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東離劍遊紀】塗鴉&週邊印調!

作者:璐伊│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2016-07-18 20:12:27│巴幣:34│人氣:842
大家好!
身為霹靂迷,早已期待很久的【東離劍遊紀】終於播出啦!
趁著這兩週的熱愛累積了一些圖,同時也升起了想做私心週邊的野望…!

總之圖片下收!
【慶祝開播!】
第一次畫三人組!

【丹家兄妹】
偷偷說這幾天畫圖時的bgm都是第一集,為的就是聽平子哥哥那聲撕心裂肺的『丹翡~~~』(變態)

【第二集感想!】
吃餅好可愛!小鈴雲好可愛!
也給卷殘雲一塊餅!

【無雙丈夫參上!】
期待出場好久,一出場就是耍二擔當…
沒關係!以後會有機會帥的!!!

最後…
這個!!!
想用這圖來做個小週邊…!
因為3隻是分開畫的,所以在考慮該做合體的立牌還是分開的吊飾…
並且是小量印刷/露天通販!
除非印調後的需求量很大,才會考慮寄攤之類的(大概不可能)
總之歡迎大家幫忙出主意!

☆☆☆印調網址☆☆☆

感謝大家的協助!
那麼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9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壓克力吊飾|壓克力立牌

留言共 2 篇留言

惡顏高
喔喔三人Q版真是超讚[e19]

07-18 20:56

Xinghan天之御
看來迷布袋戲的女生還真是不少吼 畫的真好 推個

07-18 2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sinon1218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關UNDERTALE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