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SHF Netflix 航海王 羅羅亞.索隆 登場

作者:小四│2024-04-01 00:11:33│巴幣:4│人氣:1069
痞客邦網誌版:https://csnick2001.pixnet.net/blog/post/233874477





大家好,本次要開箱的是 SHF Netflix 航海王 羅羅亞.索隆!!!

這次來開箱網飛航海王真人劇的 SHF 第二位角色-索隆...
由於其演員的高顏值再加上日本國籍,所以我相當期待這款真人頭雕的表現!!!
結果實品開箱之後反而覺得魯夫做的還比索隆更像演員本人...
大概是因為 SHF 臉色過於慘白還有頭髮顏色太綠導致神韻有點跑掉!!!
而且這次綁頭巾頭雕嘴巴咬的和道一文字是黏死的,導致把玩性上稍微下降了一些稍嫌可惜...
不過 SHF 大概是發現了這點所以在之後的娜美真人版裡有多附了索隆綁頭巾沒咬刀頭雕!!!

撇開頭雕的部分,整體造型細節做的相當不錯...
原本以為胸腹關節被取消,但發現胸腹關節其實保留著...
正面是採用一體式軟膠包住胸腹關節,所以從正面看美觀許多!!!(近期發售的漫畫版航海王 鬼島討入篇 羅 應該也是採用相同設計!!!)
而且真人版索隆手臂綁的頭巾是直接套在手臂上,不像漫畫版索隆是替換整個手臂...
整體把玩上更加方便,不像漫畫版索隆手臂常常會鬆脫...
另外真人版索隆三把刀刀鞘都是分開的,反而可以擺出一些漫畫版的經典招式,例如:獅子歌歌、羅生門...
至於可動部分,由於造型關係所以整體可動比漫畫版索隆還要好很多...
就連肩膀可動範圍都超大,果然網飛爸爸出資就是不一樣(?)
但是腳踝接地關節的可動度則是略遜漫畫版索隆,這地方算是非常可惜的地方!!!

SHF 航海王 網飛真人版這條線很意外地官宣了娜美的部分...
希望之後能繼續補完香吉士、騙人布,雖然這系列整體配件量跟漫畫版一樣寒酸...
但細節設計都比漫畫版還要認真不少,個人則是私心希望能繼續出鷹眼、紅髮、卡普、巴其這些比較有特色的角色!!!



SHF Netflix 航海王 蒙其.D.魯夫 開箱文請點我!!!




SHF 航海王 羅羅亞·索隆 鬼島討伐篇 開箱文請點我!!!
  


品 名:SHF Netflix 航海王 羅羅亞.索隆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24年2月下旬
購買平台:FB預購社團-模販先生
預購價:1680元
身 高:16公分高


按照慣例先來外盒圖-   






外盒採用-真人版系列一貫風格,但由於配件量過少所以外盒官圖展示照也不多!!!



Ice Time!!!




附有雙面說明書一張!!!



內容物陳列-配件量不多!!!(那個索隆!!!鏡頭在這邊喔!!!)



附有正常臉跟戴頭巾咬刀臉兩顆頭雕!!!



索隆初登場所配戴的兩把不知名武士刀,由於只是普通的刀所以也沒有做什麼特別的塗裝!!!



武士刀刀鞘設計則是跟漫畫版一樣採用替換握柄方式!!!



跟漫畫版和道一文字相比,漫畫版的刀比較大隻一些,所以沒辦法拿來共用!!!




這次只有給三組手勢,不過已經很夠用了!!!



這次頭巾採用分件式直接套在手臂上,我覺得比漫畫版好很多!!!




真人版索隆登場,但個人覺得身體應該要再做壯一點會比較好,感覺身形過於纖細!!!





臉型神韻有做出來,但臉色稍嫌白了些...



這髮色綠的很不自然啊,也許面相的不自然感是來自這髮色??





咬刀臉則是感覺做得有點猙獰XDDD




個人對於這次正面藏住胸腹關節這點是給予好評,雖然正面給了軟膠來藏關節或多或少會妨礙一些可動...
但我把完過後的感想是沒有太大的差異,或許是 SHF 向來胸腹關節可動角度都不大的關係吧XDDD
不過改用軟膠材質有個隱憂就是怕玩久了可能會有塗裝龜裂或是爆膠的情況發生...




手臂的部分個人也是覺得如果能再做粗一點會比較好一些!!!



腰帶的紋路則是採用直接轉印上去,所以看起來雖然有皺摺紋路但卻沒有立體感,我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在這種小地方偷工減料...



這次腰間三把配刀是分開插入腰帶旁的綁帶內,綁帶有設計可動關節所以不會妨礙可動!!!



褲子的造型跟可動做的都相當不錯!!!



鞋子造型採用長靴,比較可惜的是接地關節比漫畫版還要差...



跟漫畫版索隆相比,身形感覺瘦了一些!!!



兩者換頭的話除了膚色有落差之外,整體比例也不太一樣!!!



跟真人版魯夫合照,稍微比魯夫高了一點點!!!


細節介紹完進入把玩模式-

拜這次肩膀可動之賜,不須替換件也可以擺出很自然的雙手抱胸姿態!!!



索隆準備拔出和道一文字應戰!!!



但這次和道一文字跟咬刀頭黏死所以無法直接使用和道一文字戰鬥...



既然如此只好拔其他刀來戰鬥了!!!



雖然只是普通的刀,但拿在索隆手裡就是帥!!!



索隆:...(因為真人版索隆不會喊出招式名稱所以這邊消音帶過...)
等等,這起手式該不會是?!!!



索隆:.......(明明漫畫裡索隆招式超多,而且招式名稱都很帥,結果真人版卻死不喊出招式名稱...)



不過這招看樣子應該是三十六煩惱鳳吧?!!!



但真人版礙於成本考量擬真所以只好刪除掉一些特效招式,只剩下斬擊特效了...



不過善用特效組合也是可以做出不錯的斬擊效果!!!



既然刀鞘可以分開,當然要來玩一下一刀流居合-獅子歌歌啦!!!



希望真人版第二季有機會看到這招重現,並且能聽到索隆喊出招式名稱!!!



接下來則是進入二刀流模式...



一樣手拿兩把無名武士刀的索隆也是非常有霸氣的!!!



索隆:.......(你還是別擺出真人版預算無法達成的招式吧...)



索隆突然往前衝!!!



原來是使出二刀流居合-羅生門啊!!!



以漫畫進度來看,真人版第二季應該是沒機會看到這招重現了...



終於進入三刀流狀態...



等等,現在的你想使出霸王色霸氣好像太早了些...



直接使出三刀流奧義-三千世界!!!(重溫真人版才發現真人版三千世界的起手式姿勢跟漫畫版不太一樣...)



使用特效也有不錯的斬擊效果!!!



來張比較有魄力的近距離照片!!!



但是無名的兩把武士刀被鷹眼砍斷!!!



由於真人版戴頭巾頭雕跟和道一文字黏死,所以正面沒辦法直上戴頭巾頭雕...



但是背面就可以拿漫畫版頭雕來用了!!!



重溫魯夫邀請索隆上船!!!



為什麼感覺這橋段似曾相似...



最後兩位船長打算各自出航!!!



等一下,你們兩個似乎跟錯船長了...


最後...

索隆:編劇!!!我拿到的劇本裡沒有出現這腳色啊?!!!


各角度照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087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HF|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Netflix|網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HF 航... 後一篇:[達人專欄] SHF 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