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給我時間∴╣

作者:傾城之戀芙蘿菈│熱舞 Online│2007-09-20 11:48:51│巴幣:0│人氣:364
寶貝:

給我時間,我會在這些日子把所有事情處理好,我會準備下去陪你。

我知道你很失望我中秋節不能陪你,就像你說的還有機會。我也知道你的心裡很難過,對不起。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說對不起,不過真的很抱歉,寶貝,給我時間好嗎?

學校的事情,處理快好了。家裡已經講好了,我只想拜託你,不要不開心。

我寧願花很多時間陪你、逗你開心,我也不要你失望、悶悶的、不開心、很難過。

那些情緒會影響我,我的心好酸、好酸、好痛、好痛。

昨天我哭是因為,我不想讓你這樣。看到你這樣,我好自責,我氣我自己沒有做到我答應你的承諾。

我說過要你開心,感到幸福。可是我沒做到,寶貝我真的好想好想抱你。

現在在外面聽到有關熱舞的音樂,還是我們座影片的音樂。

我就好想好想你,就跟你一樣,想要每天每分每秒看到你。在我身邊陪我,我真的好想你。

寶貝不要在難過好嗎?我愛你,不管多久的假日多少時間,那些都給你,我會一直陪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199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熱舞|想念|時間|熱舞 Onlin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yu5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oRgEt〞TiM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