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嫉妒的魔鬼

作者:亂月.狠心│2015-07-09 23:28:40│巴幣:0│人氣:133
——為甚麼每件好事,於你,都是理所當然的﹖
——為甚麼我連掙扎著過艱難的每一天,都要知恩戴德﹖

我把你家裏的人都趕了出去,不算是豪宅的高價樓房是你的家,現在只剩你和我。
我把在你家能找到的錢都找了出來,光是把鈔票束好,也成了厚厚的一疊。
我就拿這一疊鈔票抽打那被我反綁雙手跪在我跟前的你的臉,清脆的「啪」一聲響,立馬就留下火辣辣的紅印。
「你得感謝我。」我中肯地告訴你﹕「要不是我用牛皮膠帶封好你的嘴,你的慘叫可能會讓我更加失控,那麼你就危險了。」
我也親切地提醒你,親愛的朋友,別哭,我也沒有用力來抽打你,所以也沒那麼痛就是了。要是你哭的話,鼻涕塞住了鼻孔,嘴巴又無法呼吸,那是很危險的喔。
「感謝我吧。」
雖然你能忍住不哭我是十分欣賞,但我恨透了你這雙倔強的眼神,這眼神沒有半點憐憫,只有憤怒。
「喂﹗好歹也擺出一幅鄙視可憐我的樣子吧﹖施捨我一點同情難道還要我來乞求你嗎﹖像平時一樣﹖這算是我的朋友嗎﹖」
為甚麼連被可憐、被輕視,我都要舔著別人沾狗屎的鞋底來搖尾乞求﹖
大酬賓呢﹖免費贈送呢﹖公益福利呢﹖
有甚麼是不勞而獲的嗎﹖
有甚麼是我不用爭取就能到手的嗎﹖
沒有﹗
都說「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這個謊言是由誰先開始說的﹖
我眼前的好朋友,你不就不勞而獲得到了一切嗎﹖
「幸福」——你一出生就有了。
「金錢」——你還未知道那是甚麼就有許多了。
「機會」——你用兩手僅能接住大家給你的一小部份。
「人緣」——你身邊的人多到就算殺掉幾個都毫無問題。
所以今天我就來殺其中一個,最礙事、最無益的一個。
我不停地繞著你踱步,把你的錢輕輕拍在你的頭上,聽著你愈來愈粗的鼻息表達出你的憤怒。
「我說,我並沒有打算要反抗這個命運。」
人本來就有貴賤之分,這不由得我不相信——我都親身見證了。
「所以,你還是能得到一切你要的東西。」
我爬進你的浴缸,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用浴缸,我在其中塞滿了你家的錢、支票、存摺、股票、債券、還有許多許多我根本不懂,也沒有機會接觸的好東西。
「例如說,像我這種虐待你的人,必須受到的嚴懲,你不用招手,也不用作聲,就能如願到手了。」
你的衣服還真是漂亮,我都把它們泡在食油裏了,穿起來還是那麼舒服。你家的點火器也很華麗呢﹗我幾乎都不會用了。
「反倒是我……」
我點著簇擁著我的你的財富們,火舌比我還貪婪地瞬間吞滅它們,也舔著你的衣服。
「我還是要用乞求的方式……」
好好享受免費上演給你看的活烤人體吧。

「『請你務必要來我的喪禮,我的朋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2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ddn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亂入:原力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