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賭城風雲2--晶爺爺您回來了!

作者:邪‧影魔│2015-03-03 09:42:48│巴幣:2│人氣:700
這幾年各國電影拍續集和以經典之作再續作的故事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但如果是造就賭博電影經典的王晶導演這麼做,不免讓人期待有新的氣象出現。賭城風雲就是基於賭神系列在開的新作,首部曲上映時,呼聲大雨點小,就彷彿當年星爺的大話西遊般,讓老影迷及新觀眾罵聲四起。不過這可打擊不瞭咱們王大導演,續作選在農曆春節檔期上映,擺明就是告訴觀眾,這是賀歲片所以劇情不要太認真啦!!!

承襲賀歲片和近年來香港電影自嘲的風格,本片有大量主演演員的經典台詞自嘲及經典演員出現,開頭的主題曲和船上比基尼派對道出喜劇的初始,耍千三人組也再次顯示導演的好人緣及愛演戲的細胞,請來以往主導賭片的諧星角色及自嘲利咕利咕新年材的橋段,更為本劇帶來歡樂的氣氛,身為看王晶導演長大的我來說,看本片是輕鬆的、歡樂的就像是看了許久不見的老朋友般。

中間段開始串場警匪片捉迷藏的橋段,敘出本集被追殺的可憐角色,前DOA集團的首席會計師-小馬,這裡不得不說張家輝啊!你可以不要再這麼搞笑了嘛!!!我都快笑得喘不過氣了!!

本片雖然劇情老梗,且帶有濃濃的晶式風格,但是看到再次成功復出的發哥,本人感到非常欣慰!發哥就是經典,縱使進軍好萊烏被噓仍然是被噓的經典!也或許是因為賭神的經典已經難以超越,王導乾脆大大惡搞一番,配合本尊精湛的演技具有加分的效果,反正賀歲片嘛!大家看看笑笑開心過年,又常不好?且劉嘉玲率領的女性角色各個來勢胸胸,光光這點就有當花瓶的價值了!

細數本片的缺點除了慣例的劇情鬆散、主要演員以外都成花瓶狀態,真正要讓我吐槽的就是結尾實在是太草率帶過呢!!!縱使在泰國佔了大部分的時間,結尾也不應該如此草率!

最後賭神、賭俠師徒合體的經典出場場面,不枉我進場支持。發哥!刀仔!你們就是經典啊!!!!
只可惜本劇因檔期不能請到龍五來串場,如果能有龍五,我相信這會是錦上添花的效果!!沒有看院線的朋友也不必心急,相信DVD及電影台很快就會上映!讓我們再次重溫經典!

---------------------------------------------------------------------------------------------------------------------------
影魔隨性評分:
滿分10顆星
故事劇情 ★★★☆☆
人生思考 ★★★★★☆☆☆
服裝場景 ★★★★★
笑料量  ★★★★☆☆☆
笑料自然 ★★★★★★★
演員   ★★★★★★★
步調   ★★★★☆☆☆
打鬥流暢性★★★★★★
-----------------------------------------------------------------------------------------------------------------------------
劉嘉玲表示: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已羨慕!


女配角各個來勢洶洶(胸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62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不營養大雞排-Snow
最後小刀和賭神合體

光那幕就值得了

03-04 02:03

邪‧影魔
版大光臨寒舍~原諒小弟有失遠迎~03-15 0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x8609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牌特務─第一次當特務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