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今天參加大樓管委會和居民會議,里長和議員都有到蠻好玩的

作者:六等星│2024-03-16 22:52:12│巴幣:0│人氣:27


  我們大樓管委會今年因為我們繳的管理費有剩下,所以就招待大樓居民到酒店開會吃飯。
  我本來以為每年都有,問過才知道今年是第一次,連里長和議員都有到跟大家打招呼,好像這次的餐會錢有部分是他們贊助的。

  我抽獎抽到平底鍋還是里長頒獎給我,就一個平底鍋聽著大家拍手還讓里長親自拿給我,感覺有點微妙的有趣 

  我本來偏向政治冷感、對社區大小事也不關心的人,但今天這樣聚在一起吃飯開會討論一些社區的決議意外地感到蠻有趣的。

  會議的問題都是在開會前大家可以自行寫申請書提出,會議上就會討論。

  主要是討論目前盈餘的規劃,管理費要把錢用於哪些事項的修繕或改善,大家就投票,贊成的人比反對的多就通過。

  其中比較有趣的兩個問題,一個是是有人提出目前頂樓是鎖著的,不明白為什麼要鎖著,希望開放。

  管理會的主委就提出,本來頂樓的門沒有鎖著頂樓是開放的,一年前有一個住戶的朋友跑去頂樓要跳樓三次。

  三次都是他去處理,不堪其擾,他當主委沒有收任何錢,是做義工的。
  所以這個問題就直接被駁回沒有討論空間。

  第二個是有阿伯提出目前我們社區外面太多紅線問題,都沒辦法停車,希望管委會可以用我們社區名義去市政府申請把紅線取消。

  這部分管委會是說可以幫忙問,但不建議,主要是因為紅線取消會有一堆沒水準的外來人亂停車,現在只是沒地方停有點不便而已,紅線開放會連進出都有問題,以前就是這樣。而且因為沒有紅線的關係,人家擺爛停車你是沒資格移車的,甚至就算因為對方亂停道路太狹載你經過時擦到他也可以告你。

  這件事後來沒有結論,主委還在努力說服那個提出取消紅線的阿伯。

  總之今天整場會議下來,聽主委講一堆有的沒有的、大家投票表決我是真的覺得蠻好玩的,能夠對社區問題有更多的了解及參與感,希望未來這種餐會可以多辦幾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001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izxc56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對於今年選舉的一些想法... 後一篇:【心得】韓漫 拳擊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