去…)

  而且因為停班停課,所以我只能掛急診。我的急診初體驗啊啊啊艸,居然是因為這種事啦啦啦~~~!!!!(因為沿途所有診所都休息啊啊啊)

  然後去了離我家最近的仁愛醫院……(目遠),第一次掛急診的感覺超怪的啊啊啊啊啊。然後掛號費要270元。我問我爸要掛什麼科,我爸說,外科啊~!

  不過因為是急診,所以沒什麼科可言,總之就是先掛,到時候需要外科再請相應的醫生出來處理的樣子。

  然後第一次掛急診的我就聽我爸的,我們坐到候診處的椅子上看颱風災情什麼的,結果過了五分鐘,護士喊我的名字說:「你剛剛不是有掛急診?怎麼不去診斷?」我「疑?」了一聲,才知道,原來急診只要掛完號就可以拿著單子直接去急診處看診啊啊啊艸

  然後我才趕緊拿單子去急診處,不過剛好前面還有人在看,護士請我在急診門外坐下(順帶一提,仁愛的急診處很煞氣啊啊啊,一樓門口進來後,左手邊是掛號、批價、領藥處,前方是候診大廳,右手邊掛個綠色布簾就是急診室了啊啊啊,感覺超克難w),然後一邊拿出立式的血壓計,一邊對我的左手上刑(x),一邊口頭問我哪裡不舒服,對吃藥打針會不會過敏?有沒有什麼疾病或是開過刀?然後一邊量我的血壓,一邊註記,血壓量完又量耳溫,確定我有沒有發燒,整個很忙。

  前面的病患好了以後就輪我了,我進去之後,醫生一樣問我哪不舒服,我跟他說了以後,他回答我說:「一般像這種狀況,人體六週(還六天)會排出,不過我想你應該忍不了那麼久。」我回:「是的,而且我上班都是要用站的,實在沒辦法忍。」不過我還蠻懷疑,真的排的出來嗎?要是持續刺激發炎化膿之下,會不會蜂窩性組織炎啊?

  他幫我看,因為在刺在很表層,馬上就看到了,他便用大姆指先從刺的後方有一點點距離的地方幫我推,告訴我會痛要忍一下哦。

  不忍說專業的還是有差,雖然他從頭到尾都煞氣的沒消毒什麼的,不過他一推,其實不像我們在家痛的要死,他的不會痛,而且還把傷口裡的膿給推了出來,後來他要了一個手術用的夾子,前方像「7」字型的那種,然後他就開始夾,一開始是夾到膿,膿夾開了之後,夾子碰到傷口還是會痛。

  他夾了幾次夾不出來,他說,如果真的夾不出來的話,只好幫我叫外科來把他劃開取出,不過他希望盡量不要,因為那個會很痛。嗯,聽了頗感動。然後他最後一試,將夾子夾的更深,這次是最痛的一次,不過一切的疼痛都是有代價的,是的,刺就這樣拔出啊了啊啊啊QAQ!!!!!!超感動!

  看著那根刺,我跟醫生都很感動,不過接下來的情形就很好笑了。醫生在跟護士討論這個看診的報告要怎麼打?最後他們講了一堆專有名詞後,醫生總算找到一個滿意的病名:「表層異物取出」之類的(落落長,沒記),然後他在想要不要開藥,問我開止痛藥好嗎?我直接說不用,然後不取藥後,他們又想了一下,本來跟我說可以了,後來又抽了兩張單子給我寫,一張是手術同意書,一張是麻醉同意書XD

  可能是為了避免萬一吧,於是我簽好後,再去掛號處批價,因為沒有開藥也沒有打針(也沒有消毒跟擦藥啊啊啊XD)所以沒再繳新的費用,後來護士又給了我同意書的副本,我跟我爸愉悅的要回去時,我爸要我先把健保卡啥的收好再出去,正在收的時候,護士又跑出來說:「不好意思,你是右腳嘛?」我:「對。」護士:「不好意思,醫生寫錯了。」我看著護士把手術同意書的副本上的「左」改成「右」笑了。

  因為醫生他們都習慣用英文打處方(包含在寫電腦診斷也全是英文),所以反而寫中文很不行……(文明人的通病?)(X)

