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6/28存文紀錄-fez版

作者:蒼龍月│2010-06-28 01:31:57│巴幣:0│人氣:744
因為我確定這文一定會因為過於嘴炮被刪,所以我自己先留念一下wwwwwwwwwwwwwwwwww





文章從昨天看到現在,我終於忍不住了
(′_ゝ`)從現在開始衰小臉盛行,我要婊人


1.原PO你有偉大的想法我們都要給你拍拍手,不過可以請你PO出你的ID國家部隊,讓我了解一下你有沒有做到你口中的帶新手的工作嘛?不要跟我說你沒空沒時間帶,你有時間上巴哈推廣相信你也有時間帶新手,只要你有辦法帶新手帶到出師,我相信今天那些你所謂”嘴炮你”的人都會變成讚賞你。
  (′_ゝ`)反之,你如果只是嘴巴講一套,實際上自己跟部隊或帶部隊老手打爽爽,看到新手還是按下踢出投票的那種,那這篇文章就是篇好笑文了>_0

2.好,再來就你整篇文章我來一一提出我的想法
> 在以前15等以下不准上前線
> 之後15等以下不准上國場
> 前陣子20等以下不准上前線
> 現在20等以下以及攻防未滿不准上前線
> 未來20等以下以及攻防未滿沒鑲嵌不准上前線?
> 這是一個什麼樣扼殺新手的環境?
> 難道新手20等以前能存夠星戒將裝衝滿嗎?
> 還是希望新手在什麼都沒體驗到的狀況下就貢獻黑橘?

前面那段我完全沒問題,從這邊開始就好
(′_ゝ`)就你所說,20等很難?不難嘛~所以20等以下不准前線正常
(′_ゝ`)攻防沒滿前線?你以為現在還是OB時期20多等滿戰場跑的時代?
(′_ゝ`)告訴你,不是,現在是30.35.40等滿場跑的時代,連鬧礦刀遊都可能40等滿攻滿防還鑲滿滿,防沒滿攻沒滿拿什麼東西跟他們比?死了血條扣比較少嘛XD?

扼殺新手?
(′_ゝ`)全FEZ的人看到15~20等的人馬上就踢?還是全FEZ的人看到穿部隊裝就開始踢人?
(′_ゝ`)(′_ゝ`)(′_ゝ`)(′_ゝ`)(′_ゝ`)<誰啊,難道是原PO!?

(′_ゝ`)我相信大家都很NICE的,看到等級不夠的都會軍頻提醒,只要新手看到馬上回去礦區,大家都不會踢的,何來扼殺新手的講法?(我倒是比較常看到回嗆好言相勸的新手(′_ゝ`))

> 後勤變成何等低賤之事
> 在以前不缺乏認真勤奮的水銀跟擴建人員
> 雖然也為了擴建分佈等等吵個不停 但至少都是以想贏為出點的
> 現在淪為 你等低 給我去蹲礦 給我去招換
> 這是低等的該做的事情 老手都不需要幫忙?
> 好 我蹲礦
> 我蹲整場發呆摸魚 反正我蹲了阿
> 結果有誰在學 有誰在認真後勤?
> 當這些人等級上去 又會了些甚麼
> 什麼都沒有

(′_ゝ`)誰敢說後勤”低賤”?
(′_ゝ`)從頭到尾只有原PO自己寫低賤兩個字寫的很爽
(′_ゝ`)啊離題了
(′_ゝ`)要不要看看現在蹲礦都是什麼樣等級在蹲,跟你講如果不把2X等的回礦區,放眼望去都是3X等的再蹲礦(雖然很多是掛礦XDDD)

然後偶爾跟到AT場,連鑲嵌鑲滿滿的發現礦區人不夠都會蹲,低等憑~~~~什麼可以一腳跨越這些老手高手神手普通手直接上戰場?沒有
(′_ゝ`)所以,新手蹲礦是老手要制裁他嘛?
在這裡奉上一句最基本的話
準備好了才上戰場,什麼都不懂上戰場你只是去送死跟找罵挨

(′_ゝ`)不去先學怎麼打國戰,就想要到正式國戰場大喊要前線要召喚,不要只是蹲礦學不到東西?
(′_ゝ`)(′_ゝ`)(′_ゝ`)(′_ゝ`)(′_ゝ`)<你誰啊,阿皮羅嘛?

> 難道新手們會知道如何擴建嗎?
> 難道新手會玩招喚嗎?
> 這些不是都應該是老手們帶領著新手做的嗎?
> 現在我只有看到一團亂跟死心的老手
> 現在只看得見大家回答 不爬文怪我囉?
> 聽到這樣一句話的時候 我的心 簡直變得無比冰冷
> 你一定又想說 教了新手又不一定會學
> 不要這樣好嗎? 這句話長久下來已經變成老手不教新手的藉口了
> 實際上真是如此嗎?

