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印記(玖伊

作者:水瀲│2024-04-11 18:00:38│巴幣:0│人氣:33
短篇-印記 (玖伊)

『生命因為短暫,才會努力活的燦爛喔』

已經忘記…那個人的面孔了,好久好久以前,曾經相當欣賞的人,說過的話。

活的太久了,歲月逐漸淡化過往的記憶,只剩下些模糊零散的片段。

「玖夜,你看,螢火蟲耶!好多好漂亮!」

青年活潑的聲音將自己的思緒拉回來,夏夜涼風習習,漫天星海遍佈,湖畔的點點螢光跟倒映在湖面的銀河交錯,一時之間分不出是星光還是螢光。

感嘆一下自己怎麼會忽然想起這麼久遠的事情,莫不是年紀真的…大了?

「才活不過幾天的蟲子,也能讓小少爺那麼咋咋呼呼的嗎。」

「……真是完!全!沒有浪漫細胞啊,不覺得這樣子很美嗎?啊啊…算了算了這壞心眼的狐狸哪懂什麼浪漫什麼生活情趣哪知道欣賞…」

「你就算嘟噥的再小聲,我也是聽得一清二楚喔,小少爺。」

「呃…我說啊,正因為它們只能活短短幾天,才會努力發光嘛,玖夜你可以活很久,應該不知道,像我們人類,總會在短暫的人生努力活的精彩,努力活的燦爛…」

青年生硬的轉開話題,玖夜卻怔然的直視著對方。

「玖夜?」

似乎覺得哪裡怪怪的,伊得小心呼喚了一聲。

「人類的想法,都是一樣的嗎…呵呵…」

「………」

伊得忽然走上前,抱住了對方。

一定會被打啊啊啊啊啊啊可是可是就算被打被幻術玩弄被綁起來也不管了啦!

這麼想著,雙手緊緊扣在對方背上。

剛剛玖夜低笑的時候,感覺……好像在哭…

沒有預想中的疼痛也沒有被推開,玖夜低沉的嗓音在伊得耳邊響起。

「太短了…太短了啊,小少爺,在我漫長的生命中,你不過是曇花一現,我剛想好好瞧瞧,你們就會消失了,所以…我不願再跟人類有什麼牽扯,反正…一切都留不住,一轉眼,什麼都沒了。」

「玖夜,我的世界有種說法,生命就是不斷的輪迴,每個人一生中相遇相識,是好幾世輪迴中擦肩而過的緣分引導,說不定在你漫長的生命,我出現過好多次,只是你沒有發現而我都不會記得,或許百年後,我又會變成另一個人跟你相遇,所以你應該好好珍惜每一次的緣分、每一次的際遇,然後期待下一次的再會。」

什麼亂七八糟的說法呢,玖夜想著,卻也什麼都沒說。

青年的體溫透過薄薄的布料傳遞而來,玖夜有種許久…許久不曾有過的,讓人安心的感覺,在這一刻湧現。

夜深沉,星光熠熠,湖畔身影纏綿交錯,斷續的呻吟伴隨著微風,眷戀盤繞著。

玖夜看著身下失神顫抖的青年,如果真有輪迴,那這次他不想再放手了,他要把自己的印記刻在青年的靈魂深處,這樣…不管百年後青年變成什麼,他都能找到。

永遠,不放手…











然後伊得就被做到死去活來! (欸??

*看完迷夢劇情的腦補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14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世界狂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jo3xu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世界狂歡-夢玖... 後一篇:來自彼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