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G-Eight遊戲展首日心得

作者:橘ののか箱推十年粉│2023-12-09 17:28:06│巴幣:20│人氣:222

昨天是12/8也是G-Eight遊戲展的首日。我過往有跟同好參加過台北電玩展這類的活動,不過獨立遊戲展還是第一次參與,不過去的目的也不是獨立遊戲就是了,是為了檔,也就是最近我很沉迷的蔚藍檔案。
 
這次9點左右就到了,上次為了跑場次特別早出門已經是疫情前的FF了,這麼早到是為了買限量88份的明信片套組,當初放消息出來的時候就聽伯樂說那應該跟上次謝師宴賣的是一樣的東西,不過我沒參加過所以當然非常想要。到的時候還跟金總監擦身而過QQ我一到現場就看到伯樂他們,而他們跟我說金總監剛到現場而已,現在他已經進場了,瞬間超後悔自己慢慢走出捷運站。
 
之後就開始排隊,目測30-40人左右而已,但也不意外就是了,畢竟第一天沒賣場次限定擋泥板,大概到10點才開始出現大量人潮,但跟FF或CWT這種同人展比起來還是很小咖。這時已經篤定可以買到明信片。
 
10點半的時候開始驗票蓋手章,雖然11點才開展,但我覺得這政策比同人展好多了,不過那些展人更多,要搞應該也是搞不起來。1050分的時候就讓人先進場館內做分流,昨天台北天氣超好,這也是一個很棒的政策,夏天跑同人展的時候都很希望有這種政策,不過還是回到人多的問題。我被分流到的位子離檔的攤位超近,只要衝一條直線就好了。


11點一到就是開衝,運氣很好衝到第4位,進攤位前先出示遊戲拿任務卡跟小貼紙,接者進商店,商店是仿遊戲內商店天使24擺設的,但讓我最驚豔的還是三隻模型槍,超想要檔案版本的模型槍。


然後結完帳旁邊就是姓名貼機,因為很早進來所以完全沒等到,限定四個字的關係印了3939,並離開商店往外面走,這時人已經很多了,趕快確認一下任務卡說的打卡任務的規則後就往遊戲部社辦走了,還原度很高我超驚喜,不過人有越來越多的趨勢,我就迅速拍了幾張照片跟領任務禮品就往攤位後方走了。


接下來是讓我最開心的部分,我離開攤位往後方走時,發現幾位巴友就在金總監旁邊,趕緊跑去要合照跟要簽名,從總監的反應來看,他應該沒料到第一天就會有人跟他要簽名,畢竟簽名會在隔天,所以我應該是這次展覽第一個要到簽名的,生平第一次覺得自己有學好英文真是太好了,不會韓語也能跟韓國人溝通。


之後就是跟一票巴友(伯樂、芒果等等)一起逛會場,跟人一邊逛一邊幹話比一個人逛好玩多了,也看到了一些有興趣的瑟瑟遊戲。之後發現角色小卡只要去攤位後方跟coser玩小遊戲,贏了就能拿隨機兩張,原本問工作人員是說隔天舞台活動才有機會拿到,到離開之前玩了兩輪骰了3次(小綠-愛麗絲-柚子)骰子贏了2次(小綠-柚子),重複的柚子跟只有一張的小綠就給伯樂了,因為他當時還沒拿到他想要的小綠。
 
小遊戲也蠻好玩的,雖然就是一般的比大小,但是能選要跟哪位coser玩(一次會來兩位)玩完可以合照,如果只是合照當然沒那麼有感,先一起玩過遊戲再合照比較有感



被比倒讚,原本只是幹話,但又換我合照,直接比倒讚

此外,在等整點的小遊戲的時候我們這一票還有接受採訪,當我被問到最喜歡的劇情的時候果斷地回答了公主聖誕樹,希望能被放進正式的影片裡。然後因為12/8是小桃小綠的生日,我們還去唱了生日快樂歌,這個也希望能被放進正式的影片裡。


當日戰利品合照


角色小卡


然後是雜圖時間


4個coser

跟攤位周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43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完璧なむみワールド
簽名一檔佬…

12-09 17:45

橘ののか箱推十年粉
超爽12-09 17:47
沙織姊姊♥
勝利帥潮...

12-09 23:26

橘ののか箱推十年粉
你才勝利,又在抹黑12-09 23:52
風魔小裏妹
真好 這次就沒去了⋯

12-12 11:38

橘ののか箱推十年粉
那有點可惜,這次擋泥板超好搶,而且就算不搶擋泥板,第一天人也很少可以爽爽逛12-12 11:48
風魔小裏妹
這次剛好上班 加上這個月有請其他天 日本2.5周邊到了 我還沒打開箱文...

12-12 13:50

橘ののか箱推十年粉
上班的話就沒辦法了,還是賺錢要緊
12-13 13:54
伯樂
好玩展 下次玩好玩滿三天更好玩

12-19 2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enken02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11巴哈姆特27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