  然後刺拔出來的我腳雖然還是會痛(畢竟還是個傷口),不過那種痛不同,還是很開心的OWO//

  回家通報好消息後,我姐問我多少錢,我說270,她心裡超不平衡的。因為她上次在桃園掛急診900,因為她有拿藥又挨了兩下沒屁用的針啊啊啊,那種通通都自付哦呵呵。由此可見,急診室的醫生什麼的,看運氣呢。(那個醫生根本沒好好診斷我姐呵呵)

  下午我阿姨一家來了,陪我阿姨聊了一下午的天,看了一下午的玉後(然後我把兩條項鍊的線換成彈性線W),四點多我藉故去休息了一下,畢竟我昨天沒睡到多少……

  不過起床後我又GG了艸

  昨天的拉傷庝痛加劇,下樓時我完全屍體狀。左邊肩膀連脖子超痛且硬,說起來就有點像是人小腿抽筋那樣的情況吧!很緊又很痛。

  吃完後我媽幫我順了一下,有好一點,她要我動一下那邊的肩膀通通血氣,不動還好,一動又杯具了……比沒推之前更痛(掩面)

  我媽想了一下,要我去洗澡,乖乖的跑醫院吧……

  於是,本日我第二次去醫院報到艸。

  因為肢體不良(左半邊廢了),不管是抬彎蹲整個就很痛又很僵,等到醫院都八點多了……

  這次去的是新南大中醫,聽我媽說,我哥最近去那間還不錯,因為跟隔壁的推拿診所做了合作(跟仁濟一樣),經濟實惠,我掛號時,剛好沒什麼人,掛號費一百,要再推拿再加一百(一個部份),還真的蠻便宜的。(原本推一個地方是兩百)

  醫生看診會先問狀況,然後幫你把脈,他問我這狀況多久了?我說昨晚到現在,他點點頭後跟我說,要避吃油炸跟香蕉,然後問我要不要吃藥,我問一定要吃嗎?他說看我想不想吃,我當然不想吃。再問要不要針灸,要;推拿,當然要,然後就去掛號處再繳一百塊,然後乖乖的去針灸處躺。

  不忍說這床的設計很不良啊啊啊--

  因為我是要趴下的,那床沒有留個頭的浻讓人呼吸,上頭的枕頭又超硬,還為了衛生舖上了有點像白報紙的紙,更加不透氣,然後醫生又交待說躺下來喬好位置後就不能動哦(因為怕下針的位置會跑掉),所以我很艱難的把枕頭推開點,把人平躺上去,手放兩側(這其實是我去推拿時的習慣啦,因為推拿的床會有個頭洞空間啊~~看到那個洞你就只有一種躺法,就是臉朝下把頭塞過去,人自然就是這個形狀了。),然後醫生確認我躺好後,就開始快速的下針。

  不忍說,還好是洗好澡才來看的,因為他下針是直接刺穿衣服的,所以沒有將衣服拉開。那醫生下手蠻快的而且不太會痛,轉眼間我就從頸、肩、背、手肘等處合計被刺了六針。醫生刺好後換護士來,問我之前有沒有針炙過,我回有,再問我要不要掛電。

  「掛電?」我一時之間無法理解這是啥東東。

  她解釋了一下,「就是在針灸的針上面掛上電線,讓針產生一個頻率的震動。你心臟OK嗎?」

  她這麼一說,我就了解了,之前有被那種片狀的物理治療電過,其實就是類似的東西啦!只是貼片變成針罷了。

  我說OK之後,她開始幫我掛電,她說:「頸肩的地方我不掛電,從膏荒的地方開始掛。」然後每掛一個她會問你有沒有感覺,力道會不會太大,都OK後她說,要十五分鐘。我就繼續趴在上面。

