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營養不良的流浪小貓奇蹟獲救,轉變成活潑強壯的迷人小貓

作者:LUCIFINIL│2016-08-29 20:17:32│巴幣:64│人氣:536
希臘島嶼上一位善心女士 Joan Bowell 有一天如往常地照顧並且餵食那些流浪貓時,赫然聽見一個微弱刺耳的喵叫聲,於是她決定追隨著聲音的來源,突然她發現在高聳的竹子之間發現了一隻骯髒不堪身型虛弱的小貓咪,雙眼神情悲傷地哀嚎求救著,小貓身旁沒有媽咪,而牠一隻眼睛是閉起來的,很明顯眼睛遭受到感染。

小貓看上去像是好幾天沒被餵食了,嚴重影養不良造成牠身體極度虛弱。

Joan 認為小貓應該是被貓媽媽遺棄了。她把這隻小貓取名為 Chili~

她清理了一下 Chili 的雙眼直到牠的雙眼可以睜開為止,她小心翼翼輕輕地用水洗淨牠可能充滿跳蚤的微弱身軀,以及那雙已受到感染的雙眼,並且小心翼翼地餵食牠,但是 Chili 身體實在是太虛弱了,所以沒辦法馬上把小貓奶粉喝光光。

經過幾次嘗試餵食後,她把小貓放在充滿溫水瓶的箱子裡,以幫助小貓體溫恢復正常,在這種情況之下過了14個小時之後,牠那彷彿已經緊閉黏起的雙眼終於再度打開了。

Joan 說 Chili 是她見過最瘦小的貓咪了,儘管 Chili 身形弱小卻非常地強壯。



等 Chili 身體都恢復得差不多之後,Joan 就介紹給其他也是她救出的流浪小貓給 Chili 認識“ Kaneli”和“香草”,希望這會提高 Chili 的免疫系統,並促使牠夜間食量增加。

Chili 的新姊妹們讓牠重拾了希望,牠們填補了牠身心上被剝奪造成的空虛及傷痛,令人難以置信地讓 Chili 奇蹟般恢復!

Chili 不斷地用牠瘦小的身軀在新姊妹們身上亂竄碰觸,因為牠長期一直都處於挨餓禁食的狀態下,所以小 Chili 不斷地在尋找牛奶。

Joan 表示雖然 Chili 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如此微小,但牠每天都奮力的生存下去,讓自己變得更強壯,變得更好!

牠睡覺不再哀鳴。牠真的是一個生命奇蹟!



接下來的幾個星期裡,Chili 顯然從未落單過,牠不再只是孤拎拎一人,Joan 看著牠一步步地成長,這隻小毛球的生存意志非常堅強,讓牠一次又一次地戰勝,這是頭一次牠原本瘦弱不禁的身形,終於追趕上同是流浪小貓的姊妹們。



而且 Chili 跟新姊妹們都相處得越來越好,通常他們吃完奶之後都試圖跟對方搏鬥,但這次卻不同,他們竟然依偎睡在一起,完全地睡著了。”



"牠開始轉變成一個大男孩了,但在我眼裡牠始終是那隻捧在我雙手中的那隻生病虛弱的小寶寶,在我手中用奶瓶餵食的小貓。" Joan 說到。

現在 Chili 已經變成所有流浪小貓中食量最大的小貓了。



牠的身軀比其他姊妹們還要渺小,但是牠有一雙迷死人的大眼。

兩隻姊妹們都非常照顧牠們的新弟弟Chili。



這些流浪小貓如今轉眼間都長大了不少,但是他們始終非常地依賴著牠們的人類媽咪 Joan。



Joan 說: "我留下一些食物給牠們,牠們看起來似乎非常高興,看牠們活潑亂跳的直到牠們累了,但 Chili 仍然還是需要我給牠大量的安慰與個人關注,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只是和他坐在一起,並且讓他吮吸我的手指。"



“我相信牠那漂亮的小靈魂已經從一開始的遍體鱗傷慢慢癒合了,但毫無疑問,那段經歷已在牠小小的心靈深處留下了他不可磨滅的印記。他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愛的小東西了,而且我很喜歡當他的人類媽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60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就是愛貓
那雙眼睛真是又大又美(≧∇≦)

08-29 21:20

LUCIFINIL
超吸睛^^08-29 21:31
吳旻( °∀°)
食量大是因為餓過知道挨餓的痛苦QWQ

08-30 00:27

LUCIFINIL
無誤><08-30 20:44
風起櫻落
平安長大就好 (欣慰 最後一張威風凜凜阿!

08-30 08:45

LUCIFINIL
男大18變^^08-30 20:43
becky
能平安健康成長真是太棒了!

08-30 12:55

LUCIFINIL
對呀^^08-30 20:42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好漂亮的大眼睛。
能夠健健康康地長大,沒有比這還奢侈的了。

08-30 13:18

LUCIFINIL
越大越帥^^08-30 2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貓媽媽每天蹭飯吃就算了 ... 後一篇:遭遺棄的紙箱小貓好孤單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