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愛情小說】文藝咖啡館-10-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4-06-10 17:26:42│巴幣:40│人氣:491
-10-
 
  「堤防有詐!」小春認真的說。
 
  「什麼詐?」我問。
 
  「說不定他們會剝削勞工、不給勞工吃飯、遲到一分鐘扣一百塊薪水、讓你穿著性感小短裙在外面發傳單、叫妳到工作室對妳摸摸抱抱舔舔愛愛……」小春話還沒說完,耳朵被優子一把擰住:「你在說什麼鬼話啦!」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小春眼眶泛淚。
 
  「不過說真的,我也挺擔心的,不如今天我們假裝是客人,看看他們怎麼對待妳吧。」優子完全不理小春,而是這樣跟我說。
 
  「痛啦痛啦優子嗚嗚嗚嗚嗚……」
 
  「我也要去!」阿翔突然轉過頭來大喊。
 
……
 
  「歡迎光臨!」為了避免讓店內的人都知道我跟優子、小春、阿翔認識,所以我一放學後就到小妍開的「文藝咖啡館」換上制服了。他們的制服很好看,女生的是白色小洋裝,外面罩著一件黑色西裝外套,看起來頗有貴族氣息。男生則是白色襯衫、黑色長褲、打個領結。
 
  因為嚴格說起來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所以我對裡面的人都還不太熟,除了那個果然是領班的開朗男人之外。
 
  「啊,歡迎光臨啊!」在吧檯後面的領班有朝氣的打招呼。已經二十四歲的他,堅持不告訴我他的本名,只是說了句:「跟別人一樣,叫我騙子就可以了。」
 
  騙子?好奇怪的外號……
 
  「歡迎光臨。」「歡迎光臨。」另外兩名店員,一男一女也趕緊打招呼。而吧檯後除了騙子之外的咖啡師,好像叫什麼「妤」的男孩子則是靜靜的煮著咖啡。
 
  我戰戰兢兢的看著走進來的小春、優子和阿翔。騙子走出吧檯,要帶我熟悉帶位與點單。我走在前面,騙子走在後面,然後我顫抖的問著:「請問要點單了嗎?」
 
  「嗯……我要藍山咖啡。」阿翔說。
 
  「焦糖瑪奇朵。」優子似乎比較喜歡甜的。
 
  「有什麼推薦的嗎?」小春笑吟吟的看著我,突然,我看見優子的手伸到了小春的大腿處,擰了一把。小春額頭爆出青筋,但表情堅持不變……
 
  他忍痛能力真強。
 
  因為我對咖啡還不是太熟,所以聽見他這麼問,一時慌了手腳。騙子突然拉了我一把,自己走上前去,笑著說道:「看你們的制服,你們應該是附近的高中生吧?多大啦?」
 
  「高一。」三人異口同聲的說。
 
  「這樣啊……那,要不要嚐試看看『大人的味道』呢?」騙子笑著問小春。
 
  「大人的什麼味道?」
 
  「錢的銅臭味。」騙子回答。
 
  「……」三個人加上我,一共四個人同時傻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09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世羽
是我的閱讀能力太好了嗎www(不要自誇啊!!)
怎麼總是覺得有點短短der~
還有店長騙子要誘拐我們的女主角嗎?!!!

06-10 17:31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ㄜ..... 看不懂啊!!!

06-10 17:35

影子
騙子亂入!XD

06-10 18:34

無道
小春好耐力!!!

06-10 19:51

hopetooangle
這次的...有點短?

06-10 19:55

牛奶鍋
大人的味道
顧名思義就是用大人下去做的咖啡 挨?

06-10 22:37


大人的味道……嘿嘿嘿嘿嘿(#####

06-11 07: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愛情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愛情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