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關於我在過年期間跟女友的弟弟下西洋棋的這件事

作者:仔仔│2023-01-28 11:44:44│巴幣:18│人氣:105
「勝利的人會被認可,敗者的一切皆會被否定,所以戰勝你的我便是一切,這是命令,離開我大姐。」那一天跪在地上的我,看著眼前紅頭髮的異色曈對我如此說著,可我卻無力辯駁。

那是發生在2023年的過年期間,我跟著我女友一起回到他的家鄉,在那裡我遇到了改變我一生的少年,也就是我女友的弟弟。

當時發現他家有西洋棋的我,邀請我女友的弟弟一起下棋。

「你是認真的嗎?」

「那當然,我向來都是全力以赴,不管是玩樂或是工作上。」本以為只是寒暄的我,囂張的這麼說著。

但令我怎麼也沒想到的是,這句話成了我人生的分水嶺。

「有趣!」說完這句話的同時,他的雙眼出現了變化,從原先的黑色瞳孔,變成了一紅一黃的異色曈。

接著他又從抽屜裡拿起剪刀,快速的刺向桌面。


「如果我輸了,這把剪刀的下個目標便是我的雙眼,而你如果輸了就跟我大姐分手吧。」

「你這個瘋子!誰要陪你發神經啊。」我努力抑制住自己因為眼前過於荒唐的景象而感到恐懼的情緒,努力裝作一副鎮定的樣子對他大吼。

正當我準備離開那裡時,我女朋友抓住了我的袖子,用她那滿是淚水的雙眼看著我說道:「你難道不願意為了我戰鬥嗎?」

之後不管我用什麼方法拒絕都無法將她擺脫,於是自暴自棄的我便坐上了椅子。

「這是你自找的,到時候可不要哭著求我放過你。」我自信滿滿的對他說著。

對於曾經拿過多次大賽的我而言,輸給一名名不見經傳的人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本應該如此。

但這次對決卻是以我的慘敗為收尾。

那一天我失去了一切。

心愛的女人、多年的戰鬥累積下來的自信,以及女方破億的資產。

就在我心灰意冷之際,我遇到了一名和尚,當時念在相見的緣分上提供他一頓晚餐,並且將過年時發生的事情告訴了他。

「到中國去吧,中國的仔仔寺將會提供給施主所需要的協助。」他聽完了我的故事如此說道。

於是我便踏上了前往中國的旅行。

到了當地後人生地不熟的我,意外在前往寺廟的途中被毒蛇所傷,當我再次恢復意識時,便以身處於寺廟內。

「您終於醒了,小增正在替您排毒,如果感到不適請稍做忍耐。」

我看著眼前身長大約兩百公分,有著眾多健美選手也無法媲美的壯碩肌肉,充滿雄性男子說著。

當時看到他準備對我私密處毛手毛腳時,我本打算大聲斥責,但無奈他的肌肉實在太大,並且技術高超,吸毒的技巧高超,於是我便沒有阻止他繼續替我排毒。

這一天我感受到了自己心中的雌性。

「如此一來施主便可明白,男女之愛無非是世俗凡人之情,我等得道高增早已明白除我之外皆為異性的道理。」

「多謝大師提點,我已看透此世間道理,因此弟子願入少林36房,進行西洋棋修行。」

「那麼,我們就開始修行吧,施主的故事我已聽他人說過,小增會幫助施主復仇的。」

之後我便開始了在36房的艱苦修練。

時間轉眼飛逝,一年的時間如同幾天般得順利結束。

「施主可有信心復仇。」

「愚問,能贏我的只有我自己。」

這便是之後成為棋壇傳奇的男子,他的起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49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ong0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分享我的情感導師,戀愛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