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回鍋玩龍之谷

作者:Annakn│2012-03-08 20:54:10│巴幣:2│人氣:298
最近回鍋玩龍之谷(好啦~其實內文和標題滿無關的)。
該怎麼說...,在洛德斯沼澤迷路,各關卡的錯別字一樣的多,甚至還有新增的錯字...。
剛玩開成就一看,霜風峽穀是什麼東西啦
只是後面的關卡成就稱號滿少...,覺得有點可惜。
-   -   -   -   -   -   -
(重玩回憶可能會和之前的有些出入)
突然就想起剛有龍之谷這遊戲的時候,以前的同學一直盧我玩,我很平常的問了好玩嗎?答案當然是好玩(不然他怎麼會找我一起玩 = =),然後他跟我說是日版,我一整個不想理他

之後開了台版,他當然一直盧我(橘子代理的我就不是很想碰),還有丟給我遊戲的職業介紹,過了一個星期,我:好啦好啦我去下載開個帳號啦(煩死 ),然後下載申請好之後我就丟者沒玩,他又繼續盧我一個星期,我才又開這個遊戲,一開始就決定要玩祭司,玩的喜歡在開其他職業看看囉...。

開遊戲之後開了一些阿哩阿雜的動畫,然後叫要我打死眼前的幾隻怪,這個時候朋友也開始密我(棍!我又不會密語也不先跟我說怎樣回密 ),然後重點是我不會走路
摸一下之後我發現攻擊會往前慢慢走,我就按攻擊慢慢的往前走K怪  
到村莊第一件事就是MSN求救,他才跟我說密語和走路WSAD。
之後解NPC任務發現有個練習的關卡能玩,當然要試試看阿,裡面才跟我說要怎樣前進後退按WSAD,還有滑行等等的(現在跟個我說WSAD有用個毛阿 )。

玩許久之後,玩出興趣來囉,可是假日疲勞一下就耗光光,我就開了第2隻人物。因為開始人物不同村莊聽說劇情也不一樣,我就開了隻弓手(絕對沒有其他原因)。任務解一解呢,到了蘿絲被抓走的那段(提摩西~~~),因為音效太震撼了,我立刻按ESC略過,回村找村長解任務對話的時候,村長說:提摩西死掉了,我:蛤?他什麼時候掛的 (這和那個音效一樣震撼,奇怪...我這樣愛看劇情的人,居然會有劇情沒看到)。

在凱德拉關卡的時候,遇到滿有趣的,應該就是被黑暗騎士打飛吧,那個時候剛解到森林聖域主線任務,一天被打飛個5.6次不是問題,一直飛一直飛(棍!飛到我40等回去帶人還被打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05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zimionk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什麼叫做爬文 ( 回鍋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