  然後沒過五分鐘我就後悔我這腦殘用這什麼鬼姿勢了。

  因為我用的姿勢對頭部的壓迫還蠻大的,靠頸部在撐,其他的重量整個是壓在眼鼻兩側的T字部位,整個有發黑的感覺艸,可是我又不能動啊啊啊~~~

  然後當護士拉電線幫我掛電時,電線停在身上的部位就產覺了一種麻麻的電感,然後時間越長就越難忍,後來還感覺超癢啊啊啊艸

  後來我受不了還是偷偷的動了。我隔壁的病人也有掛電,他比我晚進來但機器卻響起了愉悅的音樂聲,難道是他的十五分鐘結束了?這有定時?但為什麼我的還沒響啊啊啊啊啊--

  然後等到護士來幫我拔針時是我持續亂動的五分鐘後,煎熬艸。

  起身時我看到我剛癢的要死的地方,竟然出現像蚊子咬的腫包,還該死的都咬我手指啊啊啊渾蛋你該不會是知道咬手指等關節處是最難過的特別咬那吧!?連後膝都被咬了,都咬左邊……我超懷疑不會連那裡的蚊子因為長期有人被電療所以連它們也帶電了吧?超扯= =

  然後我被在電的期間,護士拿著我的健保卡進來,然後告知我要記得去拿藥布,推拿後要貼,所以我出針灸室後就拿著那張紙去領藥布,然後那張可能應該大概是長的跟耳鼻喉科給的收據很像的紙就變成五張乾藥布了,護士還很貼心的說,明天再來針灸只要50元哦!真的太便宜了……

  然後我就帶著乾藥布去隔壁推拿了。

  隔壁超簡單明暸的,一進去就只有一個約三坪大的空間,門口同排放著兩張椅子,前方直接就布簾,布簾後是一張推拿床,門口右手邊就一張小桌子,放著一些用具,沒了。醫生站在桌子後問我要推哪,什麼狀況後,就請我到床上趴下。

  然後這醫生還蠻細心的,我以前的家醫是直接廚房紙巾中間剪十字舖在推拿床的頭洞那裡就了事了,這醫生還會折毛巾,先把毛巾對折後在頭洞旁舖一圈,才放上剪好洞的紙巾,所以人躺下去的時候臉部比較沒負擔。

  醫生幫我推拿時就說,會痛的地方要說。不過我的忍耐力不幸蠻強的,所以幾乎都安靜,我有時會想,這樣醫生會不會不好診斷啊?因為他不知道我哪裡比較痛。

  這個醫師的推法跟我以前的家醫很不同,因為我都沒說痛,也沒叫,所以他的力道下的比較大,但我不會覺得有到痛,好不容易他終於推到一個地方我喊這邊有點痛了,感動。那個起方是膏荒左右的位置。其實還有兩三個地方是有接近痛的感覺,不過那時我是側身的角度不好說話,他讓我側身是躺在推拿床頭洞旁,的位置,也就是頭不在頭洞了,因為面左所以重量都是壓在右側上,有些角度他施力下來,我會覺得我的右鎖骨有種GG的預感……

  期間護士有來問我需不需要貼藥,可能是快打烊了(畢竟我到時八點多了,他們九點打烊),我跟醫生都說要,但我看完後就說我回家自己貼就好。

  推完後醫生說,要我明天一定還要再來,他說我的肩膀很硬,這一天推不好的,一定要多推幾次。老實說,我已經將近一年半沒去給家醫看了……工作壓力大到我連去進行解壓的醫療行為都沒氣力了,有點冏,所以今天算是把兩年沒看醫生的份都補回來了是吧?

  然後從護士那帶來的是兩塊溼藥布。所以我有了五塊乾藥布加兩塊溼藥布呵呵。醫生噣付我,不要長時間低頭,也不要躺在床上看電視。我不忍說,我房間沒電視……不過我最近已經懶到又躺著看書。然後我看書一定是低著頭的啊啊啊所以我應該以後多看電腦不要看書嗎!(X)

  回家跟我媽說了狀況以後,我媽幫我貼完藥布(要脫衣)後說,我今天休的好!多適合跑醫院的一天啊!我點點點。又跟我說,所以以後看書看累了就要起來搓玉,這樣就不會有僵硬的問題了。說起來我也超佩服我媽的……上百上千顆玉她每天每顆都摸個兩三遍,好強。不像我,一天頂多一顆摸個兩三下……(目遠)

  所以我明後天應該就一樣會繼續跑醫院了艸(但都要上班哭),然後很巧的是,這星期六FF24正巧是鬼門開啊啊啊!!太巧了!!!

