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闇犽──參章:夜幕序揭

作者:優菲爾│2012-07-06 12:21:57│巴幣:0│人氣:176
「唔...頭好痛。」戴芬葛用力揉了揉前額,若有所思的喃喃道「那件事......大概不是作夢吧!?」想著,戴芬葛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彷彿一切都在計劃中。

戴芬葛低頭望著自己的手,張了又開,開了又張,露出頗為滿意的笑容。
起身隨手勾起平時習慣的黑色領帶,圈在早穿好的白色襯衫領子上,襯衫因風翩翩掀起,露出甚為結實的體格,當然領帶每一次都得重打,他的說法是因為這樣才有仍活著的感覺,忙不迭將衣襬紮進黑色褲子裡,舉起雙手將銀色長髮挽攏以髮戒結成一束。
此時是在戴芬葛熟悉的房子裡,昨夜大概是從窗子進來的,窗子的破洞不時吹進這個季節所特有的寒冷。
雖說是房子,卻僅僅只有三層樓,在一排古老的房屋仍顯得十分不起眼,這裡的房子大多是以岩石及木頭為主打造的,建築師精湛的手法使外表雖老舊內部卻非常牢固,這是為了
遮掩一些只有本村居民才知道的祕密──吸血鬼獵人之村。

戴芬葛緩慢走下樓,任何可見的裝飾都令人感到一股破舊美,粗糙但講究實用的木製家具是戴芬葛的堅持,畢竟一個人住沒必要過份奢華,暗處皆有隱藏的槍械以備不時之需。
戴芬葛左手往牆壁抓去,所觸之面翻轉並出現暗格,自然地取出一把槍,檢查子彈數量後便塞在背後。
來到客廳,只見一名紅髮男子慵懶地躺在沙發上啃著三明治,腳甚至還伸到桌子上,戴芬葛敲了敲柱子,男子嚇的隨即將腳放下來,「跟你說過多少次了,賽巴斯汀,別把腳放到桌上。」戴芬葛嘆口氣。
賽巴斯汀●坎●傑奧瑟亞是戴芬葛的部下兼好友,當然也是同村子的鄰居,每天都會提早過來等戴芬葛一同上班。
賽巴斯汀不經意的問道:「事情辦好了?」
戴芬葛聳聳肩,拎起沙發上的黑色西裝外套:「有點太順利了,走吧,快遲到了。」語畢便走出門,賽巴斯汀伸個大大的懶腰,也隨後跟上。

一切就同往常,沒有因為一粒石子墜近就起了陣陣漣漪,似乎波濤早就掀起了。


「我永遠的王,我是您永遠的僕人。」愛契葛綠色的眼眸閃動,恭敬地跪下。
對面是一名老人,眼中盡是不屑,身上的衣飾顯示他有非常崇高的地位,老人坐在一張盡以豪華奢靡雕工及裝飾的王座上,兩旁柱子垂下的布幔幾乎檔住他傲慢的臉。
老人是吸血鬼的始祖──弗俄薩斯●德●撤伊飛洛加索葉。

「如何?」弗俄薩斯懶懶地詢問,好像連說話都嫌麻煩。
愛契葛仍是低著頭,「我王,我失敗了。」此刻頭壓的更低些。
霎時,一股強大的壓力重重襲來,愛契葛險些被壓伏在地,使盡全力才勉強維持原本的姿勢,「我王,我感到萬分抱歉,邦加巴恩斯乎早就知道我們的行蹤。」愛契葛的表情十分痛苦,稍微一鬆懈可能就會致命。
弗俄薩斯的殺氣更加逼人,「找出混在我們之中的叛徒,一個也不准讓他跑!」
「我王,我已經得知『物品』的身份了。」愛契葛氣喘噓噓。
「很好,把他找出來,帶來見我。」弗俄薩斯這才露出滿意的表情,壓力也隨之消失。
「是的,我王。」愛契葛鬆了口氣,正從地上站起來的同時,一抬頭猛然發現弗俄薩斯的臉貼在他面前,伴隨一股不容置疑的壓迫感,「不准讓我失望。」
愛契葛頓時無法動彈,全身被一種強悍的力量壓制,戰氣。

但仍堅定地回答:「永遠不會,我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35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rincew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闇犽──貳章:觸手可及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