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偽電影】一掌超人──師之目之前叛

作者:南方大表哥│2016-04-17 14:04:49│巴幣:1,040│人氣:890


片名:《一掌超人──師之目之前叛》

故事大意:

曾被畸玉意外去勢的忍者──音速瑣尼克,為了一雪前恥不斷前去畸玉住處找他挑戰,但卻屢屢遭畸玉的頭號弟子「魔鬼改造人」傑糯斯所驅趕,因此打敗傑糯斯成了瑣尼克雪恥的頭號目標。

隨著一次次的挑戰,瑣尼克與傑糯斯漸漸打出了感情,而瑣尼克身上也開始散發出不尋常的女人味兒,這份情感讓傑糯斯產生了迷惘,原以為成為復仇改造人的他只會對強者產生憧憬,卻沒想到自己還是動了靈肉凡心……

到底是要背叛畸玉老師全心接受瑣尼克?還是要同時享有三人行必有我濕焉的極樂?如此發達的三角基情、如此痛苦的抉擇,讓傑糯斯的電腦迴路逼進了超載的邊際……

=================================

以上純屬惡搞,以下正經話:

今年過完年後人生有了不一樣的改變,更快樂卻也更忙碌了!所以原先預定要在過年期間完成的《一掌超人愛情映畫》最後一部拖到了春假結束才完成……實在是對該系列支持的各位感到抱歉啊!不過最後還是能完成這一系列作心裡還是有著無限的踏實感!

這次的素描練習兼惡搞的作品跟前兩張稍微不同的是,前兩張都屬於男歡女愛的故事情節,這次則是導入了腐女們最愛的三角基味!感覺這樣的故事很適合給琦玉、傑諾斯和索尼克三人來發揮啊WWW!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次的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31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一拳超人|三角戀|基友|同性戀|腐女|傑諾斯|索尼克

留言共 4 篇留言

猴大
頭香~

04-17 14:12

無言叫獸

04-17 14:15

R叔blog
笑死wwwww

04-17 16:28

任孤行
XDDDDD

04-17 19: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leoncoo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偽電影】一掌超人──極... 後一篇:《猿人吉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