  希望我到那時候人已經好了大半了。(希望)

  以上,落落長的一天(抹臉),想到又要看診哀傷,然後我真的超希望趕快好啊啊啊~~~健康總是在失去的時候才覺得它重要,不過不痛時又裝死了OWO//(死好)

 來逃(被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4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1 篇留言

知識と日陰の綺醬
你一定要描寫的如此細膩嗎wwwwww
邊看腦內邊放著可怕的腳趾頭wwwwwww

07-24 01:20

的路人甲
xddddddd

這不是一定要的嗎www(不
難得去一次醫院,寫細一點老了以後可以回味(不07-24 18:43
M子P
我看文時也是下意識覺得腳趾感覺在痛www

07-24 02:08

的路人甲
(拍拍拍

還好腳趾都沒事艸
(然後看了max醬的腳趾後我才發現我錯字很大xdddddd07-24 18:44
爻X
夾的過程感覺超痛的啊啊!是說我小時候有白目踩到大頭針過!大量出血可是不痛喔喔!
針灸感覺就很痛啊啊要把針插到身體裡什麼的可是聽說很舒服(X
然後小丑多休息喔喔ˋWˊ!祝早日康復!

07-24 02:36

的路人甲
真的超痛的哦!!!!!

踩到那個會不痛也太可怕了吧!!!
大量出血超可怕的啊艸

這兩天連續被插了十二針艸
會插跟不會插就像是會打針跟不會打,天堂跟地獄哦艸
不過拔起來都見血了艸

然後黑醬我會持續上班到ff哦(揮手07-24 18:45
夜行貓
指甲縫...十大酷刑啊= =

07-24 03:08

的路人甲
不不,是腳底的指頭肉,ok的……(比指甲縋好多了…痛哭07-24 18:46
阿升仔
真是多災多難的颱風天啊 恩恩[e29](被巴

07-24 07:19

的路人甲
整個就在醫院呵呵的來回艸07-24 18:46
黑翼
還好醫院颱風天有開[e6]

07-24 08:58

的路人甲
對啊ozzzz
還好至少有大醫院可跑艸
(不然再放下去一定會gg07-24 18:46
Lewis
滿滿的醫院...

07-24 10:43

的路人甲
滿滿的病痛艸07-24 18:46
Meini*GoodBye
好恐怖qqqqqqqqqqqqqqqqqqq
是說我昨天應該要拔智齒的...
阿結果醫院沒開
不!!!!!!!!!!!!!!!!
我休假都排好了居然沒開!!!!!

07-24 10:46

的路人甲
(拍拍
因為颱風的關係,一切都是颱風呵呵艸

然後拔智齒感覺痛艸07-24 18:47
小天
....其實這是小說吧...(喂)
一天可以撞六次的話....
這樣你應該要先治本吧..XDDDD
去弄一顆網球然後弄破他套在桌腳....
至少比較有緩衝的效果啦...
至於肩膀...............
平時睡前做作軟身操放鬆吧.....Orz

07-24 11:28

的路人甲
這篇的標題是「的路人甲的一日日誌--醫院篇」(x

其實我後來發現,我每天都把腳蹭在那桌角啊……(目遠
所以完全不會有這東西會傷人的警覺性艸
算是被捅刀了吧(x07-24 18:48
炘炎少主
本少之前踩過圖釘,不過這個比較好拔~~~

07-24 12:07

的路人甲
居然!!!
感覺超痛的ozzzz
的確是比較好拔w07-24 18:49
湛藍琴海
小甲真是辛苦了,禍不單行的颱風天啊,所幸不是太嚴重的問題,還是能夠解決的。
看文當下也覺得被夾得好痛,可以想像小甲真的是努力撐過來的。平時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07-24 12:37

的路人甲
真的qwq(艸
還好都算是小傷…
只是後來看中醫的那個有點嚴重…
半身壞了艸

所以等失業休養(燦x

謝謝湛藍大的關心,湛藍大也要多保重(哭07-24 18:50

仁愛醫院等拿藥超……超久的,小甲要保重身體喔!

