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圖文 某個女僕的一段回憶

作者:呼拉圈貓│2023-02-03 19:26:15│巴幣:32│人氣:347

「咦?大小姐從來都沒有出過宅邸嗎?」
「欸嘿嘿......是啊,就像套路一樣,我就是那種老梗故事中,從來沒出過門的大小姐。」

大小姐......是十二歲吧,十二年都沒有出過家門......
「所以說,那個......我知道女僕小姐的工作很忙,可是,有空的話能不能過來陪陪我呢?」
「......我知道了,沒問題。」
「對了!告訴我女僕小姐的名字吧!」

「原來還有黑色的花啊。」
「有的,如果大小姐喜歡的話,不如我們來種吧。我會準備好種子和工具的。」
「真的嗎?太好了!」

一如其名,大小姐的個性純真無邪,就像是白到宛如透明的花一般,潔淨且美麗。同時,也像是晴天落下的雨,虛無縹緲,不知何時會在風中消逝。

------------------
這次稍微畫得隨便了點,沒有修得太精細:3 下次再好好畫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536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o輕鬆o
不能掌握自己的命運,令人憐愛的名門千金。

07-16 00:06

呼拉圈貓
沒錯:3 這時候出現在她身邊的貼身女僕就像是一道光一樣07-16 0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Colorless2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農曆新年賀圖(貓咪大戰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