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綠大娘郝剋傳奇

作者:南方大表哥│2015-10-19 21:01:34│巴幣:1,052│人氣:1800


戲名:《綠大娘郝剋傳奇》

故事大意:

大明永樂年間,青年道士班奈欲練就「大宋都頭」之仙丹,竟突發奇想企圖將製丹的王母娘娘請上身練丹,豈料作法時一場意外,誤請了唐代七嫁七剋之美寡婦──「郝式」上身,致使班奈只要情緒低落就會被郝式佔據身軀,成為全身發綠情緒失控的「綠大娘郝剋」!

班奈都更了一條菜市場的事傳到霹靂將軍羅獅的耳中,引起了他高度的興趣,派人欲聘班奈來為軍方效力,但就在班奈擔心軍中的國防布會使自己情緒時常失控,要求服替代兵時又遭拒絕,於是心一橫逃兵至西藏某間製酒工寮躲藏並與另一名道行高深的藍道士,以飛鴿傳書的方式共尋驅鬼方法。

然而班奈的行蹤最後還是被羅獅將軍所掌握,密遣一批由大內高手「尹祕」所帶領的錦衣衛部隊前往西藏捉拿他,但就在尹祕等高手攻堅過程中不小心嚇哭了班奈,隨後陰風四起、肥肉湧起,尹祕眼前這位身材腫胖的綠大娘,竟一瞬間無雙了他的部隊,即使身經百戰自幼又是孤兒的他,見到郝剋那鬼哭神號氣蓋世的恐怖騷樣也忍不住暗暗喊娘……

======================================

★《鐵甲公子》獲得表哥科大學生滿堂彩後,總公司敵視尼收到一張動人心扉的明信片,上頭女學生寫到:「希望臥榻病床的爺爺也能看到如此精彩的歌仔戲表演。」於是為了實現女孩的心願以及勉勵抗病的病友,馬肉歌仔戲團這次出發到南方醫院停車場出演《綠大娘郝剋傳奇》,並邀請了國寶苦旦──「常壽」先生擔綱「郝剋」一角!

息影多年的常壽老先生為出演綠大娘一角,一改多年清淡飲食習慣,短時間內彷諾人間賽豬公般大魚大肉飆上百公斤,更有醫院證明已罹患高血壓與高體脂,除了搏命演出外更表現出與病友共患難之氣魄,其精神讓人動容。《綠大娘郝剋傳奇》相信將會是一齣賺人熱淚之好戲!

★本次戲劇演出四周皆有醫生待命,請病友們安心觀戲。

《綠大娘郝剋傳奇》

演出時間:2017/04/31 PM:18:00

演出地點:南方醫院停車場(陰武縣英獅路二段74號)

票價資訊:健保給付

購票請洽:掛號櫃台處辦理

==========================

以上純屬惡搞,底下正經話:

由於所有的英雄中就浩克轉換成歌仔戲造型碰到許多瓶頸,畢竟歌仔戲中主要都是女性演員,叫女演員袒胸露乳演戲未免也太牛肉場,但如果包著緊緊的演出也表達不出浩克那種豪邁之精神。於是乾脆念頭一轉,讓一名癡肥的男演員演出遭女鬼附身的浩克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既有古代猛將般的體態(如張飛、許褚)又有歌仔戲那英柔的表現,還有些許的惡搞,個人挺滿意這樣的安排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32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歌仔戲|惡搞|海報|超級英雄|MARVEL|浩克|綠巨人|復仇者

留言共 5 篇留言

声聞士波修
這是男的?

10-19 21:36

南方大表哥
不要懷疑~不要猶豫~10-19 22:40
劍魔寒香
想看其他角色歌仔戲化!

10-19 21:57

南方大表哥
哈哈哈~可以觀看我前幾張作品,目前已經歌仔戲化的除了這張浩克外,還有索爾、鋼鐵人以及美國隊長~10-19 22:40
声聞士波修
真想捏爛他的ㄋㄟ ㄋㄟ

10-19 22:44

任孤行
打爆他的!!!

10-20 16:39

閃電火
真不愧是年度高血壓大戲

10-20 17: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leoncoo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鐵甲公子... 後一篇:【表哥繪圖】如果《父仇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