07-24 12:57

的路人甲
還好我都不拿藥的wwwww

謝謝小鍊(抱07-24 18:50
轟之舞
辛苦了

07-24 13:47

的路人甲
轟大也要小心,多保重><07-24 18:51
微雨
小甲辛苦了>"<
我光用看的都覺得好痛啊啊啊QAQ
身體要好好保重ˊwˋ

07-24 15:59

的路人甲
謝謝小宜qwq(抱
還好痛幾次就搞定了…(艸

身體只有重,保不住艸07-24 18:51
無極
感覺超痛的啊啊啊
茶几和你水火不容(X

07-24 16:47

的路人甲
真的,好久沒這麼痛了(艸

茶几後來還是毎天都乖乖的讓我蹭(挺07-24 18:52

醫師沒開藥給你吃啊!(抱~

07-24 20:00

的路人甲
沒,我不想吃藥WWW(抱住
反正他只會開止痛劑不如不要啊WWWWWWWW(笑滾
(從頭到尾都沒消毒了,還吃什麼止痛劑WWWWWWW

小鍊要吃藥比較辛苦(拍拍
我不愛吃藥QWQ/07-24 20:14

真的,大醫院都開止痛藥,小鍊也不愛吃,但沒辦法……(掩面

07-24 20:23

的路人甲
嘛,基本上不怕痛就不用那東東啦OWO/
畢竟我只是小傷,不要用力踩踏是沒事(笑

小鍊會很痛的話,要小心(摸摸頭
因為那東西吃多不好…QWQ/07-24 20:27
A30210
保重
不是你踢桌子
是桌子想踢你
這時不是說笑
不過~
痛痛飛走囉![e35]

07-24 20:44

的路人甲
謝謝WWWWWWWWW
其實我後來發現,我每天都蹭著桌子也沒事啊WWWW
看來那天桌子心情不好WWWWW

感恩W07-24 20:53

小鍊知道~但因為身體有些許狀況,所以從小就在吃皮膚科的藥……只是小甲有打破傷風嗎?(蹭~

07-24 21:03

的路人甲
沒打噯(笑
對方只拿夾子拔出刺來,其他什麼都沒有哦W(在家我們還用有點鏽的小剪刀在剪我的皮呵呵)

(拍拍小鍊
辛苦了QWQ
不過現在很容易會有耐藥性,所以有時候成效會越來越差艸07-24 21:11

感覺超……超痛的啦~ 是啊!一般皮膚科的藥,已經對小鍊沒什麼用處了,就只能固定在同一間看才行……(嘆

07-24 21:41

的路人甲
(拍拍拍

小鍊辛苦了啊啊啊(痛哭
真的辛苦了qwq

只能靠止痛劑過日子很難過艸07-24 23:36
被AI取代✖幽零
不>口<"!!!我是那種光聽到就會覺得好痛的類型啊!!!
小甲颱風天還跑出去嗎?QAQ" 真是辛苦了!!!
不過還是要注意安全呢>"<

07-24 23:15

的路人甲
颱風天醫院跑滿檔艸

謝謝幽零哦哦哦艸
幽零怕痛嗎?我也怕,不過還算蠻能忍的(?
真的要注意安全啊啊啊艸07-24 23:37
Zimmo
現代最恐怖的酷刑之一[e27][e27]
還沒想就覺得痛到骨子裡了[e31]
保重啊!!

07-24 23:31

的路人甲
(拍拍拍

整個就可以安心上路了(燦
所以要小心家具啊啊啊艸

謝謝魚屁qwq07-24 23:37
大明
沒想到醫生的煩惱竟然是要如何寫報告阿....
木刺刺進腳裡,光想像就好痛!
幸好有成功取出來了~

07-25 11:05

的路人甲
真的WWWW
我整個笑了WWWWWW(拍打X

幸好成功取出而且沒感染(歡呼07-25 11:42
小天
突然想到...!!!
因為是進去的是小木屑...
所以你用打火機燒個5秒他就會燒掉了....(x)

07-25 11:16

的路人甲
居然,那必需先把我人燒了才有可能吧…(艸07-25 11:43
傑尼龜
感覺超痛...............
小甲辛苦了(X)

