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星耀學園官方FB插畫集

作者:KAWORU│2016-07-17 07:55:55│巴幣:70│人氣:622


「表現優異?我才沒有得意呢!我…我只是做我該做的。」

《星耀學園》漫畫登場角色介紹『上官妃雪』
▎北斗星學院|單星甲班|持有星靈:紫微星
▎『上官家』的正統繼承人,紫微星持有者。本作主人公,身為今年最備受矚目的新生兼風雲人物,理應保持著完美的形象,但一切的計畫卻被突然出現的新同學給打亂了…(?)



【星耀小日常】妃雪的興趣


▎拓兒:「還以為妃雪在用功,結果是在看言情小說 (・ิω・ิ)」


▎上官妃雪:「我、我我只是在學習怎麼寫文章而已,這也是用功的一種好嘛!!ヾ(≧O≦〃」




【星耀小日常】防颱準備

▎拓兒:「颱風要來了,得快點儲備水,如果宿舍斷水斷電就糟糕了,
妃雪要一起幫忙嗎 (・ิω・ิ)」

▎上官妃雪:沒想到粗枝大葉的拓兒,意外也有細心的一面(°Д°)!!」



【星耀小日常】拓氏秘傳…(?)

▎上官妃雪:「拓兒...帶這些進澡堂是怎麼回事Σ(゚д゚lll)」

▎拓兒:「這可是拓氏流傳的特訓秘方,邊泡澡邊吃冰可以鍛鍊耐寒耐熱的能力唷(*˘˘*).。.:*♡」

-------------------------------------------------------------
卡歐露的臉書粉絲團主要分享創作相關話題,
有興趣的人歡迎來追蹤情報唷(<ゝ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74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耀學園|星耀學園.遺願的繼承者|Animen

留言共 6 篇留言

【弱気】超❤凹大根♪
白貓的是肥雪[e5]

07-17 08:20

KAWORU
白胖胖的妃雪[e12]07-17 08:29
闇夜羽

07-17 08:58

Mercury Lampe
台版抽完星耀就回日版了 因為比較難找協力(抹臉

07-17 09:16

碓海君
那冰會很快融化吧www

07-17 09:34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我喜歡Q版

07-17 11:51


好看

07-17 2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kskawor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博 16】Anime... 後一篇:星耀學園官方FB插畫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