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禍星墜落】 清除作業

作者:火焰│2024-03-28 12:33:14│巴幣:4│人氣:30
  阿斯嘉特似乎從來都不缺各種危險,在地震之後,緊接著便是突然出現各種異物,無辜群眾變成了無法明說的存在.......
  
  對此,城衛隊將受到汙染的區域封鎖起來、緊急疏散群眾,盡量將傷害壓低,而冒險者們也收到許多來自城衛隊的委託任務,希望他們能夠參與這次救災。
  畢竟酬勞可觀,大部分冒險者們都紛紛投入了救災行動。
  「我是阿爾沃,這次將會與各位一起進行救援作業。」
  藍髮女性戴著厚重的眼鏡與身著潔白前來,對著三人一起續道:「距離A區域被封鎖已有兩天時間,雖不確定還有多少民眾困在裡頭,但還是希望三位能夠協助我進行救援作業。」
 
  兩天......根據之前城衛隊以及冒險者間蒐集的資料,兩天時間或許已經來不及了,不過還是要試試看救援。
  
  他趁著這時看了一眼,一個白髮配槍的年輕女性,熟悉的阿方索.......雖然只有三人他不是很確定行不行,不過這裡沒有魔王的出沒情報,城衛隊或許就是因為這個理由而選擇令三人一起護衛。
 
  「交給我啦,不過也得麻煩您進行指揮了。」
  「是,請不用擔心,交給我吧。」
  「清除這裡的夢魘並且搜索倖存者,我知道了。」
 
  三人一起點頭,安東尼奧拔出劍、阿方索揹起弓箭、女性拿起槍枝,而藍髮女性戴著厚厚的眼鏡,安東尼奧隱隱約約從她的眼鏡後感到些許魔力的波動,那雙眼鏡看來不是矯正視力,而是一種魔法道具也說不定。
 
  「安東尼奧先生,聽說您可以進行淨化,所以請您進行淨化作業了。」
  阿爾沃看向安東尼奧,點了點頭,他只是輕嘆口氣,說道:「我知道,這也在委託的範圍裡,不過在進行淨化作業時就得麻煩三位掩護我啦。」
 
  「......你早點說阿,我知道了。」
  「就麻煩您了。」
  穿過封鎖線,眾人都一起感到了一股惡寒,那是混著魔力、不甘、哀怨等不同要素的惡寒,阿爾沃帶著眼鏡掃描周遭,微微的魔力從雙眼中透出。
 
  「夢魘不在這裡,應該都躲在醫院裡。」
  「您看的到嗎?」
 
  白髮女性,也就是芙洛爾開口詢問,說起來安東尼奧也很好奇,就當作認識新同伴的環節之一,就在旁邊聽了。
 
  「只是看的到線條而已,沒甚麼大不了的。」
  阿爾沃沒有解釋太多,繼續帶著三人一起前進。
 
  醫院並不大,前身是專收老人家的病院,能夠想像被不幸轉化的夢魘應該都是那些老人家或是醫護人員,不過根據城衛隊給予的情報,夢魘的能力會大幅增強,所以前身是老人家也必須萬分小心應對。
 
  鐵門已經損毀,破破爛爛的,刻有怵目驚心的刻痕,不過三人都不敢馬上去動,這鐵門只要一動就會造成巨大聲響。
  正當阿爾沃思索著該如何應對時,門邊傳來巨大聲響,安東尼奧拉著阿爾沃往後,自己站在身前,反射性地展開護盾。
  
  不過數秒,數個冒著黑氣的人形從門口衝出,子彈擊中了其中一個人形的手腳,那邊卻只是冒著黑氣,子彈很快就被黑氣吞沒,但它也哀號著,無聲的尖叫顯示著弗洛爾的攻擊有用,只是速度太快,難以以肉眼捕捉。
  數隻箭矢也飛到了其他夢魘的手腳,即時控制了夢魘的行動,但仍然有一個越過箭矢與子彈,直直往安東尼奧這衝了過來-
  
  阿爾沃摘下眼睛,魔力從她的雙眼中透出。
  「它要揮爪了!擋住!」
 
  夢魘撞上了護盾,聖屬性的能量強迫其進行淨化,安東尼奧將魔力灌注劍身內,用劍身擋住利爪,它的力氣不大,安東尼奧輕輕鬆鬆便擋了下來。
  同時,透過腳尖傳遞魔力,直接將淨化法陣布置到了夢魘們的腳底,數條發著光芒的鎖鍊綁住了雙腳,迫其跪了下來,當然也無法再揮舞利爪。
 
  「安東尼奧,你認為要花多少時間進行淨化?」
  「應該不會太久,看來沒有沾染上太多,還有辦法救回來。」
 
  也如安東尼奧所說,在夢魘痛苦的哀號聲後,在法陣之中原本漆黑的人形夢魘逐漸出現了人形,人的手腳、軀體,還有面貌…….
  安東尼奧趕緊收手,差不多了,再淨化下去根本沒必要。
 
  在光芒散去後,數位看來七十多歲的老人家倒地,弗洛爾趕緊扶起其中一位老人家,確認狀況。
 
  「呼吸正常,只是待在這裡會影響他們,必須要交給其他人才行。」
 
  「當然,我會連絡其他同袍的,不過在此之前得麻煩安東尼奧先生了。」
  「我知道啦,這次我會當稱職的聖職者的。」
 
  能夠多救一點人當然是好事,而他自己大概也是因為如此才會被挑上,所以也沒啥怨言。
  醫院也不大,應該不會有太多夢魘需要淨化,加上轉化過深的夢魘他們也被允許直接清除,這任務應該不會太難。
 
  已經能想像這任務會如何進行的安東尼奧沒有啥怨言,還不如說他有的時候也是比較喜歡安穩的那方,能夠迅速解決就真的再好不過了。
 
  再說,這地方,不能待得太久阿。
  就這樣,一邊確認,一邊進行清除,他們順利得抵達了醫院的深處。
  那裡原本的作用應該是醫生們的休息室,厚重的木門這時已經損壞,他們才剛踏入,能聽到許多聲響,突然,再次出現數個人形的夢魘,渾身冒著黑氣,將損壞的木門徹底摧毀,朝著眾人衝了過來。
 
  安東尼奧上前,再一次以劍身擋住利爪,這個夢魘的力氣並不小,他得花上點力氣才能回推。
  這時,子彈與箭矢一同飛來,趁著夢魘與他的對峙,迅速將夢魘擊退。
 
  「這種程度應該是很難進行淨化了,阿爾沃小姐。」
  「看的出來……允許你們直接進行清除作業。」
  「知道了!」
 
  得到允許,他們都鬆了口氣,也不再壓低自身能力,安東尼奧加大力道,將利爪推開,趁著短暫的空檔,透過地面發動魔法,數條金色鎖鏈從法陣中冒出,捆住夢魘的身體。
 
  其餘人也趁此時清除掉夢魘,又掉落了一個像是寶石般的東西。
  不過這時他們也沒有時間仔細查看,知道還有更多夢魘會衝過來,而他們已經無法淨化,再也無法變回原本的樣貌。
 
  現在的他們能做的,便是令它們安息。
字數:2148(WORD)
還有一篇啦,差點把兩篇都拿來寫打夢魘,有夠怕

(此刊頭圖由多多洛goo752000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065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安東尼奧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官方活動劇... 後一篇:【RPG公會】【禍星墜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