07-25 22:44

的路人甲
謝謝阿龜艸
我的健保卡終於用到了(不07-25 23:14
鯨羊
怎麼沒有說鬼故事(被揍
先生你冷靜阿wwwwww刺到大拇指超痛orz
我曾經有坐過我人生第一次的救護車說(笑

07-26 22:49

的路人甲
因為還沒發生啊ODO!!!!!(被揍

啊,去FF回來有發生啦…
就是我跟大家走在一起,結果我突然停下腳步回頭看(我走最前面
身後的九個人都不見了好可怕(不這只是你又跟別人走散了(被揍

大姆指先生現已康復ODO///
刺到真的痛(抹臉
尤其是木剌卡在裡面時…艸

人生第一次救護車??
怎麼召喚的?(打119X07-27 06:44
鯨羊
你XDDDDDDDDDD這肯定是你走散了XDDD

人嚇人很恐怖的阿!(笑噴

我是曾經小時候白目在大型拖車場裡面玩
結果一根魚骨直接刺進我的腳掌心- -
從此立志絕不去那邊玩躲貓貓(遠望

出車禍阿XDDDDDD 好險只有左腳後十字韌帶二級撕裂,
想起那段復健的日子實在((ry

07-28 19:30

的路人甲
WWWWWWWWWWWWWWWW

人嚇人什麼的OWO///(被揍飛)

刺進去啊啊啊啊啊啊啊[e28]
有沒有去打破傷風啊啊啊啊啊啊艸
要是感染很可怕的QAQ!!!!
有學乖是好的QWQ(拍拍

出車禍什麼的很可怕的……
等等,「左腳後十字韌帶二級撕裂」那是啥鬼啦!!!!!!!
鯨羊大的傷都好嚴重啊啊啊艸
復建感覺都神痛苦艸07-28 20:31
鯨羊
有去醫院急診檢查,好險傷口沒有大礙跟感染,
回家後就被毒打一頓了-.-

十字韌帶算是腳的重要部位0ˇ0他有分前跟後
是用來固定腳步肌肉群的韌帶。
如果完全斷裂的話,你的腳會沒辦法左右旋轉
和步行,因為沒有韌帶固定住肌肉,會沒辦法
幫助你肌肉出力。

別問我為什麼這麼清楚,我才不會說那時候醫生在講
的時候我超認真在聽的!(被打

07-28 21:28

的路人甲
居然被毒打~~~~~~[e28]
好可怕qwq

……QAQ!!!!!!
鯨羊你~~~~~~~真的不要傷在那麼重要的地方啊啊啊~~~~~~~~~
(謎音:人家也不想吧)

太驚悚了QAQ!!!
還好鯨羊你沒事~~~以後也都會很平安的QAQ!!!!07-28 22:48
鯨羊
阿罵說是車關 躲不掉@@ 之後其實也沒很平安XDDDDDD

去年八月多開了兩個鼻孔的鼻息肉的刀,休息了將近快半年吧ORZ

整個就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阿- -

07-29 21:34

的路人甲
居然啦wwwww
好吧,還活著有復建好就是好事(拇指

鼻息肉!!!!(我沒去開說艸,放著爛艸

其實我只是放著爛我也沒比較好艸07-30 14:15
鯨羊
其實只要不要太嚴重,放著其實也沒關係(?)畢竟還有嘴巴可以呼吸XDD

雖然說開鼻息肉算是小刀,但術後那一個禮拜簡直惡夢來著ry

我還活著((拇指

07-30 18:25

的路人甲
居然啦wwwwwwwww

那一星期到底!!!!![e28]
看起來生鯨活羊的owo/(喂07-30 22:57
藍莓
天啊我看著都覺得痛RRRR!!

辛苦勒QAQ

小刺真得是很可怕(斗


關於小開刀有過經驗...

是因為甲溝炎...

麻醉針痛到一個暴R

換藥也超~痛~

07-30 21:16

的路人甲
嗚哦藍莓也!!!!!!!!!!!!![e28]
我上次腳去縫針也是…艸

那麻醉針比被縫還痛啊他馬的!!!!!!!!!!!!!!!!!!!!!!!!!艸

之後就ry了07-30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備用人設之* 瑋 的自... 後一篇:【來自未來的一封信】我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