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WS牌組構成|庫洛魔法使 八箭

作者:TNXG-DD狗│2024-03-03 12:02:19│巴幣:0│人氣:86

嗨大家好~這邊是被迫花時間寫文章的教練AKA卡通小編,難得更新影片,雖然內容有點失誤還請大家見諒,可魯忘了死了Q_Q.....


對戰影片




牌組構築




牌組介紹

該怎麼說呢?新的小櫻大概就是打掉重練,但事件的強度非常強,算是很有誠意的強化,通過1等連動和事件的Loop達成最後7費拍3台打2回洗3的大絕來收尾。


卡片介紹 : 0級


濾手牌用的小櫻們,拿事件的小櫻就跟地城一模一樣能鎖人非常不錯,回收的小櫻我個人覺得是蠻強的,雖然會晚一點但也有交換力非常的好用。

痛傷的選項有三個,通常最希望還是用0/0 500的暴力賺兩張,小狼雙人組其實只是提供一個主動壓掉升等的選項,撿事件的小櫻除了主動提供痛傷外還有我們有說過這彈的事件都蠻強的所以撿事件其實也是優秀的能力。

這彈我覺得最強的功能牌給雙判加另類手填能真的好厲害ˊˋ怎麼這麼強,另外知世是本彈key卡除非你打綠色大絕不然應該都必須使用這個集中,小櫻他哥基本上就只是個無情的換名場機器。


卡片介紹 : 1級


1等連動最近能拿事件的是越來越多這隻最可惜的是右上角沒魂刻,本身站前列中央可以+魂是真的蠻不錯的,結果1/0應援給魂刻倒也還行拉~可以給中央的殺招安可跟攻擊力算附送的最不錯的還是可以偷看自己牌庫頂還能塞下去,有時候可以搭配風的庫洛牌使用。

庫洛牌簡單強悍除了一等時有可能會需要費用,否則大多時候就是撿一張你要的牌然後盲填一能跟鬼一樣,新固著是種4拿1但他可以拿事件所以超強,也因為這兩張的強悍導致這個系列在連動上的顏色會被這兩色綁架,光的小櫻牌主要是拿來教育悠2,也因為能力相對前兩張有他的場合限定所以投入比較少。


卡片介紹 :2級


很強的炸彈,能給到2隻手安還有1500的攻擊力到對手回合真的是誠意之炸彈。

早出刀樸實無華,洗牌刀就是可以避免發生一些意外。


卡片介紹 :3級


先說藍色就是普通的滿台早出,所以重點是可魯~這牌真的是蠻不錯的,他除了可以正常補血還有一個可以靠賽補多點血的能力,還可以過牌算是在你莫名其妙中一大拳時可以幫你凹血量的優質角色(我現在補過最多的是3血)

新的殺招,在等級區有兩種不同事件是可以燒2 3種時追加逆壓縮3張,簡單粗暴的洗回去三張像亂寫,旁邊就是拿來找CX的3/2滿台時可以補1費看起來像1費做,非常的不錯,畢竟你打完3路要7費你不太會希望自己用2費來找CX。


總結


原本以為沒洗能系統又普通,但實際玩過後覺得非常的不錯,撇除沒洗能的部分,系統內的loop真的蠻好達成的,事件能抓事件也克服了以事件為主的套牌本身的問題,就是在使用順序上要稍微注意一下就是了。


關於我們




有牌組相關的問題可以在底下留言或站內信給我、粉絲專頁私訊我們。

每週一晚上8:30我們也會在YouTube頻道上開直播與大家聊聊當週新卡與近期系列的分享,偶爾會有其他的主題歡迎訂閱與我們一起互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926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eiß Schwarz|ヴァイスシュヴァル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ddog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WS牌組強弱的判別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