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不知道要叫什麼名字的故事接龍--CH1

作者:rugosa│2018-01-05 12:35:18│巴幣:2│人氣:330
這是我跟一個朋友因為無聊的打賭所以接力寫出來的文章。感覺超ㄎㄧㄤ的XDDDD。不過,為了備份與記錄,我決定把他Po在這裡(我們是用Line的個簽寫的,會被洗掉)然後,如果有人不知道薩摩耶是什麼的話,請自行Google。
就這樣,會不會有續集要看Kiwi的時間囉。麻煩各位指教了
-----------以下正文-------------

R:
那天,人類重新想起了被薩摩耶支配的恐懼
K:
在第一隻高智能的薩摩耶出現之後,善於陸戰的薩摩耶們很快就控制了各大重要都市。在人類尚未來得及反擊時,動員了各大高智能狗群的薩摩耶已經完成了對中緯度國家的征服。牠們,不,應該是他們利用特殊的項圈控制了人類的精神。同時將熱帶地區的人類強制遷移到溫帶地區。僅剩少數自由人存在的人類似乎完全失去了希望。
R:
然而,在最極端的環境下才能淬煉出最勇敢的強韌靈魂;在最艱困的世界裡才能顯現出最高貴的人性光輝。即使是沒有希望的戰爭,許多人仍然前仆後繼的向薩摩耶挑戰。倫敦、奧克蘭、莫斯科接連發生了革命活動,數十萬人奮起用能拿到的所有武器攻擊薩摩耶們,為了就是奪回已經銘印在人類靈魂中的寶藏--自由。
但是在北國嚴寒的天氣下,薩摩耶們輕鬆的打贏了這場戰爭,同時開始了新一波的高壓統治。在人類這個物種即將敗亡的同時,僅存的反抗勢力決定集合所有的資源,將戰場放在位於即使已經渺無人煙,仍然富饒的秘境。位於亞熱帶,氣候不利於薩摩耶的人類最後堡壘-----------------福爾摩沙
K:
那海島上也曾有個不被承認的政權,甚至一度消失在世界地圖上,如今卻成為聯合國的臨時總部,想來真是諷刺。
薩摩耶軍隊已經統治中高緯度的所有國家,雖然赤道線上仍然有幾場人與狗的戰爭。不過可想而知地,善於陸戰的薩摩耶終究會征服地表上每一寸土地。唯獨在那蓬萊秘境上籌備中的計畫還尚未被惡魔的鼻子嗅著。
集結世界各地的倖存者與軍事技術,人類還沒放棄與與薩摩耶繼續抗爭。這群倖存者希望薩摩耶帝國只是一場惡夢,只是人類歷史上記錄的一個跨五大洋七大洲的帝國的一頁。他們也必須把握每一毫秒,薩摩耶的軍隊遲早會朝這裡鎮壓而來,在這之前他們必須囤積糧食與軍備;士兵每日鍛鍊體能及熟悉各路陣形;工程師針對薩摩耶的弱點研發武器;老弱婦孺辛勤的在田裡耕耘。
但是,在薩摩耶帝國的首都,人稱「天使之城」的洛杉磯,那第一隻帶領薩摩耶反抗人類的薩摩耶,已聞到地球的另一頭傳來革命的味道⋯⋯
R:
2107A.C,前土耳其共和國,伊斯坦堡
薩摩耶帝國的亞洲執政官站在曾經被稱為聖索菲亞大教堂的殘骸上俯瞰著市區。這個一度被稱為世界之都的人文薈萃之地如今已成為一堆廢墟。僅存的人們很快的將會被押解到瑞典進行審判。不,那不叫審判,應該叫做屠殺。這場戰役也代表著伊斯蘭世界最後的力量也消失殆盡。「福爾摩莎嗎?」他喃喃自語。「首都傳來的訊息顯示那裡有殘存的人類勢力,雖然規模很小,總得完全消滅才行」邊策劃著未來,他邊帶著部下走上了停泊在博斯普魯斯海峽的船隻。
前澳大利亞共和國,雪梨
在這個黃沙漫佈的城市裡,前雪梨市長獨自站在街道上。荒漠化使得人類在二十年前就放棄了這裡,但也因為如此使薩摩耶大軍沒有顧慮到這個不毛之地。如今,在這五年辛勤的耕耘下,這裡已經成為非官方的最大人類基地。「絕對不能讓台灣淪陷,如果台灣陷落那麼人類的士氣一定會被嚴重打擊,那時候就會是人類的末日」帶著僅存的人力與在奧克蘭革命中趁亂搶救的輕型核彈,這位指揮官走上了往花蓮港的船隻。
各方勢力已經朝台灣集結,未來這裡想必會有一場大戰。到底人類的命運會是如何?一切就看這場台海戰役的勝負了。
前斯里蘭卡共和國·可倫坡
喵?
                                         Ch1:序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4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玥蝶

01-05 1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ugo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9/11雜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