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開箱|poyo桑的精緻新品牌——Lovilyn穿搭分享

作者:Saki│2024-03-09 21:25:39│巴幣:0│人氣:92
最近喜歡的日本品牌一直上架一些好看的衣服,雖然四月就要去日本了,但還是讓我心癢難耐!!深怕到時候已經斷貨買不到商品TT...

這時候就要召喚「樂淘A夢」來幫幫我的啦~~
而且真的必須稱讚樂淘,這次的貨運速度超級快的!!

這次要開箱分享的是穿搭網紅poyo新創立的品牌——Lovilyn。
長期有在關注poyo,她總是能把一些平淡無奇的款式搭配的超級無敵好看!
新創立的品牌Lovilyn,雖然款式還不是很多,價格也有點驚人...但還是有好幾款超級吸引我的⁽⁽ ◟(∗ ˊωˋ ∗)◞ ⁾⁾

先上圖:


沒錯!就是這套⁽⁽٩(๑˃̶͈̀ ᗨ ˂̶͈́)۶⁾⁾ 外套+吊帶上衣+長裙的組合!
這次購買了外套和上衣,長裙已經熱銷到要四月底才能陸續出貨的狀態了~
想找類似款替代都沒辦法的好看,這款長裙就是美的如此和諧勻稱,當然我也已經訂購了!就等到時候再來和大家分享吧(੭ु´ ᐜ `)੭ु⁾⁾


外套的部分從模特身上看不出來,實際收到時是略帶金蔥(?)的款式,毛料說不上舒適,有一點偏粗,但也不會到不舒服或刺刺癢癢的。



胸前的蝴蝶結是固定的,沒有扣子可以打開,都是以套頭的方式穿脫,胸前的弧度會讓視覺往上拉,營造一種腰線較高、腿長的感覺。
而更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袖子非常蓬鬆寬大,燈籠袖的效果做得非常足,有那種日系、可愛的感覺。
這件外套整體真的十分可愛,除了金蔥在我意料外,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


今天搭配前次開箱文提過的APRESJOUR家連身裙,有了和poyo類似的穿搭效果,只能說這件外套真的很好搭耶ヾ(*´∀ ˋ*)ノ








另一件購入的也是Lovilyn家的吊帶短上衣,因為非常喜歡衣襬的皮帶裝飾釦,想說搭配裙子或褲裝都有飾品配件的感覺,既可以提高腰身,也能作為裝飾,非常方便。

模特展示圖:

乍看之下的一件洋裝,其實是分開的上衣+裙子,能製造多種穿搭~

不過唯一感到可惜的是,因為我的胸圍不大,這款吊帶上衣沒有附胸墊,所以穿起來都有種空杯的感覺,但也有可能本身就是設計為了外搭,裡面都需要多穿一件針織或透明打底衣,所以要靠自身的內衣去撐效果(›´ω`‹ )
不然這件布料少少的,卻要價將近一張小藍啊...







只好自己在摸索適合的穿法了(ㆀ˘・з・˘)

短上衣的肩帶可以調節長度,背面也有大片鬆緊帶以提高整體合身感。
裝飾腰帶是固定的,無法調整鬆緊或長度,但我穿起來是剛剛好的。





看完我的分享文,與其心動還不趕快去用看看~
註冊會員時輸入我的推薦碼ScUD5cBYzl


下單成功並完成第一次付款就可以得到回饋金100元和好禮2選1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963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ZOZOTOWN|GRL|開箱分享|日本代購|日本服飾|日系穿搭|Lovilyn|poyo|樂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p1995091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分享GRL超可愛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