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包裝紙 Wrapping paper

作者:JEN│2024-04-08 16:18:55│巴幣:4│人氣:47

財富、學歷證明、外貌、榮譽、職位……這些就如同包裝紙,漂亮的包裝紙吸引目光,更是可能會成為讓人嫉妒的要素!

真貨和假貨用的是一樣的包裝紙!

所以……

我在乎的是什麼?

當然是要貨真價實,憑實力獲取一切啊!
此時寄宿於心中的酸民開始喃喃自語:「沒本事的魯蛇才會這樣認為!」

那我如果說:「外在很重要,人們第一眼就是看這些包裝,所以把這些當目標也不為過!」
酸民又說了:「沒實力只有頭銜,想詐騙嗎?」

「看!我躺平好了!」我接著這樣說……
酸民一臉瞧不起的說:「沒出息!」

「那我跟你一樣當個酸民如何?」跟他一樣總不會錯吧!
「笑屎!臉皮薄、怕丟臉、怕傷了別人要怎麼當酸民!」酸民驕傲的回應。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13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sung8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嫉妒 Env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