(′_ゝ`)新手不懂擴建?不懂召喚?
(′_ゝ`)所以新手亂打亂蓋,新手可以大喊
新手:你們都不教我,所以我可以亂打亂蓋,都是你們這些冷血的老手害的
(′_ゝ`)這樣?
(′_ゝ`)玩遊戲你不把說明書先背起來就已經是大錯了,連上網看看別人怎麼教怎麼打都不肯?
(′_ゝ`)那你玩線上遊戲做什麼,去玩單機啦,單機很多遊戲隨便打都過的了,線上遊戲還要被罵被踢,你是M啊?

(′_ゝ`)歐對了,還有一種東西叫部隊,難道各大首都裡喊收人的部隊都是假的,其實他們都不會去教新手,他們只是喊開心的這樣?
(′_ゝ`)新手進入遊戲,不先自己學點東西,就想要別人餵他一大堆知識,就是這些”聖人”給他們的想法。
新手:老手不教我,怪我囉?
(′_ゝ`)(′_ゝ`)(′_ゝ`)(′_ゝ`)(′_ゝ`)<不怪你,踢你就好

中間那段話我看不懂你要表達什麼,跳過

> 新手上前線 我們會踢除
> 今天會輸 不只是因為那一兩個 新手不蹲礦 沒滿防上前線 知道嗎?

(′_ゝ`)沒錯,這句話是這篇文最正確的地方
(′_ゝ`)因為通常都是5~6個以上的”新手”,然後一大堆面對對面鑲滿滿的人還穿著小隊服去打架的人,然後戰線亂蓋傷造成的,絕對不是一兩個新手,絕對不是!

(′_ゝ`)我絕對不會說連老手都會這樣,對面5鑲乖乖我們這邊還拿國武去跟對方打架
(′_ゝ`)(′_ゝ`)(′_ゝ`)(′_ゝ`)(′_ゝ`)<...混帳!

> 另一個危機 戰場 單兵暴力化
> 以前幾乎場場都可以看到藝術般的擴建分佈 這種戰術考量
> 很有趣 哪怕只是負責後勤 負責思考擴建分佈也相當有趣
> 而現在擴建公式化
> 不照著那一個蓋法就是爛點 爛場
> 這也只是小事而已
> 將這一切完全捨棄之後
> 剩下的就只有無盡的暴力
> 現在的勝場 說難聽點也只是 單純的比單兵強度了
> 比的是哪一方平均等級比較高
> 哪一方平均攻防比較高
> 哪一方鑲嵌量比較高
> 哪一方法戰比較多
> 哪一路的人比較多
> 這樣一個的環境又帶動了什麼?
> 被壓據點 輾到爆掉的那一方會怎麼做?
> 大量的裝死礦工 大量的中路廚
> 在還沒有結束前 大家就放棄了
> 反正這種爛場 誰要給他們殺?我去中路玩還比較爽
> 敗北的黑洞 只會不斷膨脹

(′_ゝ`)?
(′_ゝ`)你要提倡單兵無用論嘛...想必不是
(′_ゝ`)所以這點我來好好看看...
FEZ至上名言:沒有單兵,沒有後勤((′_ゝ`)我自己講的)
今天50打50的國戰,單兵決定了基礎,後勤是建立在良好單兵上的成果
(′_ゝ`)你應該也跟各大AT團打過吧,開場五分鐘被壓到據點的可不是沒看過,這種時候後勤還有意義?當然有,給對方拆,然後早點結束這場國戰

(′_ゝ`)萬丈高樓平地起,你所謂的暴力,只是因為強勢的AT都是單兵強盛,後勤中上,從來沒有後勤超強單兵超弱的”強大AT”,然後自然而然單兵就被視為重要的戰場因素了,實際上單兵的確很重要

(′_ゝ`)你看看台版強勢AT,依戀、靈車、瀨綠、鬼貓、R_T....等,哪一個標榜後勤超強單兵超弱?沒有!因為這就是FEZ,一個有單兵才有後勤的遊戲

(′_ゝ`)還是你要跟我說後勤有藝術塔就可以壓過依戀的單兵...?

我還是要重申同一句話,FEZ就是要有單兵才有後勤,沒有單兵的一方就是弱勢,靠拉拉炸到那種不列入強勢的意義範圍。
當單兵差不多的時候,才有資格比後勤的能力

不然請貴部隊錄一場利用後勤打贏單兵失利的場,單兵失利是指接近被壓據點這樣>_0
-------------------------------

> 在以前 勝方跟敗方大多只會差一條到半條
> 現在幾乎都是一條以上
> 我一直說在以前 不是說以前多美好 是現在環境越來越差了
> 這麼又怎麼樣呢?
> 在這種環境下 我們能有任何成長嗎?
> 看不懂?
> 請找隨便五個人 圍毆你一個人
> 不斷重複幾十輪
> 你這樣技術還能變強嗎?
> 很難
> 那新手呢? 有那種可能嗎?
> 笨 不會挑場 來 我教你 我很常聽到有人這樣說
> 那又怎樣?
> 反例
> 五個人圍毆一個人 不斷重複
> 那五個人的技術有可能變強嗎?
> 你覺得新手有可搶食贏老手嗎?能在這樣的環境成長嗎?

(′_ゝ`)想必一定是天天被AT團碾,不然怎麼會有如此可憐的想法
(′_ゝ`)每天都有無數的RT打RT場,為什麼就是要挑依戀靈車RT瀨綠打呢...
(′_ゝ`)天天都是五打一或一打五,果然是人上人,不是貼團就是被團碾XD
(′_ゝ`)技術這種東西,除了實戰還要訓練,還要看影片,哪個大團單兵不是訓練出來的?
(′_ゝ`)還是要說新手天天打場技術就出來了?我相信只有M性會出來。
(′_ゝ`)笨,不是講不會挑場,是講不肯去找個正當的管道學技術
(′_ゝ`)(′_ゝ`)(′_ゝ`)(′_ゝ`)(′_ゝ`)(′_ゝ`)<笨!
準備好了才上戰場,什麼都不懂上戰場你只是去送死跟找罵挨

> 能夠傷害輕鬆打到10K的會受人注目
> 能夠傷害輕鬆打到20K的會被眾人推舉 被呼為高手 神手

> 在今天
> 場場水銀 每天奮發不懈的教導指導後勤
> 會有人喻其 傑出後勤人員 專業水銀嗎?
> 孤獨一人跑去僻地守塔 會受到人們重視嗎? 會有人因此感激效法嗎?

> 大家不會尊敬感激 礦工 水銀 招喚 不肯好好蹲礦
> 甚至常常謾罵後勤人員

(′_ゝ`)啥,我不太敢罵後勤人員耶,因為前線玩太大就會敬佩後勤可以那麼沉的住氣不衝前線廚,歐齁齁齁齁齁
(′_ゝ`)前線需要的技術,比後勤需要的技術多
(′_ゝ`)後勤我只承認召喚要技術,蹲水難道你要練一秒交易嘛?最多練個掃隱吧(′_ゝ`)?
(′_ゝ`)水銀是新手當的起的嘛?顯然不是,所以水桶越來越多是為什麼?因為很多人以為水銀只要給水就好,這種狀況只看有沒有其他人要點破,不然就是他要自己領悟
(′_ゝ`)啥,你說為什麼老手不先教?
(′_ゝ`)老話一句
準備好了才上戰場,什麼都不懂上戰場你只是去送死跟找罵挨
(′_ゝ`)別人花時間去學去問去找文章,憑什麼你一句話我是新手他就一定要傾囊相授?
(′_ゝ`)同部隊也就算了,你要我對路人這樣教學?謝謝掰掰再聯絡
(′_ゝ`)我蹲水要掃隱給水還要幫忙看地圖,要是我為了教你搞的被鬧礦或是給水太慢,然後導致打場失利,誰負責?
準備好了才上戰場,什麼都不懂上戰場你只是去送死跟找罵挨

(′_ゝ`)嗚歐,後面通通都是差不多的話,我就不拿出來講了



(′_ゝ`)真的,麻煩你趕快把ID部隊國家PO出來,然後我一定要知道你是不是那個天天在新手村拉新手一把的人,還是那個加入國戰後就把你的聖文通通丟到後頭,叫新手去蹲礦,踢防沒滿前線的人>_0

別人會講巴哈姆特只有一堆取暖文不是沒有原因的,都是只會講不會做的人啊~~~
(′_ゝ`)(′_ゝ`)(′_ゝ`)(′_ゝ`)(′_ゝ`)<下台一鞠躬

卡薩多 只會踢防沒滿前線的人 一枚
(你都不貼ID了,我沒必要明貼吧>_0,我還很有誠意的把我的ID藏在文裡面,找找看>_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982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今井綾
深有同感~

11-04 2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esterh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慈濟的真相(轉自Fac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